iPhone問題

修復iPhone 6卡住問題的10個技巧

我們經常聽到影響用戶的iPhone 6卡住問題。如果您遇到iPhone卡住問題,請在將iPhone帶到Apple商店之前先查看此問題列表。與此同時,那些iPhone 6卡住的問題可能會出現在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 Plus,iPhone 5s,iPhone 5,iPad和iPod系列上。

Tips1:iPhone卡在幻燈片升級屏幕上

很多用戶都遇到過更新到iOS 9後滑動升級問題當他們下載iOS安裝時。事實上,我們可以通過從iTunes上拔下設備並安裝Over-the-Air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如果它無法運作,Apple宣布你會更好恢復被困的iPhone 。但在恢復之前,你會更好將iPhone備份到電腦和iTunes 在數據丟失的情況下。

iphone 6 stuck

TIPS2。堅持聯繫iPhone軟件更新軟件服務器

為了加快速度和節省時間,大多數用戶試圖用iTunes更新他們的iPhone 6而不是Over-the-Air,並發現iPhone卡在連接iPhone軟件更新服務器上,如下圖所示。

1.拔下iPhone並退出iTunes,然後重新打開並重新連接。

2.檢查您的iTunes是否是最新的,如果沒有,請從下載並安裝iTunes Apple.com 第一。

3.確保網絡連接穩定。如果您使用的是Wi-Fi,請將其關閉並重新連接。

相關文章: 恢復和更新iOS時如何修復iTunes錯誤

stuck with iphone 6

TIPS3。 iPhone被困在遊戲/視頻中

隨著年齡的增長,iPhone將充滿垃圾文件,導致低迷,性能緩慢,甚至在玩遊戲和視頻時死亡。目前,您必須清理垃圾文件以加速iPhone。您可以轉到設置>常規>使用情況來檢查每個應用程序佔用多少空間,然後刪除不需要的應用程序。您也可以點擊相關文章找出更多解決方案。

相關文章: 3種方法可以增加iPhone / iPad / iPod上的存儲空間

iphone issues

Tips4。鏈接卡在iOS 9.3上的Safari中

一些用戶報告他們的更新到iOS 9.3後,iPhone 6無法在Safari中打開鏈接 。沒有人知道它為什麼會發生,包括Apple Office,但很多用戶通過在Safari中禁用Javascript來解決這個問題。

1.打開iPhone並轉到“設置”;向下滾動並單擊Safari。

2.導航到“高級”並找到Javascript。把它關掉然後退出。

3.重新打開Safari以使其生效

links stuck on safari

Tips5。 iPhone卡在白色/黑色Apple徽標上

這是一個令人煩惱和常見的問題恢復和更新時,iPhone卡在Apple徽標屏幕上 。可以解釋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硬件問題,系統不穩定和錯誤操作。您可以嘗試通過同時按住Home和Power按鈕強制重啟iPhone。如果它仍然卡住,你最好轉向第三方工具 Tenorshare ReiBoot 解決它像。

相關文章: 如何修復iPhone / iPad / iPod touch卡在Apple徽標上

stuck-apple-logo

Tips6。 iPhone陷入恢復模式

iOS 10/9/8/7中的iPhone可能會進入恢復模式或卡在iTunes徽標上,原因很多,包括工廠重置,更新,即使沒有任何原因。 iPhone可以退出恢復模式,並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恢復。如果您無法使用iTunes修復它,或iPhone上的按鈕中斷,您可以訴諸 Tenorshare iCareFone 退出恢復模式。

1.運行最新的iTunes並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2.當您在iTunes中看到通知時,單擊確定,確認iTunes已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3.單擊iTunes窗口左側的iPhone圖標,然後單擊摘要選項卡。

4.單擊“還原”按鈕完成。

相關文章: 修復iPhone卡在恢復模式下的最簡單方法

iphone issues

Tips7。 iPhone卡在DFU模式上

DFU模式代表設備固件更新模式,特殊模式可以與iTunes連接但加載iBoot。很少用戶在DFU模式下備份iPhone ,大多數用戶必須進入DFU模式降級當前固件。當然,越獄,更新,降級都容易陷入DFU模式。現在,為了避免數據丟失,我建議你有一個專業的工具 - Tenorshare iCareFone 退出DFU模式。

1.在計算機中下載並安裝該程序。

2.運行程序並連接卡住的iPhone

3.轉到Fix Stuck iOS並單擊Exit DFU Mode下的Start Now。

get out of dfu mode

Tips8。 iPhone卡在出廠重置循環中

iPhone上的出廠重置可以解決由越獄,iOS更新引起的大多數問題, iPhone性能下降 。但是,對於想要進行工廠重置的人來說,他們必須承擔數據丟失和卡住問題的風險。丟失的數據可以通過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 。恢復模式也可以通過恢復模式進行修復。

相關文章: 如何修復iPhone停留在出廠重置循環中

stuck in factory reset loop

Tips9。堅持在iOS更新時驗證更新

通常,用戶可以使用iTunes或OTA升級iPhone,iPad和iPod。用戶只需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即可執行此操作。但是,一些用戶抱怨他們的iPhone卡在驗證更新,因此iPhone無法成功更新。嘗試強制啟動iPhone並轉到更新以檢查是否已成功安裝。如果沒有,請重複更新過程。或者您可以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iTunes更新。

iphone stuck problem

Tips10。 iPhone陷入了重啟循環

許多人發現他們的iPhone在從舊版本更新到iOS 9的時候無法重啟。與其他卡住的問題類似,你可以通過以下3種解決方案修復iPhone。

1.強制重啟

2.輸入DFU模式為 Tips7

3.將iPhone恢復為 Tips6

相關文章: iOS 9升級後如何修復iPhone卡在重啟循環中的問題

總之,iPhone卡住問題是由多種原因造成的。希望您可以按照上述解決方案擺脫困境。如果您遇到問題,請將問題留在評論部分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