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修復iPhone的六種方法沒有顯示最近和未接來電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修理iPhone

擁有手機的主要目的是撥打和接聽電話:沒有它,你真的不應該有一個。特別是在您忙碌或不適合接聽電話的環境時,錯過電話並不罕見。即便如此,一些用戶抱怨他們的iPhone沒有顯示關鍵的通話信息,即錯過和最近的通話。本文介紹了六種修復iPhone不顯示最近通話和其他通話信息的方法。

方式1.檢查iPhone存儲空間

iPhone 7沒有顯示最近的通話?如果您的iPhone存儲空間不足,可能會導致iPhone無法記錄最近的通話。要檢查iPhone存儲空間,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在iPhone上打開“設置”應用。

步驟2:點擊Storage&iCloud Usage,然後選擇Manage Storage。 (您將能夠查看佔用大量空間的應用。)

storage space

第3步:點擊佔用太多空間的任何應用,然後通過點擊將其刪除,然後點按“刪除應用”進行確認。

delete app

方式2.強制重啟你的iPhone

通過重新啟動它來刷新iPhone是一種有用的方法來解決許多iOS問題,包括iPhone沒有顯示最近或未接來電;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8和更新的iPhone,請按并快速釋放音量增大按鈕。然後按并快速釋放音量降低按鈕。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7/7 Plus,請同時按住電源和音量調低鍵,直至出現Apple徽標。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6s或更早型號,請長按主屏幕按鈕和睡眠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並重啟設備。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式3.自動設置日期和時間更新

數據和時間設置可能會影響iPhone上的通話信息。要將其設置為自動更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啟動“設置”應用。

第2步:導航到常規>日期和時間,然後在“自動設置”按鈕上切換。 (確保正確設置日期,時間和時區。)

automatically update date and time

方式4.禁用並啟用Cellular

iPhone沒有顯示未接來電?按照以下步驟禁用然後啟用手機數據,看看您的iPhone是否再次顯示未接來電。

第1步:啟動“設置”應用。

第2步:點擊手機,然後關閉其按鈕然後再打開。

disable and enable cellular data

方式5.重置網絡設置

由於與您的通話相關的所有內容都涉及使用您的網絡,因此重置網絡設置是解決此問題的好方法。要重置iPhone上的網絡設置,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啟動“設置”應用。導航到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

第2步:點擊重置網絡設置進行確認。

reset network settings

方式6.使用ReiBoot修復iPhone不顯示最近和未接來電的情況

在嘗試上述所有方法後,iPhone仍未顯示最近或未接來電?有時在iPhone上顯示的最近或未接來電可能是由iOS錯誤引起的。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使用專業工具修復您的iOS Tenorshare ReiBoot 。這個神奇的工具可以幫助您輕鬆解決iPhone不顯示iOS系統修復的近期或未接來電

1.在PC上下載,安裝和啟動軟件,並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PC。現在,在檢測到設備後單擊“修復操作系統”。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2.單擊“立即修復”以下載新的IPSW文件iOS 12並開始在您的設備上安裝。

download firmware

3.完成固件下載後,單擊“開始修復”按鈕開始系統修復。

system repairing

方式7.使用UltData檢查您最近或未接來電

iPhone最近的電話丟失了嗎?我們建議您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檢查並恢復您最近和未接來電。 Tenorshare UltData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它允許您通過預覽和選擇性地恢復呼叫信息和其他數據來恢復有或沒有iCloud和iTunes備份文件的數據。

preview call history

結論

在iOS 12更新後,您的iPhone是否未顯示最近的通話?使用上面顯示的任何方法解決問題。我們建議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因為它提供了一個全包式的一體化屋頂解決方案。

  2022-11-29 /  修理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