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ad一直重開機?教你5招快速解決方法!【2024 已更新】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ad

如果您的 iPad 在沒有詢問您的情況下隨機關機,可能由多種原因導致,例如電池電量不足。您知道嗎?您無需前往 Apple Store 即可解決“iPad 不斷自動關閉和打開”的問題。只要您的設備電池沒有問題或任何其他內部問題,解決它就可能是一項簡單的任務。在前往 Apple 商店尋求支援之前,請嘗試以下的技巧和方法。我們希望這些技巧能讓您的裝置再次順利操作!

方式 1:強制重啟 iPad

如果您的 iPad 在充電或玩遊戲時不斷隨機關機,那可能是時候要進行硬重置了。如果它自行關閉,或者由於惡意進程、行動放射性或 Wi-Fi 導致電池快速耗盡,那硬重置可能會有所幫助。為此,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 1:同時點擊並按住喚醒/睡眠按鈕和“主畫面”按鈕。

步驟 2 :繼續按住按鈕組合,直到您能夠看到螢幕上顯示 Apple 標誌(iPhone 螢幕會在出現 Apple 標誌之前變暗)。

步驟 3:具有白色面板的 iOS 裝置將在啟動屏幕上顯示為白色,同樣,具有黑色面板的 iOS 裝置將在啟動屏幕上顯示為黑色。

步驟 4 :當啟動螢幕顯示時,您就可以放開按鈕組合。

ipad keeps shutting down

方式 2:在 iTunes上 更新 iPad

使用新版本的 iOS 更新 iPad幾次也許可以解決“iPad 自動關閉”問題。這是一個非常簡單容易的過程。我們將一步步地指導您解決此問題。

步驟 1:首先,確保您的筆記本電腦或 PC 中安裝了新版本的 iTunes。現在,將您的 PC 連接到您的裝置。

步驟2:將 iPad 連接到 PC 後,立即前往 iTunes 並選擇您的裝置。現在,點擊“摘要”,然後選擇“檢查更新”選項。

步驟3:點擊“下載並安裝”選項。如果提示顯示要求密碼,就輸入密碼。

方式3:耗盡電池電量並充電

有時候,即使是大大小小的問題,簡單的解決方法也能夠有效解決問題。您可以選擇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而不必為這個問題尋找一些複雜的解決方案。您只需嘗試完全耗盡 iPad 的電池電量即可。設備中的一些無用電荷可能會導致問題。為此,您只需從裝置中除掉此類電荷,然後重新為 iPad 充電。為 iPad 充電後,只需嘗試打開即可。希望您的裝置現在就不再出現問題了。

方式 4: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重新啟動 iPad

如果以上三種方法都不能解決您的問題,您將不得不尋求一些專業的方法來幫助您。Tenorshare ReiBoot是一款很棒的工具,不僅可以讓您的 iPad 恢復正常狀態,還可以增強未來性能。它專門解決 iPad 問題,例如 iPad 不斷關閉、iPad 自行重啟、iPad Apple 標誌等。在您的電腦上下載並安裝此程序,然後按照以下步驟開始排除故障:

步驟1:在您的電腦上運行該程序並連接iPad,檢測到裝置後,請點擊“開始”,選擇標準修復。

reiboot主界面

步驟 2: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選擇存儲路徑並下載固件包。

開始修復

步驟 3:然後您可以點擊開始標準修復來修復 iPad 的操作系統。該過程完成後,您的 iPad 將正常重啟。

成功解救iphone

方式 5:在 iTunes 上回復 iPad

如果升級 iPad 後,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回復可能可以派上用場。不過,此方法有一個明顯的缺點,在回復過程中可能會丟失您的所有資料!所以最好在回復之前備份您的裝置。我們這裡總結了有關如何通過 iTunes 回復 iPad 並解決問題的詳細步驟:

步驟 1:確保您的筆記本電腦或 PC 中安裝了新版本的 iTunes。現在,將您的 PC 連接到您的裝置。

步驟2 :然後將 iPad 連接到電腦,前往 iTunes 並選擇您的裝置。

步驟3 :選擇“回復 iPad”選項。此選項將回復您的裝置並清除其中的所有資料。一旦您的 iPad 重新啟動,您的裝置將是沒有數據和錯誤的。

上述文章討論了解決iPad不斷關機問題的 5 種方法。希望您已經使用上述的方法解決了您的問題。Tenorshare ReiBoot能夠在幾秒鐘內高效地解決您的問題,成功率也是最高的!因此,我們強烈推薦它!如果你們有其他的想法,歡迎在下面的評論區留言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2023-12-29 /  iPa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