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4 個方法快速有效解決iPhone 忘記密碼被鎖,教你輕鬆實現iPhone密碼破解,iPhone 解鎖

Barbara Wagner   / 2024-03-15 /  解鎖 iPhone

iPhone 忘記密碼沒關係!本文將為你介紹 5 種忘記 iPhone 密碼的解鎖方法。如果你剛好遇到 iPhone 忘記開機密碼的情況,那就趕緊看下去吧!

為了保護手機裡的資料,多數人都會設定一組螢幕鎖屏密碼。iPhone提供了多種不同的開機鎖碼,其中包括4位數密碼、6位數密碼、Face ID臉部解鎖以及Touch ID指紋辨識,

但是很多人遇到 iPhone 忘記解鎖密碼,導致 iPhone被鎖,這就比較麻煩,如果你想一直輸入不同的密碼來嘗試破解 iPhone 密碼鎖,iPhone 密碼錯誤太多次可能直接會導致 iPhone 停用,不再允許你輸入密碼。屆時,不管按下什麼按鈕都不會給予任何反應,下面提供的 iPhone 鎖機破解方法就能有效解決!

在經過研究後,我們列出了5個方法的研究結果,您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 iPhone 解鎖方法。

方法 推薦指數 使用條件 方法評估
方法1:4uKey
無需任何密碼和任何條件 無需iTunes和手機的複雜按鍵,只需按照軟體指示操作,5分鐘就可以自動實現iPhone解鎖,步驟很簡單
方法2:清除 iPhone
需要 Apple ID 密碼、iOS 15.2 及以上系統 僅適用於 iOS 15.2 或以上作業係統,操作較簡單,但需要記得Apple ID 密碼,並且保證裝置已連接網絡。
方法3:iTunes
需要曾經使用iTunes備份過資料 如果iPhone沒有使用過iTunes同步過資料,iTunes介面將會跳出【iTunes無法連接, 因為其已被密碼鎖住】的錯誤。
方法4: iCloud
需要開啟【尋找我的iPhone】和 Apple ID帳號和密碼 如果沒有開啟【尋找我的iPhone】, 且不知道Apple ID密碼,則無法使用此方法。
方法5:回復模式
需要手動設定iPhone進入回復模式 1. 設定iPhone進入回復模式的操作步驟稍顯複雜。 2. 如果操作當可能會使iPhone出現新的問題,比如4013,4000等錯誤導致iPhone無法黑屏。

第一部分:iPhone 忘記密碼,導致iPhone已停用怎麼辦?

很多人問我 iPhone 忘記密碼保留資料的方法,事實上,當看到手機顯示「已停用iPhone」時,你只能通過清除所有數據,才可以重新啟用手機。因此,平時一定要定時備份手機,這樣當 iPhone 忘記開機密碼,使用本文多種完整指南的辦法成功讓 iPhone解鎖後,你才可以回復資料!

如果iPhone已停用,下麵列出的5種iPhone密碼破解的方法可以同樣可以快速幫您破解iPhone已停用。

 iphone已停用

第二部分:如何解決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

方法1:Tenorshare 4uKey 快速解決iPhone 密碼忘記,100%成功

iPhone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Tenorshare 4uKey可以為 iPhone 螢幕鎖破解,它是為 iOS裝置所設計的多功能工具,不管你所設定的密碼格式為何,都可以在簡單的4個步驟下完成 iPhone解鎖。 您無需iTunes,iCloud和複雜按鍵,都可以使用這款軟體輕鬆破解iPhone密碼鎖

Tenorshare 4uKey 也可以協助移除忘記密碼的 Apple ID,讓你在使用 iPhone的道路上更加通順無阻,不會因為iPhone 忘記解鎖密碼而煩惱!

    Tenorshare 4uKey 輕鬆解鎖 iPhone 忘記鎖屏密碼:

    • 三個步驟移除螢幕鎖定,破解忘記密碼的 iPhone和 iPad忘記密碼
    • 解鎖已停用或是螢幕破裂、無法觸控的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 無密碼輕鬆刪除Apple ID,輕鬆解決Apple ID忘記密碼
    • 找回 iPhone 取用限制密碼或者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 更新速度快,支援所有 iOS 裝置和系統,包含最新的iPhone 14 和iOS 17
    • 被Johntool, AppleFans, MrMad, 熊阿貝等科技媒體都推薦過
    •  iphone忘記密碼

      iPhone 鎖住使用4uKey 解鎖 iPhone步驟

      首先,需要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

        步驟1:開啟軟體,你會在主介面看到三個選項:「移除iOS 設備螢幕密碼」、「移除使用時間密碼」和「移除Apple ID」。為解決以上問題,你需要點擊中間的選項「移除鎖屏密碼」。

        iPhone 忘記密碼破解軟體,4ukey

        步驟2:用數據線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

        步驟3:軟體會為你的手機選擇對應的固體包。如果軟體無法自動偵測到你的手機,你可以依據介面所提供的教學,將你的iPhone進入「Recovery模式」或「DFU模式」。

        點擊下載即可下載固件包。

        iPhone 解鎖軟體4ukey下載固件包

        步驟4:完成下載後,點擊「開始解鎖」。軟體會開始進行破解動作,成功將 iPhone解鎖。

        iPhone 密碼忘記解鎖成功

        方法2:使用 iPhone 自帶清除密碼功能

        iOS 15.2 或以上系統的 iPhone手機被鎖住怎麼辦?如果你的 iPhone 滿足該系統要求,並且知道 Apple ID 密碼,那就比較簡單了,可以嘗試清除 iPhone ,這是 iPhone 自帶的清除密碼功能。

        這個方法,滿足 iPhone 忘記鎖屏密碼不用電腦也能解鎖的需求,操作過程也很簡單,不過還有個點,就是需要已有網絡連接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

        操作步驟:

        • iPhone 密碼忘記,但仍繼續多次輸入錯誤的螢幕密碼,直到出現 「裝置不可使用」且要求你稍後再嘗試的提示。
        • iphone多次輸入錯誤密碼的鎖定界面
        • 點擊 「忘記密碼」,然後在安全鎖定螢幕上,點擊 「開啟設備」。
        • 輸入你的 Apple ID 密碼,然後登出。
        • 點擊 「擦除裝置」,以永久刪除所有的數據及設定。這個 iPhone 解鎖的方法也是可以試試的
        iPhone確認清除數據及移除螢幕鎖界面

        方法3:使用 iTunes 破解 iPhone 密碼(需要同步備份過)

        如果曾經將手機連接至iTunes,並使用iTunes備份iPhone資料,那你可以先嘗試使用這個iPhone 密碼破解免費方法,如果你沒有使用過 iTunes 同步資料,那你電腦的 iTunes 介面將會跳出【iTunes無法連接, 因為其已被密碼鎖住】的資訊,也就是連接裝置失敗。

        • 步驟1:將手機連接至曾經用來備份數據的電腦。
        • 步驟2:打開電腦中的iTunes,然後點擊「回復iPhone」按鈕。
        • 步驟3:接著,你需要輸入iTunes帳號和密碼,這組數據和你用來設定iPhone的Apple ID和密碼相同。
        • 步驟4:完成後,你就可以選擇要回復的備份檔案。如果系統記載著多個備份檔案,那你就可以選擇要回復的版本。
        • 步驟5:iTunes將會開始回復你的備份檔案,此時你就需要耐心等待復原過程。
         iphone忘記密碼

        要注意的時,使用iTunes解鎖忘記密碼的iPhone也有其中的難處。最重要的就是,你需要記得iTunes帳號和密碼,同時確保你曾經備份手機資料。另外,你應該要將iTunes更新至最新版本,以免在回復過程中發生錯誤導致其他問題的衍生。

        方法4:使用 iCloud 解鎖開機密碼(需要 Apple ID密碼)

        另一個 iPhone 開機密碼忘記,iPhone 密碼破解免費的方法,其實也同上,如果曾經使用 iCloud 備份資料,那麼可以透過 iCloud 擦除裝置,同時iPhone解鎖密碼也會被刪除。使用iCloud解鎖iPhone的方法會刪除裝置中的所有資料和設定。

        但在使用此方法前,需要開啟手機的【尋找我的iPhone】功能,並且牢記Apple ID帳號和密碼。

        • 使用電腦瀏覽icloud 官網,並使用Apple ID和密碼登入帳號。

        • iPhone 忘記密碼
        • 在iCloud的工具表單裡頭點選「尋找iPhone」。

        • 介面將會列出所有的蘋果裝置,而你需要選擇要重置的iPhone。完成後,點擊「擦除iPhone」以進行回復原廠設定的動作。

        • iPhone 忘記密碼

          方法5:將 iPhone 重置進入回復模式(手動操作且複雜)

          如果忘記iPhone密碼和 Apple ID,或是不曾將手機同步至iTunes,那以上的方法可能對你無效。此時,可以嘗試將iPhone進入回復模式來解決iPhone 忘記密碼的問題。

          步驟1:將iPhone連接至電腦,並打開電腦中的iTunes。

          步驟2:將iPhone進入回復模式,不同的手機型號會有不同的操作。如果你的手機按鈕已有損壞,便可能無法進行此動作。

          • iPhone 6s或之前機型:同時按住側邊(或頂端)按鈕和主畫面按鈕,看到回復模式畫面後鬆開按鈕。
          •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同時按住側邊(或頂端)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看到回復模式畫面後鬆開按鈕。
          • iPhone 8或後續機型: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回復模式畫面為止。

          步驟3:iTunes將會偵測到你的手機已進入回復模式,然後彈出提示窗說明「偵測到一臺在回復模式中的 iPhone」。點擊「好」以繼續。

          iPhone 忘記密碼

          步驟4:iTunes將會再次向你確認是否要將手機進行重置。在清除數據的過程,你忘記密碼的螢幕鎖也會被移除。點擊「回復與更新」以完成動作。

          iPhone 忘記密碼

          步驟5:最後,你只需要耐心等待回復過程,直到看到以下介面就表示動作已完成。

          在iPhone重開機以後,它就回到了初始狀態。可是,如果你曾經在iPhone 忘記密碼之前開啟【尋找我的iPhone】,手機就會卡在「啟用鎖定」,你需要輸入原本的Apple ID和密碼才可以重新使用手機。如果出現這種情況, 我建議你可以試試Tenorshare 4MeKey。

        結語:

        以上就是關於手機密碼忘記 iPhone的解決方法。iPhone 忘記開機密碼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如果不行輸入太多次錯誤密碼,還會導致手機變成一塊磚!以上的5種方法都非常有效,但各自有其中的缺點和使用前提。其中Tenorshare 4uKey的操作最簡單直接,是 iPhone 鎖機破解的優選,購入這款軟體還可以堤防忘記Apple ID密碼的問題,因此我們大力推薦你使用這個方法進行iPhone密碼破解!

  2024-03-15 /  解鎖 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9 votes, average: 3.3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