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3 個方法尋找我的iPhone破解無密碼,解决無法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hone 數據

我們經過大量調研匯總了下面3個方法讓你強制關閉尋找我的iPhone,操作簡單,100%有效, 无论您是处于以下哪种情况,都可以有效破解尋找我的 iPhone :

  • 为防止被跟踪,在关闭尋找我的iPhone时发现忘記Apple ID密碼, 导致無法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 iPhone處於遺失模式导致装置卡在启用锁定画面,无法进入装置。
  • 购买的二手装置,由于没有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在重置后卡在启用锁定画面无法使用。
  • ......

    尋找我的iphone

    3個方法尋找我的iPhone破解,強制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在為您具體陳述這3個方法之前,先為您比對一下這4個方法各自的優缺點。我比較推薦的是方法1,操作簡單, 成功率高。

    方法 難度 成功率 所需時長 優點 缺點
    使用Tenorshare 4Mekey 強制關閉現尋找我的iPhone 簡單 100% 1、100%成功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2、操作非常簡單,沒有任何技術難度 /
    聯繫賣家遠程操作實現尋找我的iPhone破解 適中 80% 免費 需要買家的Apple ID账号和密码
    聯繫蘋果解決無法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複雜 50% 免費 需要提供購買證明及其他可以證明該設備屬於你的信息,溝通成本高。

    方法 1:使用Tenorshare 4Mekey 強制關閉現尋找我的iPhone

    無論您是忘記Apple ID密碼, 導致無法關閉尋找我的iPhone,還是手機在重置前由於沒有關於尋找我的iPhone導致卡在啟用鎖定畫面,無法進入裝置。Tenorshare 4Mekey都可以一鍵強制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5分鐘破解尋找我的iPhone密碼。

    除了可以關閉尋找我的iPhone,還可以移除啟用鎖定,解除iPhone卡在啟用鎖定的問題。

    Tenorshare 4Mekey 強制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 無需AppleID賬號和密碼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 破解iPhone啟用鎖定
    • 支援iPhone6S 到iPhone 13,並運行iOS 11到iOS 15 系統的設備
    • 100%安全保證

    使用Tenorshare 4Mekey 關閉尋找我的iPhone破解的步驟如下:

    步驟1:啟動軟體後點選「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用USB數據線把電腦和iPhone連接,在您的iPhone點選「信任」,然後依照軟體提示進行操作。

    4mekey啟動界面

    步驟2:iPhone需要進入越獄環境才可以成功關閉尋找我的iPhone,4MeKey會自動開始下載越獄工具,下載成功後需要您插入一個2GB以上的U盤,按提示將越獄環境安裝到U盤中。

    4mekey下載越獄工具

    越獄環境刻錄成功後可以在手機查看越獄教程。

    4mekey進入越獄環境

    步驟3:重啟電腦,開始越獄iPhone。越獄成功後,點擊「開始」,軟體會為您強制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4mekey開始越獄

    等待幾分鐘後,尋找我的iPhone被破解,根據軟體提示查驗尋找我的iPhone是否被成功關閉,若已關閉則在輸入框裡輸入“off”,然後點擊「開始」。

    4mekey成功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然後軟體會快速移除原來的Apple ID,移除成功後您就可以重新使用iPhone了!

    4mekey移除apple id

    方法 2:聯繫賣家遠程操作實現尋找我的iPhone破解:

    你發現購買的二手手機開啟了尋找我的iPhone功能,你想要關閉它。那麼你可以聯繫賣家幫你遠程操作,他可以從他的賬戶中刪除該設備,關閉尋找的iPhone。如果你無法和賣家取得有效聯繫,或者他恰好不記得AppleID賬號與密碼,那麼推薦您採用更為便捷有效的方法1中的工具Tenorshare 4Mekey

    賣家遠程實現尋找我的iPhone破解的步驟如下:

    聯繫賣家用電腦瀏覽器訪問https://www.icloud.com/find,輸入賣家自己的AppleID賬號和密碼,並點選「尋找iPhone」。

    icloud

    步驟2:從介面的點擊「所有裝置」,然後點選你的 iPhone。

    步驟3:點擊「清除 iPhone」,清除完成,iPhone的激活鎖就移除了。

    icloud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方法 3:聯繫蘋果解決無法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當你想關閉尋找我的iPhone忘記密碼時,你還可以嘗試聯繫蘋果官方,請求他們幫你強制關閉尋找我的iPhone。這個方法相對來講就比較複雜了,你需要向他們提供這是你的手機的有力證明,包括但不限於購買證明、身份證明等資料。和蘋果官方溝通、準備資料以及等待審核時間都比較漫長。

    聯繫蘋果官方的途徑:

    1、去當地的蘋果營業廳辦理,帶上您準備的相關資料,以及您的iPhone。

    2、致電蘋果客服說明情況,請求客服幫您遠程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結語:

    如果你無法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且沒有方法找到前主人的協助,那你可以嘗試使用我們所推薦的軟體 Tenorshare 4Mekey 以進行強制移除,因為它操作十分簡單,幾分鐘就可以無密碼實現尋找我的iPhone破解,們還提供了另2個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的破解方式,望這篇教學能夠給您提供幫助。

      2023-12-29 /  iPhone 數據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