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2024】破解iPhone密碼鎖的 4 個方法,無須密碼快速解鎖 iPhone

Barbara Wagner   / 2024-04-03 /  解鎖 iPhone

在這篇教學中,我們會詳細解釋 iPhone 鎖屏密碼破解的方法, 幫助您解決忘記iPhone 密碼導致無法使用設備,和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導致 iPhone 停用的問題。

我們經過大量的研究與實踐,總結出了下面四個方法絕對可以為你帶來幫助,讓你快速破解iPhone 密碼鎖。

iPhone忘記密碼被鎖

第一部分:iPhone 密碼破解是合法的嗎?

iPhone 密碼破解是否合法需要根據不同情況來說,如果您只是忘記了自己的 iPhone 密碼,或者購買的二手iPhone 沒有刪除 Apple ID,這種情況下您破解iPhone 鎖屏密碼是完全合法的,但是如果這部設備不是您的,並且未經過設備所有者的許可,想知道如何解鎖任何人的 iPhone ,這時候破解別人的 iPhone,那麼是非法的。

你只是想要不用密碼解鎖自己的 iPhone,下面將會分享詳細的操作步驟,幫助你完成 iPhone 鎖屏密碼破解。

第二部分:如何破解iPhone 密碼鎖?

下麵將為您介紹四個 iPhone 密碼鎖破解方式以及這四個方法各自的優缺點,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適合您的方式。

方法 推薦指數 使用條件 方案評估
1. Tenorshare 4uKey 無需任何密碼 1.100%成功破解iPhone密碼鎖; 2.無需複雜按鍵,軟體自动破解您的 iPhone 密碼。 3.操作簡單,只要3個步驟,无需任何技术
2. iTunes 需要你的設備曾经和itunes同步過 itunes操作复杂,操作不当手机可能会出现新的问题,比如卡在回復模式,或手機黑屏
3. iCloud 需要記住Apple ID 賬號和密碼 需要記住Apple ID 賬號和密碼
4. 回復模式 需要手動設置裝置進入回復模式 1.使用回復模式操作复杂。操作不当手机可能会出现新的问题,比如卡在回復模式。 2.如果超過15分鐘,iPhone會自動退出回復模式

方法 1: 使用 Tenorshare 4uKey 實現iPhone 螢幕鎖破解

如何破解 iPhone 密碼?想要輕鬆無密碼解鎖iPhone,Tenorshare 4uKey 可以快速幫你完成操作。這是一款iPhone 螢幕鎖破解神器,當你iPhone 忘記密碼,不管是4位數密碼、6位數密碼、Face ID 臉部解鎖或是 Touch ID 指紋辨識,它都可以有效破解移除。

這款軟體不但可以解決 iPhone 忘記密碼的情況,用於解鎖螢幕鎖定或者螢幕破裂的 iPhone 和 iPad,還可以實現iPhone已停用破解。除此之外,Tenorshare 4uKey還可以透過強制移除原有的 iCloud 帳號,使用者就無須擔心被前主人遠端定位跟蹤,或是獲取手機的任何資料了。

不用密碼解鎖 iPhone ,Johntool-工具王璋強烈推薦過這個軟體!!!

破解iPhone密碼鎖

Tenorshare 4uKey 輕鬆實現iPhone 鎖屏密碼破解:

  • 三步快速有效破解 iPhone/iPad/iPod Touch密碼鎖
  • iPhone已停用破解,熒幕破裂的iOS設備也可以破解密碼鎖
  • 無需密碼擦除 Apple ID 和 iCloud 帳號
  • 找回 iPhone取用限制密碼和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 支援所有 iOS 裝置和作業系統,包括最新的 iPhone 14 和 iOS 17
  • 100%安全可靠,iPhone 破解密碼,值得信賴

在幾分鐘內使用 Tenorshare 4ukey 破解 iPhone 密碼鎖2024 :

操作之前需要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4uKey ,然後在電腦中執行軟體後。

  • 點選「解鎖螢幕密碼」功能,將 iPhone 連接至電腦,點擊開始
  • 運行4uKey解锁解鎖螢幕密碼
  • 軟體會為你的手機選擇對應的固體包。如果軟體無法自動偵測到你的手機,根據軟體的提示將你的iPhone進入「Recovery模式」或「DFU模式」,然後根據軟體提示進行操作即可。接著,就只需要等待軟體完成固體包的下載。
  • 下載固件包
  • 下載完固體包,你就可以點擊「開始解鎖」以破解 iPhone 的密碼鎖了。
  • 開始解鎖
  • 整個過程只需要花幾分鐘,當你看到以下介面時,表示您的 iPhone 密碼破解,您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並正常使用您的iPhone了。
解鎖成功

方法2:使用 iTunes實現鎖屏密碼破解

破解 iPhone 螢幕鎖也可以透過iTunes 操作,首先您需要將您的itunes更新至最新版,並且在操作過程中保證穩定連接,否則可能在操作過程中導致其他問題。另外,如果您的設備之前未同步過itunes,或者您忘記了AppleID的賬號和密碼則無法連接到itunes,推薦您用方法1進行解鎖。

使用 iTunes 實現iPhone已停用破解的步驟如下:

iTunes解鎖圖標
  • 步驟1:在電腦中執行 iTunes,並使用 USB 數據線將手機連接至電腦。
  • 步驟2:等幾分鐘讓iPhone和iTunes同步,設置需要備份的數據。
  • 步驟3:點擊「回復」按鈕,然後根據提示進行操作,讓iPhone進入回復狀態,等待重置完成
  • iTunes解鎖操作界面
  • 步驟4:隨後,你也可以選擇回復過去曾經備份的資料,itunes就可以回復你的備份數據,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正常使用您的iPhone了

方法3:利用 iCloud 破解iPhone密碼鎖2024

如果你曾使用 iCloud 備份數據,且記得 Apple ID 賬號和密碼,那麼你也可以用這個方法來解決iPhone 忘記密碼的問題。但是如果您忘記了Apple ID 賬號和密碼,同樣推薦您用方法1來解鎖iPhone。

使用 iCloud 實現iPhone密碼破解的步驟如下:

  • 用電腦瀏覽器訪問 iCloud 官網,輸入AppleID賬號和密碼,並點選「尋找iPhone」。
  • 點選「尋找iPhone」
  • 尋找我的iPhone
  • 用選擇待解鎖設備,然後點擊「清除iPhone」,等到清除完畢就可以使用您的iPhone了。
iCloud清除iPhone

方法4:透過回復模式重置iPhone,實現iPhone已停用破解

官方提供的方法是回復模式將手機重灌以復原至原廠設定,這也是iPhone 密碼破解免費的方法,它將會完全刪除 iPhone 裏的所有資料,其中包括忘記密碼的螢幕鎖。整個過程如果超過15分鐘,iPhone將會自動退出回復模式,您需要再次重複上面的步驟。如果您操作不成功,那麼推薦您用方法1.

使用回復模式破解iphone密碼鎖的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1:確保iPhone沒有連接到電腦。

步驟2:將iPhone調至「回復模式」,不同版本操作有所區別,具體操作如下:

(1)iPhone SE(第 1 代)、iPhone 6s 及更早機型:按住側邊(或頂部)按鈕,將iPhone關機然後按住主螢幕按鈕並 iPhone 連接到電腦。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2)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按住側邊按鈕,將iPhone關機。然後按住調低音量按鈕並將 iPhone 連接到電腦。繼續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iPhone7、iPhone7 Plus 的回復模式

(3)iPhone X 或更新機型、iPhone SE(第 2 代)、iPhone 8 以及 iPhone 8 Plus :按住側邊按鈕和任一音量按鈕將 iPhone 關機。然後按住側邊按鈕並將 iPhone 連接到電腦。繼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iPhoneX、iPhone SE第2代、iPhone8、iPhone8 Plus或更新機型的回復模式

步驟3:在mac電腦找到您的iPhone,然後點選「回復」,訪達或itunes會為您進行「回復」,等這個過程完成,您就可以使用您的iPhone了。

回復模式操作界面

第三部分:破解 iPhone 密碼鎖常見問答

問答一:最長的 iPhone 密碼錯誤停用時間是多久?

最長的 iPhone 密碼錯誤停用時間通常是約為1小時。當您連續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後,iPhone 會暫時禁用解鎖功能,以保護裝置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在停用期間,您將無法再次嘗試輸入密碼。您可以等待一個小時後再次嘗試,或者使用 iPhone 螢幕鎖破解的方法。

問答二:iPhone 可以不用密碼嗎?

iPhone 可以不用密碼的。iPhone 可以設定為不需要密碼解鎖。您可以透過設定中的選項「關閉密碼」鎖定功能,並選擇其他解鎖方式,例如面部識別(Face ID)或指紋識別(Touch ID)。這樣,您就可以方便地訪問您的 iPhone,而無需輸入密碼。

問答三:iPhone 螢幕鎖破解還有更簡單的方法嗎?

iPhone 螢幕鎖破解還有更簡便的方法,但前提是 iOS 15.2 以上的系統才可以,這也是iPhone 密碼破解免費的另一方法,iOS 15.2 以上的iPhone 有自帶清除功能,當你連續輸錯誤的密碼達到10次,會出現iPhone 停用,此時你可以透過點擊螢幕右下方「清除 iPhone」,也可以破解 iPhone 螢幕鎖,點擊後再次確認清除所有內容與設定,然後輸入Apple ID 密碼,系統就會運行破解 iPhone 密碼。

此方法雖然簡單,但是同樣需要 Apple ID 密碼,如果你想不用密碼解鎖 iPhone,那麼推薦使用 Tenorshare 4uKey,無需任何密碼就可以破解手機密碼iPhone/iPad/iPod Touch。

結語:

以上就是 iPhone 密碼破解教學,如果你正好面對忘記螢幕密碼的問題,就可以參考這些方法,安全、快速的解鎖你的 iPhone !其中,我們大力推薦 Tenorshare 4uKey ,因為它的操作最為簡單有效,而且100%可以成功,夠快速破解密碼鎖,購入這款軟體還能也解決於忘記 Apple ID 密碼的問題,是iPhone螢幕鎖破解的神器!

  2024-04-03 /  解鎖 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5 votes, average: 3.4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