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已停用iPad連接iTunes如何解決?5 招快速破解已停用iPad,親測有效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ad

如果你遇到了「iPad已停用」或是「已停用iPad 連接iTunes」,不要慌!本文除了會說明出現這種情況發生的原因,還會為你提供5個有效的解決辦法,讓你快速破解停用的iPad。5個方法中,我們更推薦您使用Tenorshare 4uKey 來解決問題,該軟體不但操作簡單,而且一定可以成功,只需要短短幾分鐘你就可以重新使用你的iPad了!

ipad已停用

一、為什麼會出現已停用iPad?

蘋果公司非常重視安全問題,為避免他人非法獲取用戶隱私,建立了一套安全防護系統。當你忘記了iPad的螢幕密碼,就無法解鎖裝置,而輸入太多次的錯誤密碼時,就會導致iPad被停用。

如果你只是輸入1至5次的錯誤密碼,你仍然還有嘗試的機會,但是當你連續輸入不同次數的錯誤密碼,就會在iPad看到不同的錯誤訊息,而錯誤次數越多,被停用的時間也就越長。具體參考如下:

  • 6次錯誤嘗試:iPad已停用,1分鐘後重試
  • 7次錯誤嘗試:iPad已停用,5分鐘後重試
  • 8次錯誤嘗試:iPad已停用,15分鐘後重試
  • 9次錯誤嘗試:iPad已停用,1小時後重試
  • 10次錯誤嘗試:iPad已停用,連接iTunes
  • 如果你輸入同一個錯誤密碼,並不會消耗掉一次的輸入機會。當你看到「iPad已停用,連接iTunes」時,你就無法再進行任何嘗試,而需要用軟體來解決問題了。

    重要提醒:已停用iPad的數據將無法進行備份,所以一定要平時做好數據的備份,以免在意外發生的時候丟士重要資料!

    二、如何解鎖已停用iPad 連接iTunes?

    在為您詳細介紹這5個方法之前,對它們進行一個簡要比較,總結了它們各自的長短,你可以參考下表挑選中意的解決方案。

    方法 操作難度 成功率 優點 缺點
    使用Tenorshare 4uKey 簡單 100% 操作非常簡單
    自己在家就能解決問題
    絕對可以成功
    100%安全保證
    /
    使用 iTunes還原功能 複雜 70% 免費 iPad停用前必須與iTunes同步過;
    操作難度較大;
    不一定成功;
    操作失誤可能會導致其他故障;

    使用 iCloud 簡單 80% 免費 iPad停用前必須與iCloud同步過
    回復模式 複雜 65% 免費 操作複雜;
    操作失誤可能導致其他故障;
    使用iTunes解鎖未同步過的iPad 複雜 60% 免費 操作複雜;
    成功率相對較低;
    操作失誤可能導致其他故障;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4uKey解除iPad 已停用

    使用專業解鎖工具Tenorshare 4uKey自己在家就可以輕鬆解除iPad 已停用的難題,不再需要將手機交託給其他人,操作步驟超簡單,科技小白也能簡單上手,而且一定可以成功!

    Tenorshare 4uKey的強大功能:

  • 快速破解已停用iPad,已停用iPad 連接iTunes,成功率100%,操作超級簡單
  • 一鍵解鎖螢幕鎖定或者螢幕破裂的iOS設備
  • 無密碼移除Apple ID
  • 1分鐘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繞過MDM鎖
  • 支援最新的iOS裝置和系統,包括iPhone 14和iOS 16
  • 如何使用Tenorshare 4uKey解鎖已停用iPad?

    首先,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 ,並在執行軟體後將iPad連接至電腦,然後點擊主界面的「移除螢幕密碼」

    4ukey主界面

    步驟1:軟體會自動讓您的iPad進入回復模式,並自動偵測到您的設備型號並匹配對應的固件包,點擊「下載」,耐心等待固件包下載完成。

    4ukey下載固件包

    步驟2:固件包下載完成後,點擊「開始解鎖」,軟體就會開始破解已停用iPad,解鎖過程務必保持連線穩定。

    4ukey開始破解已停用ipad

    只需要幾分鐘,簡單3個步驟,您就可以在家成功解鎖已停用iPad,非常方便!

    4ukey成功解鎖已停用ipad

    方法2:使用iTunes還原功能解除iPad 已停用

    你也可以依照iPad上的錯誤資訊,使用iTunes來解決已停用iPad的問題。使用的這個方法需要在iPad被停用之前曾用iTunes進行同步,否則它也會要求你輸入iPad的螢幕密碼。如果你無法使用這個方法,我們建議你使用方法1所介紹的Tenorshare 4uKey解決問題。

    使用iTunes還原功能解鎖iPad的步驟:

    步驟1:使用USB數據線將iPad連接至電腦,並執行電腦中的iTunes。

    步驟2:iPad和iTunes會自行進行同步,同步完成後創建新的備份檔案。

    步驟3:點擊「恢復」,然後點擊「從iTunes備份恢復」,並選擇最新的備份檔案。此時,iTunes就會刪除你的iPad螢幕密碼,也同時解決被停用的問題了。

    使用itunes的還原功能解鎖ipad

    方法3:使用iCloud解除iPad 已停用鎖定

    如果你曾在iPad已停用之前啟用「查找我的iPad功能」,那你也可以參考這個方法。另外,若你在iPad被停用之前連上網路,那你也可以使用其他相同iCloud帳號的裝置啟用這個功能。如果沒有開啟這個功能,我們建議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解鎖iPad。

    步驟1:使用電腦瀏覽iCloud網站。

    步驟2:點擊「查找我的iPhone」,並尋找你想要處理的裝置。

    步驟3:點擊已停用的iPad,然後選擇「擦除iPad」。

    icloud擦除已停用ipad

    方法4:使用回復模式破解iPad已停用

    步驟1:進入回復模式。

    具有Face ID的iPad:長按「電源」按鈕和任一「音量」按鈕,直到關機的滑桿出現。拖曳滑桿降iPad關機。接著,按住「電源」按鈕,並同時將iPad連接至電腦,不要放開「電源」鍵,知道看到回復模式的畫面。

    具有「Home」鍵的iPad:長按「電源」按鈕直到關機的滑桿出現。拖曳滑桿降iPad關機。接著,按住「Home」按鈕,並同時將iPad連接至電腦,不要放開「Home」鍵,知道看到回復模式的畫面。

    步驟2:將iPad連接至電腦,並在電腦中找到你的iPad,並在以下介面中點擊「回復」。如果這個操作超過15分鐘,iPad將會推出回復模式,而你就需要重複步驟1的動作。

    步驟3:等待電腦完成回復動作,並一同刪除你的iPad密碼。

    ipad回復模式

    方法5:使用iTunes(適用於未備份的iOS裝置)

    該方法同樣是使用iTunes,但是僅適用於未備份的iOS裝置,由於操作難度較高,且成功率偏低,所以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解鎖iPad。

    步驟1:將iPad連接到電腦並執行iTunes。電腦介面將會出現「iTunes 無法與 iOS 裝置連接,因爲它已使用 密碼鎖 定。您必須在 iOS 裝置上輸入密碼,才能與 iTunes 搭配使用。」的訊息。

    步驟2:將iPad和電腦連接斷開並將iPad關機。

    步驟3:一邊按著iPad的「Home」鍵,一邊將iPad連接回電腦。此時,iPad將會自動開機,而你不可放開「Home」鍵,直到看到「連接iTunes」的訊息。

    步驟4:接著,iTunes將會跳出提示窗顯示「iTunes 偵測到一台在恢復模式中的 iOS 裝置。若要與 iTunes 一同使用,您必須回復 iOS 裝置」。此時,點擊「好」。

    使用itunes解鎖被停用前未同步過的ipad

    步驟5:點擊「恢復」,然後等待iTunes完成動作。

    總結:

    如果你也遇到已停用iPad連接iTunes,那就可以依據我們所介紹的5種方法解決難題了!其中的Tenorshare 4uKey操作非常簡單而且一定可以成功,非常適合想要快速破解已停用iPad的朋友!

      2023-12-29 /  iPa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