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條款與條件

條款與條件

請隨意點擊聯繫我們或使用下方的電子郵件地址聯繫我們,我們將在一天內回覆您。
電子郵件:support#tenorshare.tw(將#替換為@)

Tenorshare會在此網站上向您提供信息和產品。當您訪問此網站時,您的任何行動(例如下載和安裝軟體、註冊、瀏覽等)都被視為同意下面的這些條款和條件。

Tenorshare不會以任何形式向我們的用戶發送使用比特幣交易的電子郵件。請不要相信。

本服務條款及任何我們向您提供服務的單獨協議均受英國法律管轄。

  • 公司名稱:TENORSHARE(HONGKONG)LIMITED
  • 地址:Room B, 5th Floor, Gaylord Commercial Building 114-118 Lockhart Rd, Wan Chai, HongKong.

版權聲明

1.本網站包括的所有產品及所有產品相關材料(包括商標、專利、商業秘密、文字、圖片、標誌、聲音、界面設計、框架等)均為Tenorshare Co.,Ltd所有或經授權所有。它們都受到中國和國際版權法的保護。

2.未經Tenorshare Co.,Ltd事先書面許可,您不得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手段複製、複製、分發、傳輸、發布在版權中的任何信息,無論是為了營利還是非營利。Tenorshare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軟體授權

用戶可以在單一終端設備上安裝和使用軟體,但僅限非商業用途。未經Tenorshare Co.,Ltd許可,您不得複製、修改、更改或創建衍生產品(包括插件、未經授權的第三方程序等)。

軟體用戶

1.用戶不得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手段將軟體出售、出租、借給或傳輸給他人。

2.用戶不得翻譯或分解軟體,通過反編譯和分解出口源代碼,或在Tenorshare軟體的基礎上開發新軟體。

3.用戶不得向第三方提供數據處理服務、應用服務和業務共享服務。

4.用戶不得更改與Tenorshare軟體相關的任何標誌或商標。

5.在使用Tenorshare軟體的過程中,用戶不得侵犯Tenorshare Co.,Ltd以及其他人的權利。

免責聲明

關於本網站所涉及的材料、信息和軟體,儘管Tenorshare盡力在網站上提供準確的材料和信息,但並不保證它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充分性和可靠性。在使用本網站的軟體(包括但不限於潛在的計算機病毒感染和數據丟失)之前,Tenorshare會讓您充分了解所有風險。您在下載軟體或使用本網站時所造成的計算機系統感染或數據丟失,都由您自己負責。

未在此明確授予的任何權利均為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