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聯繫我們

聯繫我們

我們歡迎您對我們的產品提出反饋,建議和意見。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與我們建立業務關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客服郵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海秀路卓越時代廣場C座2903

客戶的每封郵件我們都會認真回復。工作日我們會在48小時內回復您, 節假日一般不超過72小時會回復您。

產品相關技術問題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有銷售或技術問題,我們強烈建議您訪問 用戶支援服務中心來獲得幫助。 如果您在那裡找不到答案,請隨時通過下面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在工作日的48小時內回复。
點擊此處與我們進行聯繫

關於Tenorshare聯盟計劃的問題

如果您想享受我們的聯盟計劃,或對此有任何疑問,請通過聯盟與我們聯繫

您也可以訪問此頁面瞭解更多詳情。

合作和轉售查詢

有關合作和轉售機會的問題,請通過轉銷商與我們聯繫。

免責聲明

關於網站上所涵蓋的材料,信息和軟體,儘管Tenorshare試圖在網站上提供準確的材料和信息,但不保證其準確性,完整性和可靠性。在下載任何軟件之前,Tenorshare會讓您完全了解所有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計算機病毒和數據丟失可能導致的系統錯亂)。對於因下載軟件或使用本網站而導致的計算機系統感染或數據丟失,您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此處未明確授予的任何權利均予以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