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最新指南】iPhone 永久刪除的照片如何復原?5 種方法一次搞定

Barbara Wagner   / 2024-04-10 /  iPhone 資料救援

一個不小心按錯按鈕,導致永久刪除這些照片檔案,那該怎麼辦?此時,你一定很想知道iPhone 永久刪除的照片如何復原。

這篇教學中將會詳細說明 iPhone 永久刪除的照片如何復原的方法。不管你有無備份資料,你都能有效救回所有照片。其中,我們非常推薦你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這款資料救援軟體,只需要3個步驟就能輕鬆還原照片,既簡單又方便。

iPhone永久刪除照片如何還原

Part 1.iPhone 永久刪除的照片如何復原小貼士

雖然你執行了「永久刪除」的操作,但這並不代表檔案真的被徹底抹除了。事實上,原本儲存檔案的位置僅被清空,並等待被其他資料寫入。如果你及時透過專業的修復工具和技術,將 iPhone 刪除照片復原,是有很大機率可以找回資料的。

因此,一旦你發現 iPhone 有資料被誤刪,你應該立即停止使用 iPhone,否則新寫入的資料可能會將遺失的檔案覆寫,而造成無法還原資料。

Part 2.解決方法一:如果是誤刪,首先應從「最近刪除」資料夾救回照片

誤刪的照片會先被移至「最近刪除」資料夾,所以你應該先嘗試在這裡復原照片。「最近刪除」資料夾中的資料將會被保留長達30天,隨後手機系統就會自動永久刪除這些多媒體檔案了。詳細操作步驟如下:

  • 前往「照片」應用程式 ,然後點擊下方欄位中的「相簿」。
  • 點擊「工具程式」中的「最近刪除」資料夾。接著,你就可以看到誤刪的照片了。
  • 選你想要救回的檔案,然後點擊「復原」即可。

    最近刪除

Part 3.解決方法二:如果沒有備份,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一鍵完成iPhone永久刪除照片復原

Tenorshare UltData 是一款專業的資料救援工具,任何人都可以透過它輕鬆將 iPhone 永久刪除照片復原,因為它的操作簡單,而且修復成功率超高。

Tenorshare UltData 的強推功能:

  • 成功修復 iOS 裝置上的幾乎所有資料,快速將 iPhone 刪除照片復原
  • 支援復原資料前先檢視預覽的功能,輕鬆確認想要救回的數據
  • 無論有無備份檔案,都可以進行數據復原
  • 支援所有iOS 裝置和版本,包括最新的 iOS 16 和 iPhone 13
  • 將 Tenorshare UltData 下載並安裝於電腦中,然後將手機連接至電腦。打開軟體後,點選主介面中的「從設備上恢復數據」。

    ultdata啟動界面
  • 當軟體偵測到你的裝置後,你就可以勾選想要恢復的數據類型。完成後,點擊「掃描」以繼續。

    掃描設備上的數據
  • 數分鐘後,你就可以看到被掃描到的照片,你也可以點擊個別檔案以進行預覽。確認沒問題後,勾選想要復原的 iPhone 刪除照片,然後點擊「恢復至PC」就完成了。

    成功從設備恢復刪除照片

Part 4.更多解決方法:如果有備份,3個途徑輕鬆實現iPhone照片刪除救回

方法1: 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的「從 iCloud 恢復」與「從 iTunes 恢復」功能

我們在上方已有說明 Tenorshare UltData 所提供的三種恢復模式。不管你曾經使用 iCloud 或 iTunes 備份資料,你都可以透過這款軟體快速復原 iPhone 永久刪除的照片。最重要的是,這個軟體允許你選擇單一資料類型進行復原,加速還原的過程。這兩種操作模式幾乎一致,此處重點介紹「從 iTunes 恢復」的詳細操作。

如果你曾經使用 iTunes 備份檔案,你可以依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 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UltData 後,點擊主介面的「從 iTunes 備份中恢復數據」選項。

    從itunes恢復照片
  • 軟體會自動顯示你曾經在 iTunes 進行過的備份。你可以依據設備名稱、備份日期、型號或大小來選擇想要恢復的版本,然後點擊「下一步」。

    選擇itunes
  • 接著,你就可以選擇要從備份檔案中想要恢復的數據類型。勾選完畢後,點擊「掃描」以繼續。

    掃描itunes備份照片
  • 稍等一陣子後,你就可以看到掃描結果,其中會包含備份檔案中的現有項目和已刪除項目。您可以選擇「僅顯示已刪除」以過濾已刪除數據。勾選想要恢復的照片後,點擊「恢復至 PC」就可以了。

    成功從itunes恢復刪除照片

方法2:直接從 iCloud 恢復

你可以可以直接從 iCloud 將 iPhone 刪除照片復原,但要注意的是,這個操作需要還原整部手機的數據,而不能選擇單一資料。因此,我們建議你先備份目前現有的檔案,以免造成數據丟失。在進行 iCloud 恢復之前,你也需要將手機重置,所以你可以根據以下指示進行操作。

  • 前往 iPhone 的「設定」 >「一般」>「重置」>「删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 稍等 iPhone 恢復至原廠設定,完成後,手機將會自動重啟。

  • 接著,手機將會顯示「App 與數據」的介面,點選「從 iCloud 備份還原」就完成了。

    從icloud恢復刪除照片

方法3:直接從 iTunes 恢復

同樣的,如果你曾經使用 iTunes 備份數據,你也可以直接從 iTunes 恢復永久刪除的照片。但和方法2一樣,iTunes 必須進行整機還原,而不能選擇單一資料類型,因此你需要預備更多的等待時間以完成大量資料的復原。

  • 將 iPhone 連接至電腦後,啟動 iTunes,選擇左側的裝置名稱,然後點擊「還原 iPhone」。

  • 耐心等待 iTunes 將 iPhone 永久刪除照片還原,過程中確保手機和電腦的連線穩定就可以了。

    從itunes恢復刪除照片

Part 5.關於iPhone 永久刪除的照片如何復原的常見問題

1.如果我不曾備份檔案,iPhone 永久刪除的照片如何復原?

我們所介紹的資料救援軟體 Tenorshare UltData 能幫助你救回沒有備份的資料,你只需要參考第三部分的指示進行操作,就可以成功將 iPhone 照片刪除救回了。

2.我可以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從 iPhone 恢復已刪除的照片嗎?

如果你不小心誤刪照片,你可以先從「最近刪除」資料夾找回這些檔案。另外,如果你已啟用 iCloud 自動備份的功能,你也可以嘗試從 iCloud 網站 復原已刪除的照片。否則,你可能就需要使用電腦來復原資料了。

3.iPhone 7/8/X/11+ 上已刪除的照片會在哪裡了?

被刪除的照片將會存放在「最近刪除」資料夾長達30天。在這段期間,你可以輕易的從該資料夾救回照片。30天後,你則需要透過專業的資料救援軟體如 Tenorshare UltData 來復原照片了。

4.我是否可以在 30 天後恢復永久刪除的照片?

可以的!不管你有無備份檔案,你都可以參考這篇教學中的方法來將 iPhone 永久刪除照片還原。

總結

關於【iPhone 永久刪除的照片如何復原】本文提供了5個方法幫助解決,其中Tenorshare UltData 的操作最簡單,而且修復成功率超高,因此我們非常推薦你使用。

  2024-04-10 /  iPhone 資料救援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1 votes, average: 1.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