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LINE 相簿復原詳細指南:一鍵輕鬆還原刪除的照片

Barbara Wagner   / 2024-03-01 /  LINE

LINE 不僅可以傳送文字、語音、貼圖等訊息,還可以拍攝和分享照片。LINE 相簿是一個方便的功能,可以將您和好友的聊天照片自動儲存起來,讓您隨時回顧快樂的回憶。

但是,您是否遇過不小心刪除了 LINE 相簿?或是 LINE 備份照片不見了?這時候,您一定會焦急想要找回您的 LINE 相簿,對吧?

別擔心,本文將會介紹幾種方法,教您如何實現 LINE 相簿復原,讓您尋回您的 LINE 照片。

第一部分:iPhone LINE 相簿復原的方法

如果您是 iPhone 用戶,您可以使用以下三種方法來進行 LINE 相簿刪除復原。

方法1: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LINE Recovery(無需備份)

Tenorshare UltData LINE Recovery 是一款專門用於恢復 LINE 資料的軟體。它支援 Windows 和 Mac 作業系統,並可以幫助您在以下情況下實現 LINE 相簿刪除復原:

  • 不小心刪除的 LINE 相簿
  • 系統更新、裝置損壞等原因導致的 LINE 相簿丟失
  • LINE 相簿資料備份檔損壞或遺失

Tenorshare UltData LINE Recovery 有以下功能優勢:

  • 操作介面簡單易用:UltData 的操作介面簡潔易懂,即使是電腦新手也能輕鬆使用。
  • 恢復多種資料類型:除了 LINE 相簿,該軟體還支援恢復聊天記錄、文件、群組資料等。
  • 無需 LINE 備份:即使 LINE 備份照片不見,UltData 也能夠完成 LINE 照片刪除還原。
  • 自訂選取資料恢復: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恢復特定的 LINE 資料,並在電腦上預覽聊天記錄與相關檔案。
  • 保証資料安全:使用該軟件不會對您的裝置或數據造成任何損害。

立即訪問下方連結,下載試用 Tenorshare UltData LINE Recovery!

以下示範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LINE Recovery 來完成 LINE照片刪除還原。

  • 啟動 UltData,在主介面選擇【裝置】,然後將 iPhone 連接到電腦。

    UltData LINE Recovery軟體介面
  • 軟體將自動識別您的 iPhone 型號,請點擊【開始掃描】繼續。

    UltData LINE Recovery開始掃描數據
  • 掃描完成後,軟件會將探測到的檔案按類型分類並顯示在界面上。您可以先預覽這些檔案,以確定找到需要的檔案。

    UltData LINE Recovery預覽檔案
  • 選擇需要的檔案,然後點擊【恢復】,等待軟體將檔案恢復到電腦的指定位置上。

    UltData LINE Recovery恢復檔案

恢復過程完成後,您便可以在電腦上查看恢復了的 LINE 資料。

方法2:使用 iCloud 備份進行 LINE 相簿復原 (需要備份)

如果您已經將 LINE 相簿備份至 iCloud,您可以利用這份備份來完成 LINE相簿刪除復原。

首先,您需要重新安裝 LINE。完成登入後,請選擇【透過備份資料復原聊天記錄】。您的 LINE 聊天記錄和所有相簿將會被恢復到 iPhone 上。

從 icloud 復原聊天記錄

方法3:使用 iTunes 備份進行 LINE 相簿復原(需要備份)

您也可以使用 iTunes 將您的 LINE 相簿從備份中還原。

將您的 iPhone 連接到電腦,並在 iTunes 中選擇「還原備份」。您的 iPhone 將會被恢復到備份時的狀態,包括您的 LINE 相簿。

iTunes還原備份

第二部分:Android LINE 相簿刪除復原的方法

Android 用家則可以透過以下方法來執行 LINE 照片刪除還原。

方法1: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for Android(無需備份)

Tenorshare UltData for Android 是一款專業且功能全面的 Android 資料救援軟體,可以幫助您從 Android 裝置中恢復各類型的已刪除或丟失資料。無論是 LINE 相簿、影片、聊天記錄,還是其他檔案,UltData 都能提供有效的恢復解決方案。即使 LINE 備份照片不見了,UltData 也能夠完成 LINE 照片刪除還原。

Tenorshare UltData for Android 有以下功能優勢:

  • 免 Root 恢復>: UltData 提供了免 Root 的解決方案,不僅簡化了資料恢復的過程,同時也確保了手機的安全和資料的完整性。
  • 預覽功能: 在恢復檔案之前,軟體支援預覽資料,讓您能夠選擇性地恢復所需的檔案。
  • 高成功恢復率: UltData 擁有超強的恢復算法,大大提高了恢復丟失資料的可能性。
  • 廣泛的裝置支援: 支援6000+種 Android 裝置,包括三星、Sony、HTC、ASUS、華為、小米、OPPO、摩托羅拉、LG 等,並且兼容最新的 Android 13 系統。
  • 首先從以下連結下載安裝軟體。

  • 啟動 UltData,將您的 Android 手機連接到電腦,點擊【恢復Android設備數據】。

    恢復Android設備數據
  • 按照軟體的指示,完成在您的 Android 手機上授權軟體訪問。

    android 2.3 or earlier usb debugging
  • 軟體會將探測到的所有檔案按類型分類顯示。您可以點擊這些檔案預覽內容,以確定您希望恢復的具體檔案。

    UltData for Android選擇檔案類型
  • 選擇您需要恢復的檔案後,點擊【恢復】。然後選擇一個儲存位置,並按【確定】。所選檔案將被恢復到您指定的路徑上。

    UltData for Android 恢復檔案

方法2:使用 LINE 內建的聊天記錄備份功能(需要備份)

如果您之前已經利用 LINE 的內建功能將相簿備份至 Google Drive,您可以輕鬆地將 LINE 相簿刪除復原到 Android 裝置上。

要進行此操作,您可以在 LINE 主頁點擊右上角進入【設定】>【聊天】>【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從 Google 雲端硬碟復原】,並選擇您要復原的備份檔案和聊天室。

LINE 相簿復原

等待復原完成後,您就可以在 LINE 相簿中查看您之前備份的照片和影片了。

第三部分:LINE 相簿復原常見問題

Q 1:LINE 刪除相簿對方會知道嗎?

在 LINE 刪除相簿後,對方並不會收到通知。但如果他們嘗試查看相簿,會發現它不見了,從而知道相簿被刪除了。

在群組聊天中,一旦相簿被刪除,所有成員都無法看到它,且聊天室會顯示相簿被刪除的訊息。您可以透過 UltData LINE Recovery 來實行 LINE 群組相簿刪除復原。

Q 2:換手機 LINE 的相簿會不見嗎?

更換手機後,LINE 相簿不會自動消失,但需進行資料轉移以保留資料。建議在換機前備份相簿並保存重要圖片至 LINE Keep 或相簿中。

若沒有備份,您仍然可以透過 UltData LINE Recovery 來實現 LINE 群組相簿刪除復原。

Q 3:LINE 相簿是永久的嗎?

LINE 群組聊天室的相簿可以永久保存照片,但每個聊天室的相簿上限是10萬張照片。另外,如果您退出群組或群組被刪除,相關的相簿也會被一併刪除。

如果您不小心退出了群組,您可以透過 UltData LINE Recovery 來進行 LINE 群組相簿刪除復原。

結論

LINE 相簿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它讓您能隨時查看和分享您的 LINE 照片。如果您不慎刪除了相簿,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從本中選擇合適的 LINE 相簿復原方法。

我們強烈推薦使用 UltData LINE Recovery。這款專業資料救援軟體能夠幫助您恢復 LINE 相簿、聊天記錄、和其他重要文件。它的直觀操作界面和強大的恢復功能,使其成為在您未進行備份時的理想選擇。無論您是使用 iPhone 還是 Android 裝置,UltData LINE Recovery 都能提供專業的支援,幫助您迅速找回丟失的資料。

  2024-03-01 /  LI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