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4 招快速解決手機密碼忘記,手機開機密碼忘記難題,無需密碼!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解鎖 android

Android手機開機密碼忘記?如果您不幸中招,那此刻您一定非常的著急,因為我們現在的生活和手機息息相關。但是別擔心,我們經過大量收集資料與實踐,為您總結了4個方法解決手機忘記密碼的難題,讓您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快速進行手機解鎖。

驗證過程中,方法1的表現最佳,解鎖速度最快,操作最簡單,因此我們推薦您使用方法1的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手機密碼忘記

如何解決手機密碼忘記?

在詳細介紹4個方法之前,我們對它們的優缺點進行了一個對比,便於您快速分析你想採納的方案,我們推薦您採用限制更少,效果更好,操作更簡單的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解決問題。

方法 操作難度 成功率 優點 缺點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解決手機密碼忘記問題 簡單 100% 1.100%成功解鎖手機;2.操作簡單,只要4個步驟;3.功能強大,限制條件少 /
方法2:使用Google 帳號解決手機開機密碼忘記難題 適中 70% 免費 必須滿足3個條件:手機登入過Google 帳號、記得Google 帳號密碼、手機可以正常連網
方法3:使用恢復出廠設置解決手機忘記密碼的情況 複雜 75% 免費 操作複雜,且不適用與較新版本的Android手機,操作不當可能會卡在 FRP Lock
方法4:使用「尋找我的手機」功能進行手機解鎖 複雜 80% 免費 必須滿足4個條件:手機登入過Android手機帳號且開啟「尋找我的手機」功能、記得Android手機 帳號密碼、手機處在卡機狀態、手機可以正常連網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解決手機密碼忘記問題

Android 設備的螢幕密碼有很多種,其中包括圖形鎖、數字密碼、PIN 碼、臉部解鎖、指紋辨識等等。當你忘記手機密碼時,不管你使用的哪一種密碼,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都可以在幾分鐘內快速進行手機解鎖,它的操作非常簡單,只需要4個步驟就可以解決手機密碼忘記的問題,具有100%安全保證。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不僅可以支援手機解鎖,還可以移除三星手機Google 鎖,如果您的設備是iPhone,那我們推薦您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iPhone破解iPhone密碼鎖

F 夢想世界推薦過這款軟體!!!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的核心功能:

  • 一鍵解除 Android 手機螢幕鎖定:支援多種類型的螢幕密碼(圖形鎖、數字鎖、PIN碼、指紋鎖等)
  • 幾分鐘內移除Android 手機的 Google 帳號,破解 FRP Lock 或 Google 鎖
  • 支援幾乎所有的 Android 手機:三星、華為、LG、Asus、Google 等等
  • 提供免費試用版本,讓您試用之後安心購買
  • 如何使用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解鎖手機?

    步驟1: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於電腦中,執行軟體後,點擊主頁面的「移除屏幕鎖」。

    4ukey-for-android主界面

    步驟2:使用數據線將手機連接至電腦後,點擊「立即移除」以繼續動作。

    4ukey-for-android進行手機解鎖

    注意:在刪除密碼後,你的手機數據和資料也會被一併抹除。軟體將會跳出提示窗向你確認,如沒問題就可以點擊「是」。

    步驟3:耐心等待密碼移除的過程,過過程中請確保手機和電腦的穩定連線。

    4ukey-for-android正在移除手機密碼

    步驟4:成功刪除密碼後,你需要將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別擔心,軟體介面將會提供了非常詳細的教學,根據步驟完成操作即可。

    然後,你可以通過音量鍵選擇選項,並使用「電源」按鈕以確認重啟系統。路徑如下:「刪除數據 / 恢復出廠設置」>「確認」>「擦除緩存分區」>「確認」>「立即ReBoot系統」>「確認」。

    4ukey-for-android重啟手機系統

    接下來,您就可以看到手機密碼被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成功移除!

    4ukey-for-android成功解除手機螢幕密碼

    方法2:使用Google 帳號解決手機開機密碼忘記難題

    使用這個方法解決手機開機密碼忘記的難題,必須滿足3個條件:您的手機登入過Google 帳號、記得Google 帳號密碼、手機可以正常連網,這三個條件需要同時滿足才行,如果無法滿足這3個條件,我們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解鎖手機。

    使用 Google 賬號進行手機解鎖步驟:

    步驟1:隨意輸入5次的錯誤螢幕密碼,手機會提示「5次輸入錯誤,30秒後重試」

    步驟2:隨後解鎖界面下方會提示「忘記密碼」,點擊「忘記密碼」,如果你的網路連線穩定,輸入之前登入過的Google 帳號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如果不能連網則無法解鎖。

    如果在第5次輸錯密碼後,沒有點擊「忘記密碼」,那麼就需要再輸15次錯誤密碼,然後Google登陆界面會自動彈出,需要輸入Google 帳號密碼才能關閉這個頁面,輸入後會清除手機密碼。如果沒有輸入正確的Google 帳號密碼則會卡在登陸界面,重啟也無法關閉。

    用google帳號解決手機忘記密碼問題

    方法3:使用恢復出廠設置解決手機忘記密碼的情況

    您也可以通過重灌手機來嘗試移除螢幕密碼,但這個方法只適用於部分舊版本的Android手機。較新的手機類型,擁有更強大的防盜系統,在恢復出廠設置時就可能卡在 FRP Lock。如果您的手機是較新的版本,我們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解鎖手機。

    使用恢復出廠設置移除螢幕密碼的步驟:

    步驟1:按住「電源」鍵後,再按著「提高音量」鍵長達5秒鐘,手機介面將會顯示幾個不同的選項,例如「重啟設備」、「清除數據」、「清除 Cache 分區」等等。

    步驟2:點擊「清除數據」>「清除所有數據」,此時手機將會被恢復出廠設置,並一併把螢幕密碼給刪除。

    使用回復模式移除螢幕密碼

    方法4:使用「尋找我的手機」功能進行手機解鎖

    目前市面上新出的Android 手機提供「尋找我的手機」功能,也可以通過該功能解鎖您的手機。Android 手機品牌非常多,我們將以三星手機為例進行介紹,其它品牌的Android手機可以參考。如果你沒有開啟這個功能或者不記得Android設備賬號密碼,我們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解鎖手機。

    要使用這個方法,你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 在忘記密碼之前,你曾在手機註冊和登入三星帳號,並已啟用「遠端解鎖」功能
  • 記得你的三星帳號與密碼
  • 手機處在開機狀態
  • 手機處在穩定的網路環境
  • 使用「尋找我的手機」進行手機解鎖的步驟:

    步驟1:使用電腦瀏覽「尋找我的手機」網站 https://findmymobile.samsung.com,輸入你的三星帳號和密碼,並點擊「登入」。

    步驟2:在介面的右側查看曾經登入此帳號的三星手機,點擊你想要解鎖的裝置,然後點擊「解鎖」。

    用尋找我的手機移除密碼

    步驟3:接著,你需要輸入你的三星帳號密碼以進行驗證。完成後,點擊「下一個」以繼續動作。看到解鎖成功的介面,就表示你的開機密碼已被刪除。

    總結:

    本文提供了四種非常有效的方法,手機忘記密碼也無須害怕,其中的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效果最顯著,非常容易操作,且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是使用該方法沒有繁瑣的前提條件,因此,我們非常推薦你使用這個軟體解鎖忘記密碼的手機。

      2023-12-29 /  解鎖 andro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8 votes, average: 2.4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