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解三星 Google鎖,成功移除三星 Google帳號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SamSung 相關資訊

本文將會提供4種有效方法,教你解三星Google鎖, 移除手機Google帳號。

什麼是三星Google鎖, FRP Lock?

三星Google鎖(Factory Reset Protection,FRP)是保護手機安全的機制。

當您的三星手機丟失或被盜時,他人可以通過回復模式(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即清除手機中的螢幕鎖和Google帳戶驗證密碼後繼續使用您的三星裝置。但現在,由於三星Google鎖即出廠重置保護,如果他人不知道您的Google密碼,就會卡在“這部裝置已重設為原廠設定 如要繼續操作 請登入先前與這部裝置同步處理的google帳戶”,這意味著,他人無法繞過Google帳戶驗證而隨意盜用你的個資,大大的提升了三星手機的安全性。

為了取得保障,我們建議您開啟三星Google鎖功能。但缺點是,如果Google 密碼忘記了,或是你購買了二手手機卻沒有辦法聯繫賣家,就會導致你卡在Google鎖。簡單來說,這時你便需要移除三星Google帳號,才能進入您的三星裝置。

這部裝置已重設為原廠設定 如要繼續操作 請登入先前與這部裝置同步處理的google帳戶

4種方法:三星解Google鎖, 退出卡在Google驗證畫面 -「這部裝置已重設為原廠設定 如要繼續操作 請登入先前與這部裝置同步處理的google帳戶」

我整理了網路上所有有效的三星登出Google帳號的方法, 其中方法1相對更簡單,操作也更方便。 其他方法需要您複雜的按鍵設定,如果您對此不了解, 我建議您嘗試方法1, 以免使用其他辦法操作不當導致手機出現新的問題。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跳過 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 (無需任何密碼,操作簡單,5分鐘三星移除Google帳號)

如何移除手機 Google 帳號,退出 Google 帳戶驗證提示的畫面 -「這部裝置已重設為原廠設定 如要繼續操作 請登入先前與這部裝置同步處理的google帳戶」?最簡單的,您可以使用 4uKey for Android 無需任何密碼, 不需要複雜按鍵就可以快速移除Google鎖。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移除手機Google帳號, 解三星Google鎖, 我比較推薦這款軟體的主要原因:

  • 無需任何密碼,輕鬆讓手機登出Google驗證畫面。
  • 一鍵解鎖數位密碼,圖案鎖,指紋鎖,PIN碼。
  • 一鍵解鎖幾乎所有Android裝置螢幕鎖,包括數位密碼、圖案鎖、指紋鎖、PIN碼。
  • 與幾乎所有的安卓手機相容: 三星、華為、小米、LG、ASUS、vivo、聯想、Google、ZTE、Moto、Wiko等等。
  • 這款軟體被熊阿貝、小米行動CC、How諮詢都推薦過。
mucdull-recommend-4ukey-android

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進行三星移除Google帳號,跳過 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 的方法操作步驟:

步驟1:安裝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點擊介面上的「移除Google帳號鎖」。

移除手機google帳號軟體-1

步驟2:將三星手機用USB數據線和電腦連接,然後點擊「開始移除」。

移除手機google帳號軟體-2

步驟3:軟體將會向你的手機發送通知。

移除手機google帳號軟體-3

之後, 按照軟體介面操作指示,在三星設備上點擊「查看」> 輸入。

移除手機google帳號軟體-4

步驟4:點擊「下一步」,您需要設置螢幕解鎖圖案,請按照軟體介面指示。

移除手機google帳號軟體-5

步完成後,點擊「下一步」以繼續最後的3個步驟。設置解鎖圖案後,單擊「完成」。

移除手機google帳號軟體-6

步驟5:重啟三星裝置後,Google帳號已經被成功移除。

移除手機google帳號軟體-7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所有的步驟都會在介面有完整提示,讓你一步步跟著以進行解鎖動作。

方法2: 三星解Google鎖,使用FRP Lock解除工具(操作複雜,需要手機有OTG功能)

什麼是OTG功能

OTG是安卓機特有的功能。我們都知道,手機有充電介面用來給手機充電或者手機插到電腦上傳圖片或者檔。但如果你的安卓機有OTG功能,就可以直接把手機和U盤相連接,你的手機甚至可以當做電腦使用。

手機登出Google帳號-1

這個方法的步驟有些繁瑣,但也是可以跳過 Factory Reset Protection (frp)的方法, 幫助你退出Google驗證畫面-「這部裝置已重設為原廠設定 如要繼續操作 請登入先前與這部裝置同步處理的google帳戶」。但是就我推薦,如果想要更輕鬆的解除三星手機Google鎖,那你可以使用第一種方式。

步驟1:下載FRP Lock 解除工具(https://goo.gl/jlwg5M),並將它儲存在USB。

步驟2:關閉並重啟您的三星手機,然後等待「歡迎」介面,選擇語言並點擊「開始」。

手機登出Google帳號-2

然後連接Wi-Fi並點擊「下一步」。

刪除手機Google帳號-3

步驟3:安裝三星介面指示,接下來三星系統將要求你填寫Google帳戶的詳細資訊。使用OTG線將你剛才儲存FRP Lock解除工具的USB和手機連接。當檔管理器跳出時,點開FRP解除工具的.apk檔案。

刪除手機Google帳號-4

步驟4:你會看到「開發設定」的提示窗探出,點擊「安裝」。完成後,點擊「打開」,系統會將你導到三星手機的「設定」介面。

刪除手機Google帳號-5

步驟5:點選「備份和回復」 > 「回復出廠狀態」>「刪除所有數據」。

刪除手機Google帳號-6

步驟6:完成後,你的三星手機會強制重啓,你需要重新進行手機設定,但不會要求進行Google帳戶驗證。

方法3:使用FRP Lock解除工具和軟體一起使用移除三星Google帳號(適用於無OTG功能的手機,需要工具和軟體一起使用,操作比較複雜,不推薦用此方法跳過驗證三星Google帳號)

如果手機沒有OTG功能,那你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解除FRP Lock。同樣的,你需要下載FRP Lock解除工具,但不需要儲存在USB,而是使用電腦進行操作。

步驟1:下載 FRP 解除工具RealTerm軟體

步驟2:將你的三星手機連接到電腦,並啟動RealTerm軟體。

frp lock解除-1

步驟3:在你的電腦打開「我的電腦」視窗,並找到你的三星手機。右鍵單擊你的三星手機,從下拉的菜單中選擇「管理」>「裝置管理器」。

步驟4:選擇「調製解調器」>「三星裝置USB調製解調器」。你可以也雙擊查看端口號。

frp lock解除-2

步驟5:打開RealTerm軟體,然後點開「端口」一欄,輸入端口號並點擊「改變」。

frp lock解除-3

步驟6:點開「顯示」一欄,確認「Half Duplex」已點開。

frp lock解除-4

步驟7:點開「發送」一欄,輸入「at+creg?\r\n」並點擊「發送號碼」。

frp lock解除-5

如果沒有任何事情發生,請再輸入「atd1234;\r\n」並點擊「發送ASCII」。

frp lock解除-6

重複這個步驟,直到看到三星手機的撥號盤出現。

方法4:使用設定鍵盤解三星Google鎖(操作複雜,只適用於解鎖三星S20/S10/S7/S8/J3 Google鎖)

這是繞過三星手機Google帳戶鎖定的最基本方式。如果遇到卡在Google鎖的問題時,你也可以嘗試使用這個方法。

步驟1:重置你的三星手機,然後等待「歡迎」介面,選擇語言並點擊「開始」,然後連接 Wi-Fi 並點擊「下一步」。

步驟2:此時,三星系統將要求你填寫Google帳戶的詳細資訊。虛擬鍵盤將出現在螢幕上,你必須點擊並按住「@」才能進入「設置」菜單。

步驟3:選擇Google鍵盤設置。之後,點擊頂部的3個點)可能會有更多的點,具體取決於你使用的Android版本)。

步驟4:從下拉的菜單中選擇「幫助和回饋」。

手機google帳號刪除-1

步驟5:在「幫助」部分,點擊「使用Google鍵盤」,然後點擊並按住以選擇該頁面上的任何文字,然後點擊「網路搜索」。

步驟6:這是,畫面將出現一個搜索欄,你需要在其中鍵入「設置」。

步驟7:再次向下滾動菜單以選擇「關於電話」。然後,進入菜單並找到Build Number。找到它後,點擊它7次,這將啟動開發者選項。

手機google帳號刪除-2

步驟8:現在,你需要返回上一個菜單並輸入剛剛解鎖的開發者選項。

步驟9:在那裏,你必須啟用「OEM解鎖」並點擊「返回」兩次。

步驟10:重新啟動設備並再次連接到Wi-Fi。這一次,三星手機不會要求你提供Google帳戶詳細資訊,但會要求添加新的Google帳戶。只要登錄新帳號就可以使用你的三星手機了。

要注意的是,這個方法只適用於解三星Google 鎖,它將無法在其他設備上使用。如果你需要在其他裝置移除手機Google帳號,建議您使用方法1中的工具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總結

如果你真的遇到三星手機卡在Google 鎖 FRP Lock的問題,就可以參考這些方式來進行解鎖。我比較推薦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相比其他方法, 此工具操作更簡單直觀, 只需幾分鐘就可以刪除手機Google帳號。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解決到你的問題,讓你輕鬆移除手機google帳號~

  2023-12-29 /  SamSung 相關資訊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2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