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4個方法成功啟動繞過圖形解鎖,解決忘記圖形鎖難題,2023最強指南

Barbara Wagner   / 2023-01-05 /  解鎖 android

在人與手機密不可分的今天,忘記解鎖圖形,忘記手機密碼是非常致命的,這會給我們的生活造成巨多不便!

不過不用擔心,我們經過大量測驗為大家整理了4個方法,保證可以成功啟動繞過圖形解鎖。4個方案中,我們尤其推薦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破解圖形鎖,它操作簡單,按軟體指示進行操作,100%可以解決忘記圖形鎖的問題,而且是在家自己就可以將圖形鎖解除。

免責聲明:本篇教學旨在幫助用戶解鎖自己的設備,禁止用於任何商業用途及非法刪除密碼。如因使用本產品違反相關法律規定,您需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啟動繞過圖形鎖

4個方法有效解決忘記圖形鎖難題,啟動繞過圖形鎖: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簡單步驟破解圖形鎖

安卓裝置提供各種螢幕鎖的選項,部分安卓用戶選擇使用圖形鎖,卻不小心忘記解鎖圖形導致無法使用手機。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不但可以快速啟動繞過圖形解鎖,而且可以解除其他各種螢幕鎖。解鎖率極高,而且不需要有任何技術按軟體指示就能成功完成操作。

推薦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的原因:

  • 快速解決忘記圖形鎖的問題,支援解開安卓手機各種螢幕密碼。
  • 無需密碼刪除 Google 帳號和 FRP 鎖
  • 支援幾乎所有的安卓手機,如三星、華為、小米、ASUS、Google 等等
  • 熊教學,麥兜小米等各大科技媒體大力推薦!
  • 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將圖形鎖解除的步驟:

    步驟1:首先,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在電腦中,然後將手機連接至電腦。在主介面,點擊「移除屏幕鎖」以繼續。

    4ukey for android主介面

    步驟2:確定信息無誤後,選擇「立即移除」,軟體會彈出提示框,移除圖形鎖會刪除手機所有數據,確定沒有問題後,選擇「是」。

    確定破解圖形鎖

    步驟3:根據軟體的教學,將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指示將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當軟體破解圖形鎖後,軟體會進入如下界面,選擇「完成」就可以重新使用您的手機了。

    成功解決忘記圖形鎖問題

    方法2:Google「尋找我的裝置」功能將圖形鎖解除

    如果你的手機啟用了谷歌賬號而且你記得密碼,還可以使用Google的「尋找我的裝置」功能將圖形鎖解除,使用該方法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 手機已啟動
    • 你曾在忘記解鎖圖形前登入 Google 帳戶
    • 有穩定的網路連線
    • 你曾在忘記圖形鎖前以啟用定位功能
    • 你曾開啟「尋找我的裝置」功能

    如果不滿足條件,我們建議使用沒有任何條件限制的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解鎖手機。

    步驟1:訪問谷歌尋找我的裝置網頁 ,然後登入你的 Google 帳號。

    步驟2:點擊你想移除螢幕鎖的裝置,而此時你將會在手機收到一則通知。

    步驟3:在「尋找我的裝置」介面左側點擊「清除裝置」,以永久刪除手機上的所有數據。

    谷歌尋找我的裝置解鎖android

    方法3:使用「忘記解鎖圖形」重設密碼

    Android 4.4 或之前的版本的安卓手機還可以使用這個方法將圖形鎖解除,該方案也很容易,但不適用於較新版本的手機。另外,你需要記得 Google 帳號和密碼才能順利使用這個方法解鎖。

    步驟1:嘗試輸入圖形鎖,即使是錯誤的也沒關係,多次輸入錯誤後手機介面的右下角會有「忘記圖形?」的選項,點擊以繼續。

    步驟2:接著,新的視窗就會彈出,要求你登入這部裝置曾經連接的 Google 帳號。

    步驟3:成功登入後,你就可以重新設定新的圖形鎖,而手機也會自動刪除舊的密碼,讓你順利解鎖手機。

    忘記圖形鎖

    方法4:重置原廠設定

    除了以上方案,你還可以通過手機按鍵重置手機,不同廠牌的安卓裝置會有不同的操作,而我們將以 ASUS 做為講解的範例。手動操作相對來說會複雜一些,如果你想簡單解鎖手機,我們建議使用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步驟1: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任何一個「音量」鍵。即使看到開機畫面,你也不應放開按鍵。當你感受到手機震動一下,且開機畫面已消失才放手。

    步驟2:此時,手機將會進入工程模式,而你也會看到選單的出現。使用「音量」鍵上下移動以選擇「恢復出廠設置」,然後使用「電源」鍵以確認執行動作。

    步驟3:最後,你就只需要耐心等待手機恢復原廠設定,就完成解鎖動作了。

    結論

    本文說明了忘記解鎖圖形的4個解決方法,在家就可自行完成。其中,我們更推薦使用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來快速解決忘記圖形鎖的問題。該軟體功能非常強大,而且操作超級簡單,按照軟體指示,您一定可以成功解鎖手機。

      2023-01-05 /  解鎖 andro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8 votes, average: 2.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