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將iPhone的LINE照片救回的方法,LINE刪除照片還原超簡單!

Barbara Wagner   / 2022-03-10 /  LINE

你是否有過LINE聊天室裡的照片不見的經驗呢? LINE 照片可能會因各種原因被刪除。如果您忘記將LINE 聊天室裡重要的照片保存而不幸丟失了該怎麼辦?沒關係,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將 iPhone 上的 LINE 照片救回吧!

一、iPhone上的LINE 照片莫名奇妙消失的原因

原因1:更換機型後LINE照片遺失

如果您在更換機型時不小心申請了新的 LINE 帳戶,那您先前所使用的 LINE 資料將會遺失。另外需注意的是,如果您的LINE 沒有設置密碼註冊就出現iPhone故障,您將無法繼續您的原本LINE 帳戶,同時照片也將遺失。

原因2:LINE照片被誤刪

首先,LINE裡有一項是可將聊天室中照片刪除的功能。因此,可以是因為操作失誤而誤刪了LINE照片。將LINE刪除照片還原需要時間,因此務必小心操作。

原因3:LINE照片已過保存期限

LINE 聊天室中收到的照片我們並不知道它的保留期限,因此也不能保證永遠都可以查看。過期的照片將無法顯示,因此必須在過期之前將它們儲存到您的 iPhone。 保存期限過期的照片將顯示「保存期限已過,無法讀取照片」等字樣。

二、如何從Phone上復將LINE照片救回的方法

以下將介紹如何從 iPhone 將LINE相簿還原的 5 種方法。

方法1:重新安裝LINE

在解除 LINE安裝之前,請先檢查聊天記錄的備份日期和時間。

  • 打開 LINE 應用程序,點擊「設定」→ 「聊天」→ 「備份聊天記錄」。如果您有備份資料,您可以查看上次備份的日期和時間。

    備份line
  • 解除 LINE安裝。

  • 重新安裝LINE。

  • 登入後,會出現對話記錄復原的畫面,選擇從備份中復原聊天記錄。

方法2:用 iPhone 上的“螢幕錄製”功能來將LINE照片救回

了解如何將「螢幕錄製」功能添加到控制中心。

  • 點選「設定」→ 「控制中心」,於下方找到「螢幕錄製」並按下左邊+號。

    開啟螢幕錄製
  • 確認是否已加入控制中心。

  • 打開LINE照片,使用控制中心的「螢幕錄製」功能來儲存照片。

    使用螢幕錄製功能存照片

方法3:最簡單的操作!使用UltData來將LINE照片救回

您還可以使用操作簡單的資料復原軟體Tenorshare UltData來將你的LINE對話紀錄、LINE照片救回。只需幾個步驟,您就可以將LINE相簿還原。讓我們看看實際將LINE照片救回的操作步驟。

  • 選擇「從設備上恢復數據」

    ultdata主界面
  • 選擇「LINE」,然後點擊「掃描」。

    ultdata從設備恢復line數據
  • 在掃描完成後可預覽資料,接著點擊「恢復至PC」即可完成。

    預覽並恢復line數據

方法4:從電腦上的 iTunes 備份中來將LINE相簿還原

您還可以使用 iTunes 來將LINE 資料備份於您的電腦上。讀取之前備份的資料後,並LINE相簿還原!

  • 啟動 iTunes 後連接 iPhone,點擊iPhone手機圖示。

  • 點擊「回復備份」。

    https://images.tenorshare.tw/topics/iphone-data/recover-photos-from-itunes.webp?w=800&h=630 從iTunes回復照片

方法5:從 iCloud 備份恢復將LINE刪除照片還原

從 iCloud 備份來將LINE照片救回的方法,適用於iPhone 不同型號之間的更換,或購買新機型等狀況。讀取先前備份於iCloud上的舊機型LINE數據後,即可復原對話紀錄。

結論:

從iPhone 將LINE照片救回的一般方法是,從備份數據中復原對話紀錄,進而將LINE刪除照片還原。因此,如果您沒有事前備份,則復原方法將受限。但是,如果您使用專業資料救援軟體Tenorshare UltData,您可以輕鬆地從您的 iPhone 中取得LINE 的備份數據,進而順利將LINE照片救回。更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 LINE 上過期的照片【UltData】也可以無痛復原,非常推薦!

  2022-03-10 /  LI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2 votes, average: 2.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