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教你5個方法快速完成iPhone 聯絡人備份,2024全網最全攻略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hone 數據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為了避免丟失重要的通訊錄,很多人都在尋找 iPhone 聯絡人匯出的方法,以便這些數據備份或轉移到更多地方。

我們將會和你說明iPhone 聯絡人 匯出的完整步驟。我們特別推薦一款軟體 Tenorshare iCareFone ,讓你輕鬆完成 iOS 装置的資料匯出、備份和轉移。除了聯絡人,該軟體還支援多種類型檔案備份、傳輸。

iphone聯絡人匯出

一、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完美實現iPhone聯絡人匯出(完全免費)

我們都知道你有上百筆的聯絡人數據,但你可以透過 Tenorshare iCareFone 可以一鍵完成iPhone通訊錄轉移,操作簡單又方便。除了通訊錄,你還可以使用這款軟體匯出 iPhone 照片,或是單獨備份特定資料如影片、音樂、簡訊等等。

Tenorshare iCarefone 的操作介面對使用者非常友善,還會在傳輸過程中自動刪除重復資料,合併相同的連絡人。不再受到 iTunes 的限制,你可以輕鬆的同步資料,保障數據安全無丟失。

我們推薦 Tenorshare iCarefone 的原因:

  • 一鍵完成iPhone 聯絡人備份,操作簡單,只需按住滑鼠拖放,即可傳輸檔案
  • 可以在 iOS 裝置、電腦、iTunes之間互傳檔案,資料即時共用
  • 支援免費匯出照片和資料被的功能
  • 不需同步整台裝置,可以選擇特定的檔案進行備份,節省更多時間
  • 支援全部 iOS 裝置與系統,包含最新的 iPhone 14、iOS 16
  • 影片教學

    如何一鍵完成 iPhone 聯絡人備份?

    • 在計算機中下載 Tenorshare iCareFone並完成安裝將 iPhone 連接至電腦。啟用軟體後,點擊上方的第三個按鈕「備份和回復」。

      icarefone主界面
    • 接著,勾選你想要匯出的資料,然後點擊「備份」。

      icarefone備份iphone聯絡人
    • 耐心等待軟體完成iPhone電話簿備份,最後你將會看到備份完成的畫面,就表示成功了。你也可以直接點擊「查看備份資料」來檢視聯絡人數據。 。

      iphone成功備份iPhone聯絡人到電腦

    二、通過雲端完成iPhone 聯絡人備份

    方法1:使用iCloud完成iPhone電話簿備份

    iCloud 是 iPhone 最常見的備份工具之一,它也可以將iPhone通訊錄轉移到 Gmail。雖然這個方法的操作比較比較繁瑣,但也可以安全的完成iPhone 聯絡人備份。另外,你也需要確保自己記得 Apple ID 的帳號與密碼,才能順利使用 iCloud 匯出通訊錄。

    步驟1:前往手機的「設定」>「你的名字」>「iCloud」,然後點擊「通訊錄」以允許它使用 iCloud 功能。

    步驟2:使用電腦瀏覽 www.iCloud.com,然後登入你的 Apple ID。

    步驟3:接著,點選「聯絡人」以將 iPhone 通訊錄同步至 iCloud。

    步驟4:點擊「設定」,也就是「齒輪」的圖標,然後選擇「導出 vCard」。

    從icloud匯出聯絡人

    方法2:使用 Google 雲端硬碟實現iPhone通訊錄轉移

    如果你已經在手機下載 Google 雲端硬碟的應用程式,那你也可以使用這個方法快速匯出 iPhone 聯絡人。比較麻煩的是,Google 雲端硬碟的免費容量只有 15GB,若你時常使用它來儲存其他檔案,可能就會有空間不足的問題。

    步驟1:打開 Google 雲端硬碟應用程式並登入你的帳號。

    步驟2:點擊左上方的「導覽列」圖示,然後選擇「設定」。

    步驟3:接著,點擊「備份」後,你會看到三個選項,分別是「聯絡人」、「日曆活動」和「相片和影片」。

    步驟4:選擇「聯絡人」後,點擊「開始備份」軟體就會開始進行iPhone聯絡人匯出。

    從google雲端硬碟匯出聯絡人

    步驟5:最後,你會看到介面彈出新的視窗,要求你允許 Google 雲端硬碟取用聯絡人數據。點擊「好」就可以了。

    步驟6:耐心等待一陣子後,你就會看到成功備份的介面,表示你已經完成 iPhone 聯絡人 匯出了。

    三、如何將匯出聯絡人導入 Android 手機

    有的人想要將 iPhone 聯絡人匯出,主要是因為更換不同系統的手機,所以想要尋找更簡單的方法以轉移通訊錄的資料。那麼,究竟要如何將已匯出的聯絡人導入 Android 手機呢?

    方法1:從電腦導入

    步驟1:將 Android 手機連接至電腦,並在電腦找到手機的儲存空間資料夾。

    步驟2:複製你已經匯出的 vCard 或 vcf 檔案,然後粘貼到手機儲存空間。

    步驟3:打開手機通訊錄,然後點擊「設定」>「導入/導出聯絡人」>「從儲存設備導入」就可以了。

    從電腦匯入聯絡人到Android

    方法2:從 Google 雲端硬碟導入

    步驟1:前往 Google 通訊錄 並登入你的 Google 帳號。

    步驟2:點擊左側的「導入」按鈕,然後你會看到視窗彈出,點擊「選擇檔案」以繼續。

    步驟3:選擇你剛剛從 iCloud 導出的 vCard,然後點擊「導入」以繼續。

    步驟4:前往 Android 手機的「設定」>「Google」,然後登入你的 Google 帳號。隨後,你的聯絡人資料將會自動被同步至手機的通訊錄了。

    總結:

    我們都為你介紹了最好的解決方案完成iPhone聯絡人匯出。如果你想要更快速的完成匯出/備份,我們非常推薦你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款工具的操作非常簡單,一鍵就完成了轉移動作,而且還可以一併匯出 iPhone 中的其他數據,如多媒體檔案、應用程式資料等等。只需要一款軟體就可以輕鬆換機,實在物超所值!

      2023-12-29 /  iPhone 數據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1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