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2024】簡單 3 招將iphone 備忘錄復原,永久刪除也能還原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hone 資料救援

當你的iPhone 備忘錄不見時怎麼辦?若你突然發現iPhone上的備忘錄消失、清空或刪除,資料可能已永久遺失,你需要「備忘錄復原」才能找回記錄。

那麼該如何在 iPhone上恢復永久刪除的備忘錄呢?幸運的是有3種方法可以幫助你把永久刪除備忘錄復原,分別是從itunes備份、iCloud或Tenorshare UltData 中恢復消失的備忘錄,本文將詳細介紹這 3 種 iPhone 備忘錄復原方法。

快速前往

一、能否將iPhone備忘錄永久刪除復原嗎?

如果你不小心把你的備忘錄刪掉的話,在目錄的地方,按一下左上角的資料夾,接著你就會在最下面看到最近刪除的選項了。點進去之後,你就可以把你不小心刪除的備忘錄救回來了。

但它們僅能保留30天,最多30 天,過了期限後它們將會永久刪除。如果iPhone備忘錄永久刪除可以復原嗎?可以!通過以下方案你可以將永久刪除的iPhone備忘錄復原,下面我們將提到一些可用於恢復重要備忘錄的方法和應用程式。

iPhone 手機資料救援影片教學:

二、iphone 備忘錄復原方法一:從itunes備份中復原

透過iTunes 備份功能可以保留iPhone上的重要資料,如備忘錄等。如果你的iPhone通過iTunes備份過,你可以透過以下步驟復原備忘錄:

  •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上,開啟iTunes。
  • 通過itunes 備份功能恢復備忘錄
  • 在iTunes中,選擇【設定】>【摘要】。
  • iTunes 摘要恢復漠北
  • 選擇【恢復備份】,然後點選【復原】。
  • 復原完成後,進入備忘錄App中,即可看到誤刪的備忘錄已被復原。

不過iTunes備份的確有其缺點,主要是只能進行整機復原,無法選擇性地恢復個別App的資料。如果你僅僅想恢復備忘錄的資料也可以,你可以通過 Tenorshare UltData 來將備忘錄復原,它可以提取iTunes備份中的備忘錄資料,然後選擇性的還原。

  • 下載Tenorshare UltData,並在你的 PC 上啟動。安裝後,選擇“從 iTunes 備份中恢復資料”選項。

    ultdata主介面
  • 接著,Tenorshare UltData將顯示所有可用的iTunes資料於電腦上。你可以依照名稱、備份日期等輕鬆查看詳細訓息。選擇“下一步”開始下一個步驟。
  • 如果你是要将備忘錄復原,点击上“備忘錄”選項,然後選擇“掃描”按鍵。 掃描iTunes 檔案
  • 掃描完成後,你還可以預覽文件。最後選擇“恢復到 PC”選項,在幾秒鐘內你的資料將順利恢復原狀。 恢復iTunes 備份到電腦

以上是關於如何從 iTunes 恢復備忘錄的步驟。以下面將示範從 iCloud 恢復備忘錄的方法。

三、iphone 備忘錄復原方法二:從iCloud中復原

Apple 的iCloud備份可以對個別App進行備份與恢復,使用者不需重置整台iPhone就能恢復指定的App資料。所以如果你有通過iCloud備份過備忘錄同樣可以使用iCloud來恢復。

  • 到 iCloud.com 網站,並輸入你的 Apple ID 以完成登入。
  • 選擇“備忘錄”選項,然後點擊組方“最近刪除”選項。
  • 從iCloud 備份中恢復備忘錄
  • 點擊“復原”按鍵選擇要恢復的筆記後,你的筆記將回到原本的備忘錄資料夾裡。如果要將其移動到另一個資料夾,請使用拖曳方式。
  • 從iCloud 回復資料

注意:如果列表中未顯示「最近刪除」,表示該檔案夾中沒有任何備忘錄,因此沒有可復原的項目,因此請確保你是在資料刪除後30-40 天內進行此救援方式!

如果此方法無效,請嘗試方法2,使用第三方應用軟體來恢復備忘錄。

四、iphone 備忘錄還原方法三:通過資料救援軟體復原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直接將iPhone備忘錄永久刪除復原,那第三種方法你絕對不能錯過。我們將分享如何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來幫助你直接從 iPhone 恢復iPhone備忘錄。如果你遺失了備忘錄並且不知道如何恢復它們,本工具將是你的救星,該工具包含各種功能,可幫助你恢復幾乎所有內容而不會引起任何額外問題。

  • 在 PC 上啟動Tenorshare UltData,然後選擇“從 iOS 設備恢復資料”。

    ultdata主介面
  • 提醒你,你必須將 iPhone 與電腦或 Mac 連接後,才能開始恢復過程,並確保你使用的是原廠的 USB 線,否則Tenorshare UltData有可能會檢測不到到你的手機,而將無法進行恢復工作。

  • 完成檢測設備後,將出現另一個頁面,你可以在此找到所有文件。選擇好要恢復的文件後,點擊“掃描”以繼續。

    掃描iOS 設備資料
  • 你將看到所有掃描的文件,你可選擇“僅顯示已刪除”的選項來恢復你的資料。此應用程式還能先預覽文件,因此你可以點擊圖像以查看它們的全尺寸。

  • 選擇完需復原的的文件後(例如「備忘錄」),點擊“恢復”選項。

    預覽資料
  •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復原工作將順利完成!

    從iOS 設備恢復資料

Tips:iPhone/iPad備忘錄復原上一步教學

iPhone/iPad備忘錄復原上一步非常的簡單

第一種方式是用搖一搖手機的方式。如果你不小心刪掉某段文字想要將其復原,這時搖一搖手機,就會出現還原輸入的視窗,然後按還原,刪掉的文字就會回來了。

第二種方式是用用三根手指頭往左滑,備忘錄將還原上一步。所以如果你誤刪了某段文字,你只要用三根手指頭,然後在螢幕上面往左滑,它就會回來了。

結論

如果你有正確的工具和知識,將iPhone備忘錄永久刪除復原將不再是一項乏味困難的任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你嘗試Tenorshare UltData ,因為它有助於立即恢復筆記。此外,你還可以使用此Tenorshare UltData來恢復例如照片、聊天紀錄、聯絡人資訊等其他內容!

  2023-12-29 /  iPhone 資料救援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