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永久刪除影片如何復原的方法,簡單救回iPhone 誤刪影片!

Barbara Wagner   / 2023-02-02 /  iPhone 數據

「不小心誤刪了重要回憶的影片了!」此時你會怎麼做呢?想必你應該會設法將iPhone 誤刪影片找回吧!但另一方面,想到永久刪除的iPhone影片應該是無法復原的這件事後,即刻放棄的人也不少。別擔心,本篇就將針對這樣的你,提供有效且簡單就能將iPhone 影片救回的方法介紹給您,即使是永久刪除的iPhone影片也能救回!

目錄

第1 部分:有事前備份的狀況下將iPhone 誤刪影片復原的方式

首先,我們先來暸解在有iPhone備份的狀況下,如何將iPhone 誤刪影片復原:

從「最近刪除的項目」中將iPhone永久刪除影片救回

1. 點選「照片」。

2. 找到「最近刪除的項目」。

3. 選擇想復原的iPhone 誤刪影片,並按下復原。

iphone最近刪除檔案復原

從iCloud裡自動儲存的備份來將iPhone 影片救回

接著是從自動儲存在iCloud上的備份來復原iPhone 誤刪影片的方法。需注意的是,這個方法將會讓您的iPhone回到原廠設定後,再一次復原到之前備份的狀態,因此雖然影片能救回,但是其他資料也將一併回到先前狀態,有可能會丟失目前iPhone上的資料!

1. 點選「設定」。

2. 找到「一般」。

3. 點選「移轉或重置iPhone」。

4. 選擇「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iPhone恢復出廠設定

接著從iPhone 「APP與資料」畫面來復原iPhone永久刪除影片:

1. 選擇「從iCloud備份復原」。

2. 登入iCloud。

3. 選擇備份資料夾。

使用電腦裡的iTunes備份來找回iPhone 誤刪影片

透過iTunes備份來將iPhone永久刪除影片復原也是可行的方法之一!唯獨使用這個方式也會跟前述一樣,除了影片以外,其他的資料也將一併刪除並復原到先前狀態。

1. 開啟電腦上的iTunes。

2. 連接iPhone到電腦上。

3. 選擇畫面左方的iPhone圖標。

4. 點選右方的「回復備份」。

iphone備份回復

第 2 部分:沒有事前備份的狀況下iPhone永久刪除影片如何復原?

如果您沒有事前備份也沒關係,此時您能使用UltData來協助您快速簡單地將iPhone永久刪除影片復原!

直接在iPhone將永久刪除的影片復原

「Tenorshare UltData-iOS」可以一款能協助您直接在iPhone將誤刪的iPhone 影片救回的超強iOS資料復原軟體。操作方式相當簡單,您只需點選資料後即可復原,因此對於想要單純復原iPhone永久刪除影片的狀況下,是非常方便的一款軟體。

iphone 資料恢復軟體,Ultdate

1. 選擇「從iOS裝置復原」並接上iPhone。

2. 將選匡中的相簿影片選項打勾,並按下掃描。

3. 復原之前您還可以預覽影片。(厲害的是,UltData可以做到一邊預覽影片,一邊選擇您要復原的影片)

4. 選擇完畢後,點選復原到電腦上。

結論

要將iPhone 誤刪影片,或是永久刪除的iPhone 影片救回,只要您有事前備份,那您將有許多方式可以選擇。但如果您是沒有事前備份的那個人,那就必須使用「Tenorshare UltData-iOS」來協助您復原iPhone永久刪除影片,不僅能夠復原影片,包括其他的照片、訊息等資料復原部分也都通通支援,他是直接從您的iPhone上直接復原資料因此相當可靠!此外,軟體操作方法相當簡單的同時,竟然還可以單獨選擇要復原的資料進行備份及還原,無需整機資料同時操作的優點也相當值得令人開心!

  2023-02-02 /  iPhone 數據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1 votes, average: 1.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