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發現照片不見了?超強解決方法讓你找回iPhone不見的照片(最新2024)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hone 13

“今天下午到家後打開 iPhone 13 時,我所有的相簿照片都消失了。 我的存儲顯示我的 iPhone 上有數千張照片,但相簿是空的。 為什麼我的照片從我的相簿中消失了? “為什麼iPhone回復照片不見? ”如何修復從相機膠卷中消失的 iPhone 照片?”

經常許多蘋果用戶會抱怨說無法找到一些原本在iPhone中的照片,也不確定照片會在哪裡。你可能已經翻找了整個照片App,但是你要找到照片根本不在裡面。在本文中,我們將一一為你解答為什麼你的iPhone照片不見,並展示如何通過功能強大的專業軟體Tenorshare UltData找回你寶貴的照片。

修復從相機膠卷中消失的 iPhone 照片

第 1 部分:為什麼我的iPhone相簿中照片突然消失?

照片從iPhone相簿中消失是當今用戶的常見問題。出現此問題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以下的原因:

  • 被你意外刪除,你可以嘗試在相簿內置的“最近刪除”裡面尋找。
  • 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有人故意刪除了你的照片。
  • 照片被隱藏了,這時候可以打開“照片”並點一下“相簿”。向下滑動並點一下“工具程式”下的“已隱藏”,可能就找到你要找的照片,只需點一下「取消隱藏」即可。
  • 使用了不同的 iCloud 帳戶登錄,或關閉了iPhone Photo Sync,導致手機照片沒有同步更新。
  • iOS 15 系統更新失敗,更新過程發生故障出現錯誤。
  • Apple ID 不正確
  • 從未知備份恢復,龐大的數據資料佔據了手機大部分儲存空間而導致空間不足。
  • 第 2 部分:無需備份恢復手機照片突然不見最強工具Tenorshare UltData

    如果你不確定你的照片在iPhone上消失的原因,你可以嘗試现在要介绍的方法,因为它適用於所有原因!修復消失的 iPhone 照片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用Tenorshare UltData,这是一款利用先進技術專門用於恢復手機数据的軟體,除了照片、也包括聯繫人、日曆、通話記錄、讯息、影片等。你可以选择三種不同類型的恢復選項:從 iOS 設備恢復、從 iTunes 恢復/從 iCloud 恢復。無論你遇到什麼情況,無論是否有備份,无需越狱,你都絕對可以轻松快速回復手機數據。

    Tenorshare UltData 強大使用優勢:

  • 能夠救回iOS裝置中的任何資料
  • 一鍵輕鬆救回 iPhone、iPad 資料及檔案,操作簡單
  • 提供三種模式救回數據,無論是否有備份,都可以輕鬆救回
  • 支援所有 iOS 裝置和版本,包括 iPhone 13和最新的 iOS 16
  • 復原資料前先檢視,選擇需要救回的資料並匯出到電腦上
  • 讓我們開始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找回照片,根據提供的 3 種不同方法,選擇適合你的方案。

    假如你的照片沒有任何備份,掃描iOS裝置救回

    步驟1:首先,在 PC/ Mac上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UltData。確保你的iPhone使用USB線將其連接到你的電腦或Mac。接下來在你的電腦上啟動軟體數據恢復。在主介面中,選擇“從設備上恢復數據”。

    ultdata主界面

    步驟2:如果你的iOS裝置已連接且受信任,軟體自動檢測到你的iPhone後,手機上的各種App數據都會顯示在軟體界面中,勾選「照片」,然後點擊「掃描」。

    ultdata從設備恢復照片

    步驟3:所有掃描尋獲的文件都根據類別顯示在軟體中。為了節省時間,你可以預覽後勾選你要恢復的照片,然後點擊“恢復至電腦”你就可以開始復原丟失的照片到電腦了。在跳出的提示按下“確定”照片就成功恢復啦!

    ultdata從設備恢復照片

    假如照片有備份到 iCloud 或 iTunes,從iTunes/ iCloud中恢復

    此過程將允許你預覽和有選擇地只恢復你需要的照片,而無需恢復整個備份內容。由於兩種方案操作方法類似,就以 iTunes 為例子進行介紹。

    首先,就像上一個選項一樣,確保您已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UltData軟體,然後選擇第二種恢復方法“從 iTunes備份中恢復數據”(如果使用iCloud則選擇“從iCloud中恢復數據”)。你無需另外啟動 iTunes 程序,Tenorshare UltData 軟體將自動檢測 iTunes 備份並顯示所有文件。

    步驟1:在軟體界面上點擊“照片”,然後點擊“掃描”。

    步驟2:預覽並確認你想要復原的照片後,然後按一下“恢復至電腦”後,只需等待你的照片從 iTunes 備份中還原完成即可。

    ultdata從itunes找回照片

    第 3 部分:從備份 iTunes 中恢復iPhone 相片

    有些蘋果用戶也會經常iTunes做備份以避免數據丟失。如果你同樣有備份,那麼你還可以使用電腦上的iTunes還原iPhone照片。這種方法有个令人討厭的问题是它會刪除你現有的所有手机數據,因為你不允許单独选择部分文件备份,而你需要整个装置备份一同回復。

    步驟1:打開電腦上的iTunes,然後將手機使用USB線連接連接到電腦。

    步驟2:在iTunes左邊面板找到你的iPhone圖標,並點擊它。

    步驟3:點擊“回復iPhone...”,然後選擇最近一次的備份檔案。

    步驟4:等待備份完成再重啟iPhone即可。

    從 iTunes 備份回復遺失的相片

    第 4 部分:如何備份iPhone照片避免數據丟失?

    如果要找回的照片在“照片”App中的“最近刪除”找不到,可能你就是把照片永久刪除了,無法從iPhone恢復。因為建議平時也可以做好備份以防範未然。你可以使用以下2種方法進行備份:

    1. iCloud 備份 iPhone照片

    如果你使用 iCloud 作為存儲照片的主要方法,那你需要做的就是確保你的 iCloud 帳戶開啟了備份和同步數據功能。

    - 前往“設置”>“照片”>“iCloud 照片”並啟用該功能。

    iCloud 備份 iPhone照片

    你的設備需要連接到穩定的 Wi-Fi 並為電池充電,你的iPhone就會將你的所有照片上傳到 iCloud。對於 iOS 11 或更高版本,同步功能也可以通過移動網絡進行。雖然只要創建 iCloud 帳戶,就可以獲得 5 GB 的存儲空間。但是如果你的照片過多,空間恐怕是不足夠的,你可能需要額外購買更多空間。

    2. iTunes 備份 iPhone照片

    步驟1:確保你已安裝並開啟最新版本的iTunes。並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點選屏幕左上方面板中的iPhone設備圖標。

    步驟3:點選“摘要”,在“備份”下點擊“立即備份”按鈕即可。

    iTunes 備份 iPhone照片

    總結:

    建議你不僅把這篇指南收藏備用,也跟你的家人朋友分享,因為不論今天是要換新手機iPhone13需要轉移資料,手滑按錯在iPhone上誤把照片丟失了,還是發現照片莫名其妙不見了,以上所提及的方法可以及時補救,讓大家不用陷入措手不及的困境,可說是人手必備的指南。尤其是 Tenorshare UltData 的強大功能讓你可以在沒有備份和多種情況下,都能夠找回不見掉的照片甚至是所有資料,簡單操作,成功率相當高。在享用iPhone13所帶來的生活方便之餘,也不必為照片或其他重要私人資料突然丟失而擔心。

      2023-12-29 /  iPhone 13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