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3個方案完美恢復iphone 13永久刪除的照片

Barbara Wagner   / 2022-09-01 /  iPhone 13

你是不是有遇過iPhone不小心永久刪除照片的問題?是不是會擔心iphone徹底刪除的照片能回復嗎?不管是出於人為的誤刪或者其它非人為的原因都有可能造成設備上照片刪除,一系之間丟失所有資料,各種珍貴的回憶都存在iPhone裡,如果在iPhone上永久刪除照片一定會非常緊張。

丟失照片不見不要急,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嘗試恢復。小編今天以蘋果最新發佈的iPhone 13為例,來告訴大家iphone永久刪除的照片如何復原,救回大家不見的照片!只要跟著以下的步驟做就可以將iPhone 13照片找回。

一、通過“最近刪除”恢復

首先,iPhone照片不見了,iPhone照片找回的第一步要檢查的是有沒有在“最近刪除”中。如果在“最近刪除”中的話,恢復拿回照片非常容易!iPhone被刪除的照片會自動在“最近刪除”相簿中保留 30 天,30 天後這些照片才會被永久刪除。所以只要在30 天內都可以用以下的方法解決:

  • 1. 首先在你的iPhone 13中打開“照片”,然後點開“相簿”標簽。
  • 2. 點開“最近刪除”相簿,然後點開“選擇”。
  • 3. 點開要保留的照片或視頻,或點開“全部恢覆”。
  • 4. 再次點開“恢覆”以確認。
  • 以上步驟跟著照做的話就可以將iPhone 13最近刪除的照片救回了!

    如果沒有以上的方法還沒有將iPhone 13照片找回即需要嘗試以下的方法來嘗試解決,可以使用第三方恢復工具Tenorshare UltData來恢復。

    二、如何通過Tenorshare UltData復原iPhone 13刪除的照片或其它數據

    這種恢復方式是通過掃描本機刪除的文件的方式來恢復,掃描到刪除的照片後可自定選擇想要恢復的照片。Tenorshare UltData這個恢復工具可以用來iPhone數據恢復使用,它可以從各種型號中恢復非常多類型的文件,例如照片,短信,筆記,通話記錄,WhatsApp消息,應用數據(微信數據,LINE& LINE附件)等等。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跟著下列的步驟就可以輕鬆操作。

    1.從設備上恢復數據

    步驟1:將iPhone 13連接到計算機。

    首先,需要確認iPhone 13已打開,並且利用USB線將iPhone 13連接到電腦。再來,在電腦上啟動UltData - iOS數據恢復,選擇的模式為“從iOS設備恢復”。如果iOS設備已連接並且按接受信任的話,這個程序就會自動檢測。 connect device to computer

    步驟2:開始掃描iOS設備來獲取iPhone丟失的照片。

    當軟體檢測到iPhone的時候,就可以勾選要掃描和恢復的內容,或者可以選擇全部就可以開始全面的深度掃描,接著點選“開始掃描”。

    start scan

    步驟3:在恢復之前預覽照片。

    在這個步驟所有掃描的文件都根據類別列在程序中。可以選擇“全部顯示”或“僅顯示已刪除的項目”來進行照片恢復。

    preview photos by dates

    步驟4:從iOS設備恢復照片。

    檢查所需恢復的照片,然後單擊“恢復”。就可以將丟失的照片恢復到iPhone 13,輕鬆將iPhone 13照片找回。

    recover to device

    三、通過官方的iCloud或者iTunes復原

    通過官方的iCloud或者iTunes復原救回刪除iPhone 13的照片也是另一個值得嘗試的方試!如果被刪除的照片有通過iCloud或者iTunes備份過,就可以通過這官方這兩種方式將iPhone 13照片找回恢復。這種方式的唯一缺點是它不能自定選擇需要復原的照片,但是還是能解決誤刪iPhone照片的問題。

    1.使用iCloud復原教學

    如果誤刪iPhone 13照片並且超過30天後,可以檢查自己的照片有沒有在iCloud同步備份,如果已經備份過的話,照著以下步驟:

  • 步驟1:登錄iCloud
  • 步驟2:點選“照片”
  • 步驟3:點選“我的照片流”,找誤刪自己iPhone中誤刪的照片後點選恢覆。
  • 要留意的是iCloud照片流有時間和數量的限制,最多只能在30天內保留最近的1000張圖片。還用另外一點要注意的是,iCloud所提供免費備份空間只有5GB,如果儲藏空間滿了的話,就用可以出現圖片未正常備份的情況發生。建議使用者平時常常檢查自己有沒有足夠的數據空間才不會在緊急的時候出現問題喔!

    2.使用iTunes復原教學

    不只是用iCloud,也可以利用iTunes復原iPhone 13永久刪除的照片。如果要藉由iTunes備份恢覆已刪除照片的話,需要之前把手機備份到電腦中才有辦法iTunes備份恢覆已刪除照片,不然電腦中是沒有數據來備份的;

  • 步驟1:在電腦上打開iTunes軟體
  • 步驟2:連接iPhone 13至電腦
  • 步驟3:選擇“備份”的功能,看到“恢覆備份”顯示後,選擇恢覆備份就可以輕鬆恢覆原本備份的照片了!iPhone永久刪除照片恢復就不是難的事情了!
  • 四、總結

    希望上面介紹的方法對你有幫助。但是如果iPhone 13的照片被永久刪除卻又沒有備份過,就只能通過專業的第三方數據恢復工具來復原被刪除的照片了。Tenorshare UltData是專門做iPhone資料恢復的工具,值得信賴,除了恢復照片還可以救援iOS裝置中幾乎所有資料!

    Tenorshare UltData 可以輕鬆救援iPhone/iPad/iPod上各種刪除或消失不見的數據喔!Tenorshare UltData使用者可以成功救回iOS裝置上的LINE/WhatsApp對話紀錄,音樂,聯絡人,影片,簡訊,照片,備忘錄,語音備忘錄,通話記錄,Safari 網頁瀏覽記錄和 APP 檔案等等。

    這個第三方恢復工具支援所有iOS 裝置和版本,例如iOS 16/ 15,iPhone 13/12/11/11Pro/XS/XSMax/XR等等都可使用,非常方便!

    如果想更詳細了解請觀看Tenorshare UltData視頻教學

      2022-09-01 /  iPhone 13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