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5 種方法解決iPad強制重置回復原廠, 無需 Apple ID 和密碼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ad

忘記了Apple ID 密碼和螢幕解鎖密碼, 不知道如何強制重置 iPad? 如何強制重置 iPad? 賣二手裝置前, 需要重置 iPad?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想要重置 iPad, 本文介紹的5種方法都非常有效。 在重置 iPad前, 我們需要先弄清楚2個問題。

方法 推薦指數 是否需要密碼 方法評估
4uKey
無需任何密碼 無需iTunes和手機的複雜按鍵,只需按照軟體指示操作自動解鎖並強制重置iPad回復原廠,步驟很簡單
回復模式
無需任何密碼 但需要手動設置 iPad 進入回復模式, 需要借助 iTunes,且尋找我的 iPad 已經關閉
iTunes
需要iPad 螢幕解鎖密碼 需要複雜按鍵手動設定iPad,操作不當iPad有可能會出現新的問題。
iPad的設定功能
需要iPad 螢幕解鎖密碼 只要您記得iPad 螢幕解鎖密碼,就可以使用此方法就可以完成iPad 重灌。
iCloud
需要Apple ID 密碼 只要您記得Apple ID 密碼, 就能使用此方法將iPad強制重置原廠。

第一部分:iPad重置的 5 種方法

方法 1: 使用 4uKey,iPad強制重置回復原廠設定

使用 Tenorshare 4uKey 的好處是,無需Apple ID密碼和螢幕解鎖密碼, 即可強制 iPad回復原廠。且操作非常簡單, 您只需把手機和電腦連接,按照軟體介面指示幾分鐘即可完成。

Tenorshare 4uKey功能要點:

  • 無需任何密碼,一鍵強制iPhone/iPad/iPod 回復原廠。
  • 無需任何密碼, 輕鬆解鎖 iPhone/iPad/iPod 螢幕鎖和取用限制密碼或者螢幕使用時間密碼,解除iPhone已停用
  • 無需任何密碼, 強制移除Apple ID 帳號, 在裝置上使用新的 Apple ID 帳號。
  • 此工具被瘋先生和蘋果迷都推薦過, 可以幾分鐘內解鎖 iPhone 螢幕鎖和Apple ID。
瘋先生推薦4ukey

如何使用 Tenorshare 4uKey iPad強制重置回復原廠

4uKey是通過移除iPad螢幕鎖屏密碼來強制重置iPad,iPad密碼移除後,iPad也重置回復原廠了。

步驟1:下載安裝, 並啟動Tenorshare 4uKey。

步驟2:點擊 “移除鎖屏密碼”。

移除ipad鎖屏密碼

點擊“開始”按鈕,此時用USB數據線把 iPad 和電腦連接。

移除iphone鎖屏密碼2

步驟3:下載固件包:軟體會自動檢測您的iPad , 並為其匹配對應的固件包, 請點擊下載固件包。如果軟體沒有自動檢測到, 需要您按照軟體指示,手動設置。

下載固件包

步驟4: 下載成功後, 點擊開始解鎖。

開始解鎖

步驟5: 開始解鎖您的 iPad 。

開始解鎖ipad

解鎖成功,此 iPad 也強制恢復到原廠設定, 裝置上的資料和設定都已經被刪除,iPad強制回復原廠是不是很簡單呢!

備註:解鎖後, 如果 iPad 裝置卡在需要輸入 Apple ID 密碼畫面(即啟用鎖定畫面),表明“尋找Apple ID” 處於啟用狀態。

如果您忘記了Apple ID 密碼, 此時您需要使用 Tenorshare 4MeKey 來移除Apple ID。

方法 2: 無密碼,透過設定 iPad 進入回復模式來實現iPad強制重置回復原廠

此方法是先將 iPad 進入回復模式,再借助 iTunes 強制讓 iPad 回復原廠設定。

在使用此方法前您需要先檢查“尋找我的 iPad”已經關閉。 如下圖, 如果顯示綠色,表示“尋找我的 iPad”處於啟用狀態。

檢查尋找我的 iPad

如果“尋找我的 iPad”處於啟用狀態,方法 2 重置 iPad 後,裝置要求您輸入 Apple ID 登錄。 如果您忘記了Apple ID 密碼,需要用方法 1 中推薦的工具 4MeKey 移除啟用啟動鎖>>

設定iPad 進入回復模式,以實現iPad強制回復原廠的操作步驟:

步驟1: 用USB線,將 iPad 和電腦連接。

步驟2: 按照如下步驟將 iPad 進入回復模式。

  • 有 Face ID 的 iPad :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再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按住頂部按鈕直至iPad重新啟動,繼續按住頂部按鈕直至iPad進入恢復模式後鬆開。
  • 有 Home 鍵的 iPad 和之前型號的 iPad:同時按住 Home 鍵及頂部 (或側邊) 按鈕。繼續按住,直至看到恢復模式畫面後鬆開。
iPad 進入回復模式-1

當您的 iPad 出現連接到電腦的圖示(如下圖所示),即表示已經成功進入回復模式。

iPad 進入回復模式-2

步驟 3: 打開iTunes, iTunes會出現如下介面,提示您需要更新還是還原。請選擇更新,此時電腦會嘗試重新安裝 iOS 或 iPadOS,但不會清除你的資料。

更新無效後,您需要點擊還原, 此時會刪除 iPad 所有資料和設定。

iTunes iPad重灌

如果電腦重新安裝iPadOS的時間超過 15 分鐘,會結束恢復模式,請重複步驟 2 和 3。

方法 3: 使用 iTunes實現iPad強制回復原廠

使用此方法,需要您輸入 iPad螢幕密碼。 如果您忘記了螢幕解鎖密碼, 會顯示 iPad 無法連接 iTunes, 因為被密碼鎖住 (如下截圖,我拿 iPhone做的演示)。

iTunes 強制iPad回復原廠-2

步驟 1: 輸入 iPad 螢幕密碼。

步驟 2: iPad和電腦連接,並手動設置 iPad進入回復模式。此步驟和方法2中的一樣。

步驟 3: 點擊 iTunes上的 更新和還原按鈕 。此步驟和方法2中的一樣。

方法 4: 使用 iCloud “尋找我的 iPhone”,強制 iPad 回復原廠

使用此方法需要您首先登陸 Apple ID帳戶, 如果您不記得Apple ID密碼, 您需要嘗試方法1和方法2。

步驟 1:進入iCloud 查找我的 iPhone頁面, 輸入Apple帳戶和密碼登錄。

iCloud 查找我的 iPhone

步驟 2:點擊“查找 iPhone”按鈕。

查找 iPhone

步驟 3:在列出的裝置中,找到要回復原廠設定的 iPad。點擊"擦除iPad",就可以重置iPad。

icloud擦除iPad

方法 5: 無需電腦, 使用 iPad 設定功能強制重置 iPad

使用此方法需要Apple ID 密碼。

打開 iPad 設定 > 點擊【一般】 > 點擊 【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點擊 【清除 iPad】> 點擊 【清除】

無需電腦強制重置 iPad

第二部分:iPad強制重置回復原廠的常見問題

iPad 重灌後, 會抹掉和刪除哪些內容? iCloud 和 iTunes 的資料會被刪除嗎?

iPad 回復原廠設定,即將裝置內的所有資料(通訊錄、照片、影片、簡訊、APP、APP內資料等)及設定(壁紙、快速鍵、無線網路自動連接等)全部刪除, 相當於當於一部乾淨的沒有任何資料的iPad。重置後,您需要重新啟動iPad,重新下載APP,重新進行功能設定等。

iPad 重置後,不會刪除 iCloud和 iTunes 資料。如果您登錄iCloud帳戶,會發現下載iCloud數據的話還是可以的,並且透過 iTunes 同步舊的備份檔也是可行的。

iPad重置後刪除的數據能不能還原

如果在重置 iPad 前您有備份的話,是可以從備份中還原數據。如果沒有備份的話,刪除的數據是很難回復的。

最後結論:

如果您忘記了 iPad Apple ID 密碼和螢幕密碼, Tenorshare 4uKey 會是最簡單、最有效的工具幫助你把iPad強制重置和iPad強制回復原廠。 如果您記得iPad Apple ID 密碼和螢幕密碼, 可以嘗試其他方法重置 iPad,希望本文中的解決辦法對您有幫助。:)

  2023-12-29 /  iPa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8 votes, average: 3.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