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2024】iPad忘記密碼不用電腦是否可以復原?這裡有解鎖答案!

Barbara Wagner   / 2024-03-01 /  解鎖 iPhone

iPad 忘記密碼打不開怎麼辦?忘記密碼是許多人經常會遇到的窘境。有可能是小孩或朋友把你的裝置密碼給換了,或是你在酒醉前胡亂設定,都會造成解鎖失敗,甚至被鎖定的情況。為此,你希望可以找到iPad 忘記密碼不用電腦的解決方案。

我們將會在本篇解锁教學中,詳細說明 iPad 忘記密碼的最簡單解決方案,也就是使用Tenorshare 4uKey 快速破解。另外,我們也會提供 iPad 忘記密碼不用電腦的3個方法,一定可以幫你有效解决問題!

iPhone重置

一、iPad 忘記密碼最簡單解決方案——使用Tenorshare 4uKey

Tenorshare 4uKey 是市面上最可靠易用的iOS裝置解鎖工具,帮助数位用户成功解决 iPad 鎖住的难题!它使用先進技術快速解開iPhone或iPad多種螢幕鎖,包括數字密碼、臉部辨識、指紋辨識等。這款的軟體修復成功率超高,而且步驟簡單不繁瑣,任何人都可以在家自行完成操作。

除了螢幕鎖,任何的iOS裝置密碼都難不倒Tenorshare 4uKey。如果你忘了Apple ID 密碼,你也可以用這款軟體將它快速移除。這樣一來,你也就無須擔心他人從遠端竊取資料或定位你的行蹤,提升安全保障。

Tenorshare 4uKey的功能簡介:

  • 幾分鐘即可解鎖螢幕鎖定或已停用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 無密碼輕鬆刪除Apple ID
  • 破解iOS設備的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 移除遠端管理鎖,解除企業或學校的監控權限
  • 支援所有的iOS裝置與系統,包括最新的iPhone 15和iOS 17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然後點擊主介面的「移除iOS設備螢幕密碼」底下的「開始解鎖」按鈕。

    4ukey主界面
  • 將手機連接至電腦後,點擊「開始」以繼續。如果軟體無法偵測你的iPad,那你可以根據介面指示,將裝置進入「Recovery模式」或「DFU模式」。

    接著,軟體會為你的iPad匹配合適的固件包,點擊「下載」以取得。

    verifying firmwave
  • 下載完成後,點擊「開始解鎖」以解決iPad忘記密碼問題。耐心等待過程,並確保手機和電腦維持穩定連線。

    download firmwave susscefully
  • 數分鐘後,你就會看到成功移除密碼的介面,而你也可以在iPad設定新的密碼了。

    remove passcode successfully

二、iPad 忘記密碼不用電腦的修復辦法

方法1:iOS裝置自帶清除密碼功能(需要 Apple ID 密碼)

蘋果官方在推出 iPadOS 15.2 系統後,也提供了直接重置已停用裝置的功能。在過去,你可能需要使用iTunes才能夠復原手機,從而移除忘記的密碼。

但現在,當你輸入多次的錯誤密碼導致被鎖定時,裝置介面將會出現清除、重置以及復原的按鈕,這樣,iPad 忘記密碼不用重置也能免費解鎖喔! 以下詳細說明其操作步驟,教你如何免費解鎖 iPad!

  • 當你輸入高達7次的錯誤密碼時,你就會看到手機右下角出現「清除iPhone」的按鈕,點擊以繼續。
  • 接著,輸入你的Apple ID密碼以重置裝置。
  • 完成後,你的裝置資料就會被完全清除,同時一併移除你的螢幕密碼。最後,你就可以重新設定裝置並重新使用它了。

方法2:使用 iCloud 解鎖忘記密碼的 iPad (需要 Apple ID 密碼)

如果你在 iPad 上啟用了「尋找我的 iPad」功能,並且你的 iPad 連接到了互聯網,那麼 透過 iCloud 也可以是 iPad 鎖機破解的又一方案,iCloud 的「尋找」功能允許用戶從遠端偵測不見的裝置,也能直接清清除其中的資料,以免被他人竊取。這就表示,你也可以透過這個方法解決 iPad 鎖住的難題,移除螢幕鎖。 你可以使用另一部手機瀏覽 iCloud 官網,以成功解決 iPad 忘記密碼不用電腦的問題。

  • 瀏覽 Apple iCloud 官網 ,然後登入你的Apple ID帳號後。
  • 點選「尋找我的 iPhone」頁面。
  • 點選你想移除螢幕密碼的裝置,你就會看到「播放聲音」、「遺失模式」和「清除iPhone」3個選項。點選「清除iPhone」即可。
  • 此方法你可以使用另一部手機瀏覽來 iCloud 官網,成功解決 iPad 忘記密碼不用電腦的問題!
icloud擦除iPhone se

方法 3:聯繫 Apple 官方客服免費解鎖 iPad (耗時較長)

上述的 iPad 解鎖教學方案,透過 4ukey可以不用密碼就能解鎖,如果你忘記密碼,想不用電腦來解鎖,iPad 忘記密碼不用重置也有辦法,可以嘗試聯繫Apple 官方客服進行免費解鎖 iPad。

聯繫 Apple 支援:

  • 尋找聯絡方式:進入 蘋果官方客服支援網 選擇“Apple ID相關服務”的選項,或者使用 Apple Support 應用程序找到聯繫方式,可以是電話、在線聊天或者預約到 Apple Store 的 Genius Bar。
  • 說明情況:在與 Apple 支援團隊聯繫時,提供你的 iPad 的相關信息和你的身份驗證信息,他們會指導你如何解鎖你的設備。
  • 驗證你的身份:無論是通過 iCloud 還是與 Apple 支援團隊聯繫,你可能需要提供一些身份驗證信息,以證明你是設備的合法所有者。這可能包括你的 Apple ID 賬號、設備的購買憑證等。
  • 跟隨官方指導操作:客服在獲取相關信息確認無誤後,會根據情況為您提供解決方案,您只需要跟隨指導操作即可。

三、iPad 鎖機破解方案對比總結

方法優點缺點
使用Tenorshare 4uKey專業軟體1.不用任何密碼就能破解iPad;
2.100%成功率;
3.軟體界面友好,操作只需簡單滑鼠,無復雜操作;
4.功能多,螢幕鎖、螢幕使用時間、Apple id、mdm、裝置密碼管理問題一鍵解決。
/
iOS裝置自帶清除密碼功能1.不用電腦操作;
2.操作簡單;
1.僅適用於 iPadOS 15.2 及以上系統;
2.需要Apple ID賬號和密碼;
3.iPad 鎖住前已登入過 Apple ID;
使用 iCloud 解鎖忘記密碼的 iPad1.電腦操作非必要條件;
2.可以遠程操作;
1.需要網絡連接,如果你的 iPad 沒有連接到 Wi-Fi 或者行動數據,這個方法就無法使用;
2.需提前設置:iPad 鎖住前你必須已啟用「尋找我的 iPad」功能;
3.需要Apple ID賬號和密碼,並且你的 iPad 必須與 iCloud 帳戶關聯。
聯繫 Apple 官方客服免費解鎖 iPadiPad 忘記密碼不用電腦也可以免費聯繫支援;1.聯繫Apple官方客服可能需要一定的等待時間,整個流程耗時長;
2.需要提供iPad所有權的相關證明和信息;
3. 如果你 iPad 不在保修期內或者不符合免費維修條件,則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進行解鎖或維修。

以上就是iPad忘記密碼不用電腦的解決方案指南!透過以上解鎖教學幾種方法優缺點的對比,如果你想要一鍵破解並重新使用手機,我們認為Tenorshare 4uKey 還是你的最佳選擇。它的操作介面非常直觀易懂,也無須登入Apple ID帳號,就可以快速移除螢幕密碼。不管如何,建議大家平時可用小本本記住Apple ID 帳號數字,以免未來重蹈覆轍喔~

  2024-03-01 /  解鎖 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