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出現已停用iPhone 連接iTunes?4 招解除 iPhone已停用、無法使用 iPhone 14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解鎖 iPhone

你是否正因為忘記iPhone 14的螢幕密碼而煩惱呢?請小心,輸入錯誤密碼多次後,你將會看見「已停用iPhone」 的提示訊息,此時你將無法操作你 iPhone14的任何功能!但若已經遇到無法使用iPhone14的狀況,想要解除iPhone已停用的話也別擔心,本篇文章會為您提供最大的協助!

經過大量研究本文為您整理了 4 個實現iPhone已停用破解的方法,經驗證絕對有效,讓您在家就可以快速解決問題。 已停用iPhone

一、如何解決“已停用iPhone 連接itunes”?

正式介紹解決已停用iPhone 的4個方法之前,我們先對這4個方法的優缺點進行了比較,其中我們最推薦您使用100%有效,且最省時,操作最簡單的【Tenorshare 4uKey】。

方法 操作難度 成功率 所用時長 優點 缺點
方法1 :使用Tenorshare 4uKey實現iPhone已停用破解 簡單 100% 1.100%成功解除已停用的iPhone14; 2.操作簡單,只要3個步驟,軟體自動破解 /
方法2:使用iTunes破解已停用iPhone 複雜 60% 免費 1.iPhone14必須曾經和iTunes同步過,否則連接不到iTunes; 2.操作複雜,操作不當手機可能會出現新的問題,比如卡在回復模式,或手機黑屏
方法3:使用回復模式解除iPhone已停用 複雜 65% 免費 1.回復模式操作步驟相對麻煩且可能觸發會新的問題,比如卡在恢復模式。 2.如果超過15分鐘,iPhone14會自動退出恢復模式
方法4:使用iCloud解決“已停用iPhone 連接iTunes” 複雜 80% 適中 免費 必須提供與iPhone14同步過的Apple ID帳號和密碼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4uKey實現iPhone已停用破解

當你的iPhone14跳出提示“iPhone 已停用,連接 iTunes”的訊息時,想必你應該很著急,但我們為您找到了一款超強的軟體Tenorshare 4uKey,這款軟體不但可以實現iPhone已停用破解,還可以快速移除蘋果iOS16裝置的螢幕鎖,移除忘記密碼的 Apple ID,甚至手機螢幕破裂無法觸控解鎖等都難不倒它。

Tenorshare 4uKey 的主要功能點:

  • 解決“iPhone已停用”、“iPhone已停用 連接iTunes”的問題
  • 迅速解除iOS16設備螢幕鎖,就連螢幕破裂的設備也可以解鎖
  • 無須密碼刪除 Apple ID,避免前主人在遠端定位跟蹤,並將 iPhone 14強制回復原廠設定
  • 找回 Phone 14取用限制密碼,或者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 處理速度超快,操作簡單,且100%有效
  • 支援所有 iOS 裝置和系統,包含最新的iPhone 14、iOS16/iPad iOS16等
  • Tenorshare 4uKey解除iPhone已停用的操作步驟:

    步驟1: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啟動軟體後點選「移除鎖屏密碼」。同時使用 USB 傳輸線將你的 iPhone 14 連接至電腦。

    tenorshare 4ukey啟動頁面

    步驟2:【Tenorshare 4uKey】會替你下載和手機相對應的固件包,耐心等待固件包下載即可。

    tenorshare 4ukey下載固件包

    下載完成後,點擊「開始解鎖」,【Tenorshare 4uKey】會為您解決iPhone已停用破解。解鎖過程中需要確保手機和電腦連線穩定。只需要短短的3個步驟、短短的幾分鐘,輕鬆成功解鎖iPhone 14。

    tenorshare 4ukey破解已停用iPhone tenorshare 4ukey成功解鎖已停用iPhone

    方法2:使用iTunes破解已停用iPhone

    如果你要使用 iTunes 解除iPhone已停用的問題的話,必須注意一件事,那就是在 iPhone 已停用之前必須與 iTunes 有同步過。如果你沒有做過此動作,這個方法將會無效,建議你可以使用解決方案1中的【Tenorshare 4uKey】來快速解鎖iOS16裝置。

    使用iTunes解鎖iPhone的步驟:

    步驟1:使用 USB 傳輸線將iPhone 14連接至曾使用 iTunes 同步的電腦,並打開電腦中的 iTunes程式。如果你曾經將手機與 iTunes 同步過的話,系統將不會要求你再次輸入密碼。

    步驟2: iTunes 會再次自動同步你的iPhone 14,並備份手機中的數據。

    步驟3:備份完成後,點擊「還原 iPhone」解鎖已停用的 iPhone。

    成功解鎖iPhone 14後,點擊「從 iTunes 備份恢復」,並在 iTunes 中選擇想要你的 iPhone 14,同時點選要恢復至哪一個版本的備份即可。

    itunes還原iPhone

    方法3:使用回復模式解除iPhone已停用

    你也可以透過iPhone的回復模式,還解決已停用iPhone的問題,但用此方法的前提是你的iPhone 14按鈕跟螢幕能夠正常使用。此外,這個方法步驟相對繁瑣複雜,如果回復時間過長就需要再重複一遍整個流程,如果您想要更簡單且快速的解鎖iPhone 14,我們同樣推薦您使用解決方案1的【Tenorshare 4uKey】。

    使用回復模式解鎖iPhone的步驟:

    步驟1:確保 iPhone 14沒有連接至電腦。

    步驟2:讓您的iPhone進入恢復模式。但不同機型方法不同:

    1. iPhone 8 或更新的機型(iPhone 14持續更新):長按「電源」鍵和任意一個「音量」鍵,跟著指示操作使關機。關機後,一邊長按著「電源」鍵,一邊將手機連接至電腦,直到看到恢復模式的畫面出現。

    iphone8及更新機型進入回復模式

    2. iPhone 7 或 7 Plus:長按「電源」鍵,依照提示關機。接著,一邊長按著「減低音量」鍵,一邊將手機連接至電腦,直到看到恢復模式的畫面出現。

    iphone7及iphone7 plus進入回復模式

    3. iPhone 6S 或更早的機型:長按「電源」鍵,根據提示將iPhone關機。接著,一邊長按著「電源」鍵,一邊將手機連接至電腦,直到看到恢復模式的畫面出現。

    iphone6及更早機型進入回復模式

    步驟3:在電腦中選擇你的iOS16裝置。當你看到「回復」或「更新」的對話窗跳出時,請點選「回復」。接著,電腦會替你下載對應的軟體。回復動作完成後,iPhone 已停用的問題將被解決。如果恢復超過 15 分鐘,你的 iPhone 14 將自行退出回復模式,那你就需要重複執行步驟2 以將手機再次進到回復模式。

    iphone回復模式

    方法4:使用iCloud解決“已停用iPhone 連接iTunes”

    使用 iCloud 解除iPhone已停用的速度較快,但使用該方法的前提是在 iPhone 14 已停用之前,需啟用「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並且需要提供 Apple ID 帳號和密碼。如果你沒有開啟「尋找我的 iPhone」或是忘了 Apple ID,那你也可以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來快速破解iPhone已停用。

    使用iCloud破解iPhone 已停用的步驟:

    步驟1:使用電腦開啟「尋找我的 iPhone」網頁:https://www.icloud.com/find ,並使用你的 Apple ID 帳號和密碼進行登入。

    步驟2:點擊「尋找我的 iPhone」,並從裝置列表中尋找已停用的iPhone 14。

    步驟3:選擇「清除手機」並點擊確認,稍等一會兒就可以成功解鎖iPhone 14了

    icloud解決已停用iPhone 連接itunes

    總結:

    以上是我們所提供的4個破解已停用 iPhone 14 的方法,其中,Tenorshare 4uKey是最適合在家解除已停用 iPhone 的軟體,因為它的操作簡單,受限制較少,而且成功率最高。如果你也有忘記 Apple ID 密碼的問題,這款軟體也能幫得上你!

      2023-12-29 /  解鎖 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