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 MDM解鎖完整教學,一分鐘快速進行MDM破解,實測有效!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hone Tips

蘋果近期對 iOS 14.3 進行了更新服務,此次更新加入了「遠程管理iPhone」的功能(REMOTE MANAGEMENT),它為使用者提供另一種保護丟失或被盜 iPhone 上的數據的方法。如果你想要更加深入瞭解 iPhone 遠程管理,或者想要移除MDM鎖,本文將為您提供最全資訊以及快速破解MDM鎖的方法——使用Tenorshare 4uKey進行MDM解鎖。

mdm鎖

一、什麼是 MDM鎖?

MDM鎖,即遠程管理鎖。許多公司或者學校等機構會在所屬的iOS設備上啟用MDM鎖,開啟之後管理員可以通過行動裝置管理檔案(MDM Configuration Profile)使用和操控你的 iPhone,它的功能包含以下幾個方面:

  • 管理員可远程擦除设备,锁定/解鎖设备
  • 遠程安裝應用程序
  • 管理WiFi、密碼、郵箱賬號等信息
  • ......
  • 簡單來講,開啟遠程管理鎖之後,你就無法完整地擁有你的iOS設備了,它在功能上受到諸多限制,如果你正在尋找方法來移除MDM鎖,那一定要接著看下去。

    二、如何驗證我的裝置是否啟用 MDM鎖?

    如果你從公司或學校取得一台 iPhone、iPad 或 iPod,它有很大的可能啟用了MDM鎖,如果你是購買的二手iOS設備,也存在這種可能性,那要如何檢查是否開啟該功能呢?下面會為您介紹具體操作步驟:

    1. 檢查你裝置上的「設定」,「監督」訊息理應會出現在「設定」介面的上方。

    2. 前往「設定」>「一般」>「描述文件和設備管理」,可以找出已被修改的功能和項目。

    3. 當你看到介面顯示「遠程管理,xxx將會自動配置你的裝置」,就表示你的裝置已被監督。

    檢查mdm鎖是否開啟

    三、如何進行MDM解鎖?

    如果你不想自己的設備處在被監管的情況下,想繞過MDM鎖,有沒有辦法可以實現呢?答案是:有的!Tenorshare 4uKey可以在一分鐘內將遠程管理鎖移除,操作非常簡單,而且絕對可以成功,讓您再也不用擔心設備被鎖,使用受限,使用受監管的問題。

    除了可以移除MDM鎖,它還可以快速繞過iPhone/iPad/iPod Touch 的螢幕鎖,還能修復已停用的 iPhone/iPad/iPod Touch,以及刪除Apple ID,功能十分強大。

    Tenorshare 4uKey 的超強功能點:

  • 一分鐘內移除MDM鎖
  • 快速繞過iPhone/iPad/iPod Touch 的螢幕鎖
  • 修復已停用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 一鍵刪除Apple ID,無需密碼
  • 支援所有iOS系統和設備,包括最新的 iOS 16和 iPhone 14
  • APPLEFANS、Johntool等媒體推薦過這款軟體!!!

    Tenorshare 4uKey進行MDM破解的步驟:

    步驟1: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運行軟體,然後點擊軟體主界面右側的「繞過 MDM」。

    4ukey主界面

    步驟2:然後將手機連接至電腦後,點擊「開始」,耐心等待軟體移除MDM鎖。

    4ukey開始繞過mdm

    成功解鎖後軟體會提示「成功繞過MDM鎖!」,點擊「完成」就可以了。

    4ukey成功繞過mdm鎖

    四、MDM破解過程中遇到的常見問題

    1. 我該如何檢查以確定我的 iPhone 已經沒有 MDM 鎖定了?

    前往「設定」>「一般」>「描述文件和設備管理」。如果在「描述文件和設備管理」並沒有任何選項,就表示你的 iPhone 已經沒有 MDM 鎖了。

    2. MDM 繞道是暫時性還是永久性的修復?

    移除裝置的管理配置文件是暫時性的解決方案。這個問題會隨著 iOS 系統更新或裝置重置而重新出現。所以更新系統後你需要再次進行繞道。

    總結:

    本文詳細說明了 MDM 鎖是什麼、如何檢測iPhone是否啟用MDM鎖。同時,我們也提供了一款非常有效的 MDM 鎖繞道軟體Tenorshare 4uKey,一鍵輕鬆進行MDM破解,幫助您擺脫監管。

      2023-12-29 /  iPhone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3 votes, average: 3.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