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iCareFone 上更多工具介紹

iCareFone 除了具備數據傳輸、備份等功能,還有更多實用工具供您使用。

1. 將 HEIC 轉換為 JPG(僅限 Windows)

第1步:連接設備

在您的PC或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將設備與其連接。如果系統提示“信任此計算機”,請解鎖設備並輸入密碼以確保檢測成功。連接設備後,從左側導航欄選擇“更多工具> 轉換HEIC 格式”。

heic轉jpg1

第 2 步:選擇 HEIC 照片

  • 選擇添加照片,然後單擊“選擇圖片”或“選擇資料夾”以選擇 HEIC 照片。(“選擇資料夾”可以一次選擇多張 HEIC 圖片。)

    heic轉jpg2
  • 您也可以單擊左上角的“繼續添加”以添加更多照片。如果您需要刪除照片,點擊“操作”列表下的“刪除”刪除單張照片或選擇“清空列表”清除所有選中的照片。

注意:選擇 HEIC 照片後,您可以從 原圖(95%)、平衡(70%) 和 省空間(40%) 3個模式中選擇轉換後的 JPG 圖片品質。

第 3 步:開始將 HEIC 轉換為 JPG

轉換後的 JPG 照片默認存儲路徑在您的桌面上。您可以單擊“更換”按鈕根據需要重新設定存儲路徑。如果所有設定都調整好後,單擊“轉換為 JPG”開始轉換。

heic轉jpg3

注意:一次最多可以轉換 1,000 張照片。

第 4 步:轉換完成

轉換完成後會彈出輸出路徑的資料夾。如果沒有,您需要點擊“打開資料夾”查看轉換後的 JPG 照片。

2. 設備輔助功能控制(打開/關閉 iPhone 輔助功能選項)

第 1 步:連接設備

在您的 PC 上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iCareFone 並將您的設備與它連接。如果提示“信任此電腦”,請解鎖您的設備並輸入密碼以確保成功檢測。連接設備後,從左側導航欄選擇“更多工具 > 設備輔助功能開關”。

輔助功能開關

第 2 步:打開/關閉設備輔助功能

現在您可以點擊滑鼠即可控制iPhone 的輔助功能,無需複雜按鍵或其他動作。

  • 輔助觸控:當它在您的設備上啟用時,您的設備螢幕上會出現一個按鈕。您可以使用此按鈕鎖定螢幕、截屏等。
  • 語音播報:朗讀螢幕上的文字,它可以幫助您在不看螢幕的情況下使用 iPhone。
  • 縮放:它可以讓您隨意放大螢幕上的所有內容。
  • 反轉顏色:它允許您在深色背景下查看專案。
輔助功能開關

3. iPhone即時螢幕(與PC共用iPhone螢幕)

通過“即時螢幕”功能,您可以輕鬆地與電腦共用您的 iPhone 螢幕。iCareFone 還允許您在沒有 iPhone 按鈕的情況下在 PC 上完成iPhone 螢幕截圖。如果您想在大螢幕上查看 iPhone 照片或視頻,此功能將很有幫助。

步驟 1. 下載並安裝 iCareFone

單擊下麵的按鈕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在其主介面上,點選左側菜單中的“更多工具> 及即時螢幕”。

iphone即時螢幕

第 2 步:連接您的設備並在電腦上查看 iPhone 螢幕

將您的設備連接到電腦並等待插件加載,幾秒鐘內,您將在 PC 上看到您的 iPhone 螢幕。

iPhone 截圖

現在您可以直接在 PC 上獲取 iPhone 螢幕截圖。您可以將螢幕截圖保存到本地或將螢幕截圖複製到剪貼板。

iphone即時螢幕1

注意:如果要將螢幕截圖保存到本地,請確保輸出路徑正確。您還可以根據需要更改輸出路徑。

全螢幕

您可以從菜單中選擇“全螢幕”按鈕,然後 iPhone 螢幕將佔據您的整個電腦螢幕。(您也可以在全螢幕模式下截屏。)

iphone全螢幕

4. iPhone 驗機報告

第1步:連接設備

首先,您需要將設備與iCareFone連接,然後點擊主介面的“iPhone驗機報告”,即可查看結果。

iphone驗機報告1 iphone驗機報告2

5. 屏蔽iOS 更新

  • 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將設備連接至電腦,並點擊“更多工具”。

     icarefone main interface
  • 接著,點擊“屏蔽iOS 更新”。

    屏蔽iOS 更新
  • 單擊“發送描述檔到設備”選項。

    發送描述檔
  • 注意:確保你的設備已解開螢幕鎖。

  • 在您的設備上安裝配置檔案。前往“設定 > 一般 > VPN 與裝置管理”找到tvOS 15 Beta 軟體檔案。

    安裝描述檔
  • 然後重啟iPhone。

    重啟iPhone
  • 當您在iPhone 螢幕上看到“Feedback”圖標時,表示已成功關閉iOS 自動更新(iOS 10 以下的越獄設備除外)。之後,您的設備就不會彈出iOS 更新的視窗,也不會自動下載iOS 更新。

    block iOS updates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