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將設備媒體傳輸到iTunes的指南

想要將音樂,鈴聲,電影,有聲讀物等媒體文件從iPhone / iPad / iPod無縫傳輸到iTunes並保持更新?請按照以下指南了解如何將設備庫遷移到iTunes。

第1步:連接設備

在您的PC或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將設備與其連接。如果系統提示“信任此計算機”,請解鎖設備並輸入密碼以確保檢測成功。連接設備後,從主界面選擇“將設備媒體傳輸到iTunes”以便快速啟動。

 icarefone main interface

第2步:選擇媒體文件

將顯示設備上找到的所有媒體文件。默認情況下,將勾選所有文件類型。您還可以選擇所需的文件以傳輸到iTunes。

transfer device media files to itunes

第3步:開始轉移

之後,單擊“傳輸”按鈕開始同步。然後,所有文件將顯示在iTunes上。

 transferring device media to itunes completed

這就是您可以快速將iPhone / iPad / iPod上的媒體文件傳輸到iTunes中的方法。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