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MDM藍芽關不掉怎麼辦?究竟要如何做到MDM破解呢?

Barbara Wagner   / 2022-09-01 /  解鎖 iPhone

許多學校和企業都會透過遠端管理鎖來監管學生或同仁的iOS裝置,而這就表示,你的個人數據存有外洩的風險,而且你並不完全擁有裝置的管理權限。我們將會在這篇指南中說明iPhone行動裝置管理系統的簡單介紹,並且提供2個有效方案,以協助你完成MDM解鎖。.

一、什麼是iPhone行動裝置管理系統?它的功能為何?

裝置擁有者如企業和學校可以啟用iPhone行動裝置管理系統,以在遠端監控其中的操作。他們不僅可以透過這個功能控制你的裝置,也能限制你在iPhone上的功能使用。基本上,IT部門可以輕鬆在他們所分發的裝置上安裝MDM軟體,以提升員工或學生的工作效率、生產力等等。

你可以透過多種方法了解你的iPhone是否受到監管,並且依照我們所提供2個解決方案,輕鬆移除在iPhone上的行動裝置管理系統。

二、如何透過Tenorshare 4uKey解決MDM藍芽關不掉的問題?

如果你不希望你的iPhone和iPad受到其他人的控制,那你一定想知道如何做到MDM破解,對吧?我們認為Tenorshare 4uKey 就是最好用的MDM鎖移除工具。這款軟體的操作非常簡單,幾秒鐘內就可以快速移除iPhone行動裝置管理系統,而且在繞過鎖定是不會造成問題,非常具有安全保障。

在我們正式說明MDM解鎖的操作步驟前,讓我們先看看為什麼Tenorshare 4uKey是你最好的選擇:

  • 無需密碼即可解決MDM藍芽關不掉的問題
  • 無數據丟失風險
  • 幾個點擊就能將MDM破解,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 除了移除MDM鎖,它也擁有其他的實用功能,如無密碼解開iPhone螢幕鎖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後,在軟體主介面點選「繞過MDM」的按鈕。

    4ukey主界面
  • 使用USB數據線將iPhone或iPad連接至電腦,並且確保你的裝置已經解鎖。

  • 點擊「開始」以將MDM破解,而且這個過程並不會造成數據丟失。

    4ukey開始解除MDM鎖
  • 數秒鐘後,你就會在軟體介面看到「成功繞過MDM」的訊息,而你也可以完全使用所有的蘋果功能了。

    正在移除MDM

三、如何透過Apple Configurator 2實現MDM解鎖?

除了那麼好用的Tenorshare 4uKey,市面上是否還有其他工具可以完成MDM解鎖呢?在這種情況下,你也可以使用Apple官方為Mac用戶開發的免費工具Apple Configurator 2。這個軟體可以幫助用戶在iPhone或iPad安裝不同的應用程式、更換各種桌面佈景、匯出文件和資訊等等。可是,在使用這個方法之前,你需要注意以下幾項提醒:

  • Apple Configurator 2會移除你的裝置中的所有數據,因此在操作前,你應該先備份所有的重要資料。此外,如果你想要還原這些數據,你只能將它回復至被遠端管理鎖監控的另一台裝置。
  • 只有IT管理員能夠使用這個應用程式,所以你需要先取得授權才能進一步操作。

如果你對以上場景沒問題,那你就可以依照以下指示進行操作。

  • 在Mac電腦下載並安裝Apple Configurator 2程式。
  • 使用USB數據線將你的iPhone連接至電腦。
  • 點擊介面上方的「動作」>「進階」,然後點選「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以將關閉遠端監控的功能。

    使用 configurator 2 解除mdm

總結

如果你發現MDM藍芽關不掉,那你就可以透過以上教學中所介紹的2種方法快速完成MDM破解。綜合而言,我們認為Tenorshare 4uKey 是最實用的工具,因為你不需要取得管理員的授權,更不會導致裝置的資料被清除。如果你想要使用Apple Configurator 2,那就務必再三考慮其中的後果,因為你的企業IT部門不一定會允許你的操作,而且會清除你的iPhone或iPad的數據。

  2022-09-01 /  解鎖 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