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4 個方案有效解除 iPhone 被鎖、iPhone 鎖機困境,親測有效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解鎖 iPhone

如果 iPhone忘記開機密碼或不慎被他人更改了密碼,或是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導致iPhone 已停用,導致 iPhone 被鎖。iPhone 鎖機要怎麼解決呢?我們經過研究為大家整理了4個方案,可以成功解決iPhone 鎖住的狀況!

4個方案中,我們尤其推薦使用Tenorshare 4uKey解鎖 iPhone,這款工具只要簡單按鍵,就可以在家自行成功解除 iPhone 屏幕鎖,非常方便。

免責聲明:本篇教學旨在幫助用戶解鎖自己的設備,禁止用於任何商業用途及非法刪除密碼。如因使用本產品違反相關法律規定,您需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一、解決 iPhone 被鎖、iPhone 鎖機問題時是否會造成數據丟失?

為了確保蘋果用戶的隱私安全,防止他人非法獲取個人資料。當你輸入某一次輸的錯誤密碼後 iPhone 鎖機,你就只能通過重置手機來解鎖 iPhone。

而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勢必會造成數據丟失,因此大家平時務必定期備份手機,以免手機出狀況後數據無法保留。

二、4個方案有效解決 iPhone 鎖機狀況

方法1:使用 Tenorshare 4uKey 有效解決 iPhone 鎖住

如果不慎將iPhone 鎖機,而且還不知道開機密碼,那麼使用 Tenorshare 4uKey 3分鐘可以解決iPhone 被鎖、iPhone忘記開機密碼的意外狀況,而且無需提供密碼。沒有繁瑣的操作步驟,但效果卻立竿見影。

Tenorshare 4uKey 的最佳功能:

  • 一鍵搞定iPhone 被鎖的問題,解鎖各種螢幕鎖定密碼,解鎖已停用或螢幕破裂的iOS 設備
  • 快速移除Apple ID(無需密碼)
  • 3步驟解鎖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 1分鐘移除MDM遠程管理鎖
  • 支援全部iOS 設備和 iOS系統,包含最新的iPhone 14 和iOS 16
  • 如何使用 Tenorshare 4uKey解決 iPhone 鎖住?

    步驟1:在電腦瀏覽器訪問 Tenorshare 4uKey,下載軟體安裝到電腦中,然後啟用軟體,點擊界面的「開始解鎖」按鈕。

    4ukey主界面

    步驟2:將手機連接至電腦,點擊「開始」。接著,你需要下載固件包,軟體會會替你匹配到最適合的檔案,點擊「下載」按鈕。

    4ukey下載固體包

    步驟3:完成下載後,點擊「開始解鎖」以讓軟體解開被鎖的 iPhone。

    4ukey下開始移除螢幕鎖

    耐心等待幾分鐘,你的iPhone 就會被成功解鎖,而你也可以重新使用手機了。

    4ukey成功解鎖iPhone

    注意:如果解鎖iPhone後卡在啟用鎖定界面,可使用 Tenorshare 4MeKey 進行移除。

    方法2:使用 iCloud 擦除設備

    iPhone 被鎖前如果啟用了「尋找我的iPhone」功能,那麼還可以通過iCloud 解鎖iPhone。不過使用該方法必需提供 Apple ID賬號與密碼,如果你忘記了那麼推薦你使用Tenorshare 4uKey 快速解決iPhone 鎖住問題。

    1、使用其他裝置如電腦瀏覽 iCloud網頁,並登入你的Apple ID 帳號。

    2、點擊「尋找我的iPhone」圖標,然後點擊「所有裝置」,在清單中找到忘記開機密碼的 iPhone。

    3、點擊「清除 iPhone」,你的所有數據以及密碼也都被刪除了,你就可以重新使用iPhone了。

    使用icloud擦除設備

    方法3:通過恢復模式回復手機,解決 iPhone忘記開機密碼的難題

    如果你的iPhone 已停用,無法再進行任何操作,那麼可以通過使用回復模式重置手機。不過該方法操作更複雜一些,如果你想簡單輕鬆的解決問題,我們建議使用Tenorshare 4uKey

    1、先不要將手機連接至電腦,然後手動進入恢復模式。不同的手機機型會有不同的操作,你可以參考以下的教學步驟。

  • iPhone 8 或更新的機型:按住「電源」鍵和其中一個「音量」按鈕,直到看到關機的滑桿為止。拖曳滑桿以關機。接著,一邊按住「電源」鍵,一邊將 iPhone 連接至電腦,直到看到恢復模式畫面才放開按鍵。
  • iPhone 7 和 7 Plus:按住「電源」鍵直到看到關機的滑桿為止。拖曳滑桿以關機。接著,一邊按住「降低音量」鍵,一邊將 iPhone 連接至電腦,直到看到恢復模式畫面才放開按鍵。
  • iPhone 6S 或更舊的機型:按住「電源」鍵直到看到關機的滑桿為止。拖曳滑桿以關機。接著,一邊按住「Home」鍵,一邊將 iPhone 連接至電腦,直到看到恢復模式畫面才放開按鍵。
  • 2、電腦端iTunes會彈出如下提示,點擊「回復」按鈕。

    回復模式將手機回復至原廠設定

    方法4:通過 DFU 模式深度重置 iPhone

    除了以上方案,你還可以通過 DFU 模式深度重置 iPhone,使用該方法前務必將iTunes 已更新至最新版本,以免在過程中發生錯誤。這個方法的操作是最難的,也最容易出錯,如果你想更加簡單輕鬆的解鎖手機,可以使用Tenorshare 4uKey

    1、將手機連接至電腦,然後啟用電腦的 iTunes。

    2、步驟2:將手機設定進入 DFU 模式,但不同的機型會有不同的操作。

  • iPhone 6S 及更早機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按住10秒左右直到螢幕變黑,再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5秒,然後鬆開「電源」鍵,按住「Home」鍵約15秒。
  • iPhone 7和7 Plus: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按住10秒後鬆開「電源」鍵,但持續按住「音量-」鍵5秒不放。
  • iPhone 8及更新的機型:先按住「電源」鍵3秒,不要鬆開「電源」鍵,按住「音量-」鍵,同時 按住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長達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持續按住「音量-」鍵直至螢幕變黑。
  • 3、 當iTunes 跳出提示窗,就表示已經成功進入 DFU 模式,點擊「回復」已完成動作。iTunes 會開始替你的 iPhone 下載韌體,耐心等待過程完成。

    總結:

    遇到 iPhone 被鎖、iPhone 鎖機的情況無需著急,透過本文的詳細指南,你一定可以快速解鎖 iPhone,在4個方案中我們經過實測發現Tenorshare 4uKey表現最佳,不但使用非常簡單而且可以快速解除鎖機問題,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它在家解除 iPhone 鎖住的困境!

      2023-12-29 /  解鎖 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