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ad啟用鎖定破解的3個方法,解決iPad啟用鎖定忘記Apple ID的問題

Barbara Wagner   / 2021-09-18 /  iCloud 主題

>>>相關文章推薦:3個方法尋找我的iPhone破解無密碼,解决無法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為什麼會出現iPad卡在啟用鎖定畫面,無法啟用iPad

「啟用鎖定」是蘋果為了保護資訊安全,防止遺失或遭竊的裝置重新啟用。如果你已經啟用iPad的【尋找我的iPhone】功能,在你的iPad被盜或丟失時,如果他人想通過iTunes或DFU模式刷機來刪除iPad鎖屏密碼,即便成功移除了鎖屏密碼,但在重啟iPad時將需要輸入Apple ID帳號和密碼才可以進入裝置。

如果此時忘記了Apple ID密碼就會在卡在「啟用鎖定」畫面,導致無法進入裝置。

另外,如果你想要從他人手中購買二手iPad,但前主人並沒有退出他的iCloud帳號,由或者您忘記了自己的Apple ID密碼,也會發成無法啟用iPad的狀況。

iPad啟用鎖解除完成

iPad啟用鎖定破解,有沒有可能成功?

2014年初,蘋果推出了所謂的「啟用鎖定」功能。 這意味著,您的iPad,iPhone或Apple Watch啟用尋找我的iPhone功能後, 裝置即被鎖定到Apple ID帳號。 因此,當您的iPad卡在啟用鎖定畫面的唯一解決方法是輸入Apple ID帳號和密碼, 否則您無法進入和使用裝置。

幸運的是,本文將會介紹3個無密碼破解iPad啟用鎖定的方法,強制刪除Apple ID密碼, 幫助您解除iPad啟用鎖定。

如何破解iPad啟用鎖定忘記Apple ID, 解決無法啟用iPad的問題

方法 1: iPad啟用鎖定破解,使用Tenorshare 4MeKey(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iPad後卡在「啟用鎖定」畫面,先不要急著尋找維修商,以免個人資料被竊取, 你可以在家中使用Tenorshare 4MeKey 快速解決此問題。

使用Tenorshare 4MeKey,幫你iPad啟用鎖定解除:

  • 無需密碼,快速破解 iPhone/iPad 啟用鎖定
  • 操作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解鎖
  • 目前支援的裝置和iOS系統:iPhone 5S 至 iPhone 13;iOS 11 至 iOS 15
  • 此工具被多家科技媒體推薦過,包含點子科技, 蘋果迷等

使用這個軟體移除啟用鎖定需要先將手機進行越獄,但每個詳細的步驟都會在軟體的使用介面清楚說明,因此即使是科技小白也可以輕易操作。

啟動4MeKey

如何使用Tenorshare 4MeKey解決iPad啟用鎖定忘記Apple ID的操作步驟

  • 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MeKey,點選【移除啟用鎖定】。

    啟動4MeKey

    啟動軟體並點擊「開始」,然後將你的iPad連接至電腦。

    啟動4MeKey
  • 軟體偵測到iPad後,就會開始下載越獄工具。

    開始下載越獄工具
  • 越獄工具下載完成後, 請插上USB, 並將越獄工具安裝到您的USB。

    越獄工具下載完成

    越獄工具下載已經刻錄到USB, 現在你可以查看軟體介面指示,教您如何進入越獄環境, 越獄您的iPhone。您也可以掃描二維碼查看詳細指南。

    確認設備信息
  • 越獄完成後,軟體介面會顯示你的iPad資訊,如果沒問題就可以點擊「開始移除」

    確認設備信息 確認設備信息

    看到以下畫面時,點擊「完成」就表示成功繞過Apple ID啟用鎖定,並且可以重新啟用iPad了。

    iPad啟用鎖移除完成

    此時你也可以在iPad上重新設定新的帳號,更要確保自己有把密碼給記下來喔!

方法2:iPad啟用鎖定解除, 可以向Apple官方求助

如果你仍然保留購買iPad的收據,你或許可以嘗試向鄰近的Apple官方維修處尋求幫助。但為了要確保Apple裝置的正當來源和數據的安全,他們並不會輕易幫你移除啟用鎖定,所以你需要盡可能提供更多有力證明,以表示你是該iPad的擁有者。

如果你擁有以下資料,Apple官方或許可以幫助你破解iPad啟用鎖定:

  • 購買產品證明,如Apple Care、發票、收據
  • 轉讓證明,說明iPad的前主人已經合法將此產品轉讓給你,如電子郵件、轉帳證明、對話紀錄等等

在取得這些資料後,Apple的員工會先檢查文件的可靠性,以及確保這部iPad並非盜竊品。在明確查實後,若Apple官方覺得沒問題就會替你移除iPad啟用鎖定了。

方法3:免費的iPad啟用鎖定破解方式(步驟繁雜,適用的iPad機型有限)

你也可以嘗試用繞道的方式避開啟用鎖,但這個方法是操作比較困難,對普通的使用者而言較為複雜。如果你想要快速解鎖iPad啟用鎖定,那你就可以使用 Tenorshare 4MeKey

步驟1:在iPad的啟用鎖定畫面上,按「Home」按鈕,然後點選「更多Wi-Fi設置」。

步驟2:接著,你會看到Wi-Fi網絡旁邊的「i」字母,點擊以繼續。你需要修改原本的DNS設定,所以點擊「配置DNS」> 「手動」> 「添加服務器」。不同的所在位置需要輸入不同的內容:

  • 如果你在美國,輸入 104.154.51.7
  • 如果你在歐洲,輸入 104.155.28.90
  • 如果你在亞洲,輸入 104.155.220.58
  • 如果你在世界上其他地方,輸入 78.100.17.60

步驟3:點擊「返回」鍵,並點擊「完成」。最後點擊「激活幫助」就可以了。

你可以在菜單上看到一些iCloud服務,如電子郵件、影片、地圖等等。

總結:

切記,你一定要把Apple ID和密碼給記牢,因為這組數據也會使用在iTunes、iCloud等等地方。如果你真的遇到iPad啟用鎖定忘記Apple ID的問題,那你就可以參考以上的三種方式。 Tenorshare 4MeKey提供了最方便的解鎖辦法,輕易移除啟用鎖定,趕快用來解救你忘記Apple ID的iPad吧!

  2021-09-18 /  iCloud 主題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3 votes, average: 1.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