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Apple ID 停用怎麼辦?3 個方法快速進行Apple ID 解鎖,2024 完整教學,適用iPhone 14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Apple ID

突然發現Apple ID 停用?此時,您一定擔心又困惑,因為自己明明沒有做任何動作,而Apple ID被鎖肯定會影響您使用iCloud、iTunes以及其他功能,更重要的是,您的Apple ID賬號的安全問題令人擔憂。

本文針對這種情況,整理了一份最強攻略,助您脫離困境。本文主要介紹了Apple ID被鎖的原因,如何解鎖Apple ID,以及如何預防這種情況再發生。我們經過實際測試,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解鎖 Apple ID,因為該款軟體解鎖成功率接近100%,而且操作最簡單,用時最短。

apple-id停用

一、Apple ID 停用的原因是什么?

蘋果向來注重保護用戶的個人隱私和裝置的安全性,因此,如果你的 Apple ID 帳號的登入發生異常,它就會自動鎖定,以防不法之徒嘗試破解你的密碼,從而偷竊你的數據。當你的 Apple ID 因為安全因素而遭停用或鎖定時,你可能就會在手機介面看到以下提示:

  • 「Apple ID 由於安全性問題已經停用」
  • 「您無法登入是因為您的帳號已基於安全因素而遭到停用」
  • 「Apple ID 由於安全性問題已經鎖定」
  • Apple ID 被鎖的原因:

  • 當你或他人輸入多次的錯誤密碼
  • 安全提示問題回答錯誤
  • 有異常登入行為(頻繁跨區域登入)
  • 長期未使用該Apple ID
  • 二、如何破解Apple ID 鎖定?

    我們總結了3種解開Apple ID 鎖定的方法,這3種方法各有長短,我們對此進行了歸納總結。從我們實踐的結果來看,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表現相對更好,您可以根據我們的教學保證可以破解Apple ID 停用。

    方法 操作難度 成功率 優點 缺點
    方法1 :使用 Tenorshare 4uKey 進行 Apple ID 解鎖 非常容易 100% 1.几分鐘左右成功解決 Apple ID被鎖問題;2.操作非常簡單,沒有技術難度;3.安全有保證 /
    方法2:重置Apple ID密碼解除Apple ID 鎖定 適中 50% 免費 1.鎖定之前需要啟用雙重驗證;2.必須要有受信任設備或電話號碼收到的驗證碼
    方法3:聯繫 Apple 支援服務申請Apple ID 解鎖 複雜 75% 免費 1.需要多次進行身份認證;2.需要與客服進行多次溝通;3.耗時非常之久

    方法1:使用 Tenorshare 4uKey 進行 Apple ID 解鎖

    無論是你的 Apple ID 被他人強制登入導致被停用,還是購買的二手iPhone卡在 Apple ID 鎖定,Tenorshare 4uKey都可以一鍵解除Apple ID 鎖定,除了可以移除Apple ID,這款軟體還可以破解iPhone螢幕密碼,即便是螢幕破裂無法觸控的 iPhone都可以。

    Tenorshare 4uKey 的絕佳功能點:

  • 解決Apple ID 鎖定、 Apple ID 停用問題
  • 無密碼刪除 Apple ID,重新使用 Apple 服務
  • 解鎖螢幕鎖定、螢幕破裂的 iPhone/iPad/iPod Touch也可以
  • 破解iPhone 已停用,連接iTunes
  • 移除MDM遠程管理鎖,解除企業或學校對 iOS 裝置的監管權限
  • 支援全部iOS 裝置和系統,包含 iPhone 14 和 iOS 16
  • APPLEFANS、小羊菌等媒體推薦過這款軟體!!!

    Tenorshare 4uKey的使用步驟:

    首先,下載安裝Tenorshare 4uKey,然後在電腦啟動軟體。

    4ukey主界面

    步驟1:點擊主界面的「移除 Apple ID」,然後將手機連接至電腦後,點擊「開始移除」。

    4ukey開始移除apple-id

    步驟2:軟體會偵測到你的 iPhone,並開始進行 Apple ID 解鎖。如果你曾經啟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則會卡在啟用鎖定。屆時,你可以使用這個公司的另一款軟體 Tenorshare 4MeKey 來移除啟用鎖定。

    4ukey正在移除apple-id

    幾分鐘後,你會在軟體介面看到「Apple ID 已成功移除」的訊息,選擇「完成」就可以重新使用手機設定新Apple ID帳號了。

    4ukey成功移除apple-id

    方法2:重置Apple ID密碼解除Apple ID 鎖定

    除了使用專業軟體,你還可以嘗試重置密碼來解除 Apple ID被鎖。但是只有在被鎖定之前啟用雙重認證,而且綁定的受信任的裝置或電話號碼可以收到驗證短信才可以使用此方法,如果你無法滿足這兩個條件,我們推薦您使用操作簡單,且成功率接近100%的Tenorshare 4uKey解鎖Apple ID。

    iphone開啟雙重驗證

    通過重置Apple ID密碼解除Apple ID 被鎖的步驟:

    步驟1:前往手機的「設定」>「你的姓名」>「密碼與安全性」>「更改密碼」。

    步驟2:輸入雙重認證所發出的驗證碼。如果你已經登入 iCloud 並啟用密碼,系統也需要你再輸入手機的密碼。

    步驟3:依據介面所顯示的提示更改密碼。

    注意:如果在解鎖過程中輸入多次錯誤密碼,你的 Apple ID 則會維持在鎖定狀態,隔天才能重新嘗試。

    方法3:聯繫 Apple 支援服務申請Apple ID 解鎖

    蘋果官方提供24小時支援,方便你隨時聯繫客服以解決問題。但他們需要確認你是手機主人,才可以提供你 Apple ID 解鎖的服務。因此需要進行多次身份驗證,除了你的身份信息,還需要提供購買記錄,證明這部iPhone屬於你。這就導致你需要經過漫長的等待,才能有效解決問題。如果你想快速解決問題,我們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的Tenorshare 4uKey移除Apple ID,只需要短短幾分鐘就可以輕鬆搞定。

    聯繫 Apple 支援服務申請Apple ID 解鎖的步驟:

    步驟1:使用電腦瀏覽 https://getsupport.apple.com/ ,並選擇「線上對談」或「立即與 Apple 支援通話」。

    蘋果支援服務

    步驟2:如果你選擇「線上對談」,你需要輸入相關的 iCloud 帳號,並等待專人接洽;若你選擇「立即與 Apple 支援通話」,則需要提供電話號碼,等待客服打電話給你。

    三、如何避免再出现 Apple ID 停用?

    Apple ID 被鎖這個問題真的很麻煩!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你可以先預先做好防備措施。

  • 使用強度高的密碼,將這組資料保存或寫在安全的地方,以防自己忘記。
  • 不要輕易外洩 Apple ID 帳號和密碼給他人。
  • 在公共設備使用Apple ID後,如公司或圖書館的電腦,記得登出你的蘋果帳號。
  • 使用雙重認證,提高密碼安全性。同時,你也需要確保自己能夠隨時取得認證碼,以防不時之需。
  • 小心網路詐騙,不要輕易點擊來源不明的網址。切記,不管是電子郵件或語音通話,蘋果官方都不會向客戶索取帳號密碼。
  • 總結:

    當你收到「您的帳號已經在 App Store 及 iTunes 上停用」的訊息時無須再擔心,因為你可以根據本文所提供的3個方法解鎖被停用的 Apple ID。經過我們的實測,我們推薦你使用Tenorshare 4uKey一鍵解鎖Apple ID,幾分鐘內和煩惱說再見~。

      2023-12-29 /  Apple 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