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Apple ID 驗證一直出現怎麼辦?5 招有效解決Apple ID 驗證失敗的狀況【支援iOS 17】

Barbara Wagner   / 2024-03-19 /  iPhone Tips

蘋果手機用戶常常面臨的一個煩擾是頻繁彈出 Apple ID 的驗證,Apple ID 驗證一直出現問題可能導致無法正常使用 App Store ,iPhone 無法下載 App 等服務。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匯整一些用戶提供的解決方案,同時筆者也會整理一些方法幫助您輕鬆解決 Apple id 登入要求一直出現的問題。

如果尝试了所有用户提供的方法问题依然无法解决,我們推薦您使用Tenorshare 4uKey移除Apple ID驗證,因為這款軟體不但操作簡單,而且100%有效,幾分鐘就可以解除Apple ID 驗證一直出現的困境。

apple-id停用

一、為什麼會發生Apple ID 驗證一直出現的情況?

為什麼一直出現apple id驗證碼? Apple ID 是蘋果裝置最為重要的帳號和密碼,有時會出現卡在 Apple ID 驗證的情況,如 App store 無法下載需要驗證、登入 itunes store 一直出現 Apple id 驗證,而且!還出現 Apple id 密碼正確無法登入的問題,導致 Apple id 驗證失敗。

關於Apple ID 驗證一直出現的情況,我們總結了導致這種情況發生的如下原因,供您參考。

  • 手機長時間沒有驗證過 Apple ID 和密碼
  • 因iOS 作業系統錯誤而導致驗證頻繁出現
  • 使用 iCloud 備份手機數據時,會要求手機登入 Apple ID 帳號
  • App Store 登入超時或過期,需重新登入才可以下載應用程式
  • 更新應用程式時,可能需要重新輸入當初下載時使用的 Apple ID 帳號和密碼
  • 當 Apple ID 帳號出現異常的操作,如有人輸入多次錯誤密碼,手機就會彈出驗證要求
  • 以上情況導致的一直要求輸入Apple ID 密碼,都可以透過下面幾種方法來解決。

    二、用户提供解決 Apple ID 驗證一直出現方法

    方法1:更改DNS設定

    如果Apple ID登入要求一直出現可以嘗試在Wi-Fi設定中更改當前接入點的DNS為8.8.8.8或0.0.0.0,然後重新輸入Apple ID。這種方法通常可以解決連接Apple id 伺服器發生錯誤,無法連接以及無法加載驗證碼等問題。

    方法2:退出iCloud 和 Apple Store帳戶

    另一種常見的解決方法是退出iCloud 和 Apple Store帳戶登入。這可以透過進入相應的設定選項來完成,確保重新登入時輸入正確的帳戶資訊。

    方法3:調整蜂窩移動網路設定

    APP Store一直出現需要驗證,一位用戶表示在iOS 12系統中,可以通過進入“設定”->“蜂窩移動網路”->在“本次帳單週期”中找到“設定”->選擇“WLAN 與蜂窩移動網”來重新驗證Apple ID。這可能會解決一些與移動網路相關的問題。

    現在大家使用的一般都是iOS 17以上的系統,大家也可試用一下。

    以上關於 Apple ID 驗證失敗的解決方法是用戶提供的,可以尝试解决Apple ID登入要求一直出現,APP Store 一直出現需要驗證等问题,接下來筆者也為大家整理一些解決方法。

    三、Apple ID驗證一直出現其它解决方法

    这里我們收集了5個破解Apple ID 驗證失敗的方法,並對這5個方法的優缺點進行了歸納總結,根據我們的測試經驗,我們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來解決問題,因為該款軟體100%有效,且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方法 操作難度 成功率 優點 缺點
    方法1 :使用 Tenorshare 4uKey 非常容易 100% 几分鐘左右成功移除Apple ID;操作非常簡單;100%有效 /
    方法2:重啟手機 簡單 30% 免費 成功率低
    方法3:更新手機系統 複雜 50% 免費 耗時較長,且不能保證成功
    方法4:到 Apple ID 網頁更改密碼 複雜 65% 免費 必須要電話號碼、郵箱接收的驗證信息
    方法5:從「iTunes 與 App Store」設定中重新登入 Apple ID 簡單 35% 免費 成功率低,只適用一種原因導致的Apple ID 驗證失敗
    方法6:重置iPhone網路設定 簡單 25% 免費 成功率很低

    方法1:使用 Tenorshare 4uKey 解決 Apple ID 驗證失敗難題(無需密碼,成功率100%)

    當你的iPhone出現 Apple ID 不斷要求登入且被停用的情況時,Tenorshare 4uKey可以在幾分鐘內將舊的 Apple ID 進行移除,從而設定新的帳號重新使用所有功能。

    此外,這款軟體還可以移除 iPhone 的螢幕密碼、繞過 MDM 鎖,或是讓你在無 Apple ID 的情況下回復手機出廠狀態。一系列的棘手問題都可以找這款軟體解決。

    Tenorshare 4uKey 的強大功效:

  • 几分鐘內快速刪除 Apple ID
  • 解決Apple ID驗證一直出現,不斷要求登入Apple ID的問題
  • 輕鬆解除 iPhone/iPad/iPod Touch 的螢幕密碼
  • 找回 iPhone 取用限制密碼或者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 快速移除MDM遠程管理鎖
  • 目前已支援所有 iOS 裝置和系統,包含 iPhone 14 和 iOS 17
  • APPLEFANS、蘋果我最大等媒體都推薦過這款軟體!!!

    Tenorshare 4uKey破解Apple ID驗證一直出現的步驟:

    • 首先,下載安裝Tenorshare 4uKey,然後執行軟體,點擊軟體主界面左側的「移除 Apple ID」。
    • 4ukey主界面
    • 點擊主界面的「移除 Apple ID」,然後將手機連接至電腦後,點擊「開始移除」。
    • 4ukey開始移除apple-id
    • 如果你的手機尚未啟用「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此時軟體就會直接替你刪除 Apple ID。如果你的手機啟用了該功能,則會導致iPhone卡在啟用鎖定,這需要配合另一款軟體 Tenorshare 4MeKey 解除啟用鎖定後刪除Apple ID,步驟也很簡單,你只需要依據軟體的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 4ukey正在移除apple-id
    • 當你看到此介面,點擊「完成」就可以重新使用手機設定新的 Apple ID 帳號了。
    • 4ukey成功移除apple-id

      方法2:重啟手機,繞過一直要求輸入Apple ID 密碼的故障(成功率較低)

      重啟大法一定是電子設備遇到故障後首先想到的解決辦法,所以如果遇到了一直要求輸入Apple ID 密碼的故障,你也可以嘗試重啟iPhone來解決。當你強行關閉手機後,在運行的所有程式都會斷開。重啟後,你可以驗證下是否繞過了一直要求輸入Apple ID 密碼的故障。

      該方法雖然免費且快捷,但不一定有效,因此我們推薦您使用操作簡單,且100%有效的Tenorshare 4uKey移除Apple ID。

      方法3:更新手機系統,繞過 Apple id 驗證一直出現的故障 (耗時長且可能無效)

      如果你的手機系統版本過舊,也可能造成部分應用程式出現問題,因而頻繁出現Apple ID需要驗證的情況,這個時候就需要將iOS系統更新至最新版本,才有可能解決此問題。所以更新 iOS 系統也有可能可以解決 Apple ID 驗證一直出現的情況。

      目前最新的iOS系統為iOS 17,因此更新完成後不妨也可以確認是否為最新版,確認更新到iOS 17的最新版本,才有機會解決頻繁出現Apple ID 驗證的情況。但這種方法也不能保證100%解決問題,因此我們推薦您使用方法1的Tenorshare 4uKey,更有保障。

      更新iOS系統的步驟:

      步驟1:前往手機「設定」>「一般」>「軟體更新」。

      步驟2:接著,點擊「下載並安裝」。如果你的手機儲存空間不足,系統可能會彈出要求移除部分 App 的訊息,已釋出更多的空間於系統更新。你可以點擊「繼續」並完成動作。

      步驟3:最後,點擊「安裝」即可。

      更新ios系統

    方法4:到 Apple ID 網頁更改密碼(需綁定過的電話號碼或郵箱的驗證信息)

    當你忘記了 Apple ID 密碼,那你也可以到官方網站進行帳號密碼的更改。但是此方法需要之間綁定的電話號碼或是郵箱接收驗證信息,如果你的Apple id 無法驗證電話號碼,那我們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該軟體無需進行驗證。

    更改Apple ID密碼的步驟:

    步驟1:使用電腦瀏覽Apple 官網 ,並點擊介面下方的「忘記 Apple ID 或密碼」。

    步驟2:輸入 Apple ID 帳號,然後點擊「繼續」,選擇「重置密碼」。如果你曾經綁定手機號碼作為雙重認證,那你就需要先確認電話號碼才可以繼續。

    驗證電話號碼

    步驟3:選擇「電子郵件身份驗證」或「回答安全問題」來重置密碼即可。

    重置密碼的方式

    方法5:從「iTunes 與 App Store」設定中重新登入 Apple ID(僅適用登入超時或過期)

    如果是因為 App Store 登入超時或過期,你可以通過登出並重新登入 Apple ID解決問題。如果不是這種情況,則該方法無效,我們推薦您使用Tenorshare 4uKey,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的Apple ID驗證一直出現都可以解決。

    步驟1:前往手機的「設定」>「iTunes 與 App Store」 。

    步驟2:點擊你的 Apple ID,然後點選「退出登出」。

    步驟3:完成後,你可以在同一個地方重新登入你的 Apple ID 帳號。

    登出apple-id

    方法6:重置iPhone網路設定(可嘗試但成功率低)

    如果iPhone手機網路連線狀況不穩,就容易因為連線狀況導致Apple ID驗證不斷出現的問題,不妨可以先檢查自己的網路或者Wifi是否有連線不穩定的情況,或者可以重置iPhone手機的網路設定,也許就有機會解決App store 需要驗證等情況。

    不過也有特別提醒,網路連線導致Apple ID驗證不斷出現的頻率較低,不過好處是免費的,而且也不需要太花時間就能操作,如果嘗試後仍然無法解決Apple ID驗證的問題,建議還是使用Tenorshare 4uKey嘗試解決。

    步驟1:前往手機的「設定」>「一般」>「重置」 。

    步驟2:點擊「重置網路設定」,並且「輸入手機密碼」。

    三、Apple ID 驗證問題 FAQ

    Q1:Apple ID 驗證失敗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為什麼apple id一直驗證失敗?Apple ID驗證失敗可能出現的原因很多,主要包括網路連接問題、帳戶資訊錯誤、帳戶被鎖定以及設備時間設定錯誤。確保設備連接到穩定的網路,輸入準確的Apple ID和密碼,避免帳戶被鎖定,同步設備時間是解決問題的基本步驟。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可以嘗試更換網路設定或聯繫蘋果客服獲取專業支持。

    Q2:Apple ID驗證碼卡住怎麼辦

    如果你的Apple ID驗證碼卡住,請檢查網絡連接,查看郵件或短信是否收到驗證碼,嘗試重新發送,檢查垃圾郵件箱,並聯繫Apple支持尋求協助。保護帳戶安全,請謹慎處理帳戶信息。

    Q3:確認 iphone密碼可行嗎?

    可行的,想要破解iPhone 密碼可查看 4ukey的使用方法。

    總結:

    不管你是你在 App Store 下載應用程式,app store 一直出現需要驗證,或是使用 iMessage、iCloud 等功能,都需要登入 Apple ID 才能夠繼續操作。如果登入itunes store一直出現或其它形式的Apple ID 驗證一直出現,不斷要求登入,那你可以參考本文所介紹的6种方法解決,其中我們更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解決問題,因為該軟體功能功能強大,不管是哪種原因導致的Apple ID 驗證失敗都可以破解,而且操作簡單,只需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2024-03-19 /  iPhone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9 votes, average: 3.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