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Apple ID無法登入需要驗證,4個方法快速解決【支援iOS 17】

Barbara Wagner   / 2024-03-07 /  Apple ID

本文将讲解4种方法, 解决无法验证导致的 Apple ID 無法登入的问题:

1. Apple ID 無法登入,顯示“需要 Apple ID 驗證碼才能登入 請輸入您的密碼”? 如果你丟失了iPhone iPad 或者丟失了註冊Apple ID時使用的電話號碼,那你就等同於失去了驗證碼,將卡在無法登錄的死循環。

2. 又或者你在新裝置上無法登錄Apple ID, 提示密碼錯誤(重新改密碼後登入,還是錯誤),和“Apple ID 驗證失敗發生未知的錯誤”;

3. 而許多果粉或許也會發現,在電腦登錄iTune或是升級MacOS使用系統的視窗,根本找不到驗證碼的輸入位置!

一、什麼原因導致Apple ID 無法驗證,Apple ID 無法登入?

比較常見的原因在於:iOS 裝置上網絡連接不穩定導致Apple ID密碼正確無法登入、 Apple 伺服器出現異常錯誤、Apple ID 忘記密碼登錄時輸入多次錯誤密碼導致被鎖、Apple ID 長時間未驗證或登入超時過期等。

初步排除以上原因,如果Apple ID 無法驗證電話號碼,或是電話號碼無效導致 Apple ID 無法登入,那麼可以斷定是因為您的 iPhone iPad 開啟了雙重認證,就是每當我們在一台新設備上登錄Apple ID 時,便需要擁有兩組數字—密碼以及受信任設備上所收到的驗證碼,才可以登錄Apple ID。 這種體制大大提升了帳號的安全性,更能保護使用者 Apple ID 所綑綁的信用卡以及消費記錄。

可是,在某些情況下,這組驗證碼也會成為我們自己的阻礙。別慌張~ 本文將為您全面介紹五個辦法,解決 Apple ID 無法驗證身份和登錄問題,讓你不需要驗證碼就可以登錄Apple ID。

二、解決Apple ID無法登入問題的五個方法

方法1:檢查 iPhone/iPad 網絡和系統(Apple ID密碼正確無法登入)

確認 iPhone 網路狀況:

前往 iPhone 設定,查看Wi-Fi 是否已連接上,確認完畢可以打開聯網 APP 測試網絡是否穩定可用。

若以上測試後沒問題,仍然會出現 Apple ID 密碼正確無法登入問題,建議進行網路重置設定,義依序點擊「設定」>「一般」>「重置」,點選「重置網路設定」的選項,輸入手機螢幕密碼即可。

檢查系統伺服器異常狀況:

進入 Apple 官方檢驗系統,查看系統狀態,出現綠色圓點標誌說明表示系統運行正常,若是橘色或紅色標示則說明出現伺服器異常錯誤。

方法 2: 使用Tenorshare 4uKey 繞過雙重驗證 (無須Apple ID 驗證碼和密碼,快速解決 Apple ID 無法登入)HOT

當你因為丟失手機或者手機電話號碼而無法取得驗證碼,或者 Apple ID 雙重認證電話號碼忘記 而又急著需要登錄 Apple ID 以進行軟體下載、付款等等手續,那最快的方式就是使用 Tenorshare 4uKey 。您無需 Apple ID 密碼和驗證碼, 使用Tenorshare 4uKey 即可移除舊的 Apple 帳號,在手機上換一個新的Apple ID登入。

使用 4uKey 刪除舊的Apple ID會使你的帳戶更加安全:

  • 裝置上綁定的原有 iCloud 帳戶將被強制刪除,而拿到你手機的人也無法登錄之前的Apple ID。
  • 更不能通過遠端登入獲取裝置上的任何資料。
  • 此外,他還無法使用遠端定位跟蹤你的行動,以確保你的實際安全。

Tenorshare 4uKey不僅可以無密碼輕鬆刪除 Apple ID,Apple ID 電話號碼無效、icloud 無法登入也能快速解決,它還有許多功能以幫助蘋果用戶,例如解鎖螢幕鎖定、已停用或者螢幕破裂的 Apple裝置,以及找回iPhone 取用限制密碼或者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這款軟體的更新速度快,目前已經可以支援所有的iOS裝置和系統,包括最新的iPhone 14 系列、iOS 17!

如何使用 4uKey移除舊 Apple ID, 無需Apple ID驗證碼登入 Apple ID

  • 步驟 1: 安裝並啟動 Tenorshare 4uKey。
  • 進入Tenorshare 4uKey的軟體後,點擊「移除Apple ID」的選項。

    移除Apple ID
  • 步驟 2: 將你的手機與電腦進行連接。然後點擊「開始」
  • 手機與電腦進行連接
  • 步驟 3:軟體會為您的裝置匹配對應的固件包, 請點擊下載。
  • 下載固件包
  • 如果沒有自動匹配上固件包, 需要您手動進入設置,固件包下載成功, 並點擊開始解鎖。
  • 下載固件包成功
  • 步驟 4:成功解除後,螢幕會說明完成的訊息。而現在你也可以設定新的Apple ID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 解鎖Apple ID成功

方法3:在 Apple 網站上關閉雙重驗證

不管你所使用的裝置是手機還是電腦,雙重驗證機制一旦開啟就無法關閉,唯一的方法就是在Apple網帳上執行強制關閉。與此同時,要關閉這項功能的必要條件,就是需要註冊 Apple ID 時的電話號碼可以接收驗證碼。

  • 步驟 1: 進入Apple的官方網站後,你需要先輸入Apple ID、密碼和驗證碼。
  • 登錄Apple ID
  • 步驟 2:進入下一個頁面後,往下搜尋「安全」的類別,並點選右側「編輯」的按鈕。
  • 登錄Apple ID
  • 步驟 3: 在雙重認證的欄位中,點選「關閉雙重認證」的連結。
  • 登錄Apple ID
  • 最後,你重新設定幾個「安全提示問題」,以作為未來做設定更動時的身分確認。
  • 移除鎖定密碼

簡單來說,如果你的受信任裝置就是所丟失的那一台手機,那你還是無法取得驗證碼,無限循環在無法登錄的死胡同⋯⋯ 這時候,使用Tenorshare 4uKey 就是最方便快捷的辦法了!

方法4:透過添加新的受信任裝置取得 Apple ID 驗證碼, 解決 Apple ID 無法登入問題

如果你無法取得受信任裝置列表,那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在新的裝置上添加受信任電話時,仍然需要你自己的手機接收驗證碼。 如果您的手機號丟失,需要使用方法2 中的工具 - Tenorshare 4uKey

如何在新裝置上添加受信任電話, 操作步驟如下:

如果你有另一台手機可以使用,那你就可以添加新的受信任裝置。在你其他的蘋果裝置如 iPhone 或 iPad上前往「設定」>「你的姓名」>「密碼與安全性」。在受信任裝置的欄位上點選「編輯」> 然後增加新的一組電話號碼。你可以選擇是通過短信或自動語言來電來接收驗證碼。

添加新的受信任裝置

方法5:從曾經的受信任裝置中取得 Apple 驗證碼,解決 Apple ID雙重認證無法登錄問題

情況 1: 在其他 iPhone/iPad/iPod 上添加過受信任電話號碼

倘若你是一個非常小心的人,或許你會為自己的雙重驗證機制設定超過一個受信任裝置。如果你沒有在其他裝置上添加信任電話, 此方法對您不適用, 您可以查看方法2。

我們假設你的第二個受信任裝置是一台 iPhone,你可以在手機上前往「設定」>「你的姓名」>「密碼與安全性」,然後選擇「獲取驗證碼」。隨後,驗證碼就會寄送出去了。

添加新的受信任裝置, Apple ID驗證

情況 2: 透過受信任的Mac取得驗證碼

如果你需要通過受信任的Mac取得驗證碼,需要前往Apple菜單,找到「系統偏好設置」→ 並點選「iCloud」 → 輸入密碼後點擊「安全性」標籤功能 → 點擊「獲取驗證碼」的按鈕。 點擊之後,驗證碼就會寄送出去了。

添加過受信任mac,Apple ID驗證碼

情況 3: 從未添加過受信任設備

你就可以輸入一個新的電話號碼以用來收取驗證碼。首先,你需要使用密碼登錄iCloud,驗證碼發送後在網頁依次選擇「沒有收到驗證碼? - 發送短信給我」,然後使用短信中的驗證碼登錄。

未添加過受信任,Apple ID驗證碼

三、方案對比及總結

以上提供的方法相信能有效解決您遇到的問題,針對幾個方案情況可參考下面對比表:
方法 是否需要驗證 方案評估
4uKey 無須Apple ID密碼和任何驗證 一鍵帮助您移除Apple ID帳號,快速解決 Apple ID無法登入,操作全自動非常簡單,然後您可以在裝置上登錄一個新的Apple ID帳號
在Apple網站上關閉雙重驗證 需要驗證 需要註冊Apple ID時的電話號碼可以接收驗證碼, 如果無法接收驗證碼,此方法無效的。
從曾經的受信任裝置中取得Apple驗證碼 需要驗證 需要註冊Apple ID時的電話號碼可以接收驗證碼, 如果無法接收驗證碼,此方法無效的。
透過添加新的受信任裝置取得Apple ID驗證碼 需要驗證 需要註冊Apple ID時的電話號碼可以接收驗證碼, 如果無法接收驗證碼,此方法無效的。

以上提供的方法相信能有效解決您遇到的問題,雙重認證機制是一個確保帳號安全的重要把關,但如果你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獲取驗證密碼的時候,就可以參考以上幾種方式,讓你快速重獲 Apple ID, 無需 Apple ID 驗證碼和密碼就可以登入Apple ID。

但別忘記,你所丟失的電話仍然是使用著同一組帳號和密碼,對方就可能藉此盜竊到你的資料。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繼續使用舊的 Apple ID 是不安全的,用Tenorshare 4uKey 刪除舊帳號並且設立新的帳號才是最明智的決定。不管怎樣,妥善保管所有的裝置以及網路帳號才是最好的防範措施,希望大家都能安全暢遊網路世界!

四、Apple ID 無法登入驗證的常見問答

Apple ID 雙重認證電話號碼更改怎麼操作?

若你想要更改 Apple ID 雙重認證中使用的電話號碼,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在你的 iOS 設備上,打開「設定」,點擊頂部顯示你的名字按鈕,選擇「密碼與安全性」。

2. 確保「雙重認證」開啟,找到並點擊「編輯」。

3. 統可能會要求你輸入你的 Apple ID 密碼以進行身份驗證,請輸入正確的密碼。

4. 在「雙重認證」下,你會看到你目前設定的電話號碼,點擊這個電話號碼旁邊的「更改電話號碼」選項。

5. 系統會要求你輸入你的新電話號碼,並且可能會透過訊息或語音呼叫向新號碼發送驗證碼,輸入驗證碼,然後按照系統的提示完成更改流程。

當你完成所有步驟並成功驗證新的電話號碼後,你的 Apple ID 的雙重認證就會更新為新的電話號碼。

請注意:如果你無法使用你的舊電話號碼接收驗證碼,那可能無法完成 Apple ID 雙重認證電話號碼更改過程。

Apple ID一定要電話號碼嗎?

Apple ID 在註冊時不一定非要使用電話號碼,你可以選擇使用電子郵件地址作為你的 Apple ID。電話號碼只是 Apple 帳戶的一種選項之一,但不是必需的。設置 Apple ID 時,系統會要求你提供一個可用的電子郵件地址,然後設定相應的密碼和其他資訊。

Apple ID 沒有電話號碼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的 Apple ID 沒有綁定電話號碼,這可能有幾個原因:

1. 在創建 Apple ID 時,你可能只提供了電子郵件地址作為你的 Apple ID。

2. 如果你原先有綁定電話號碼,但在後來的設置中移除了它,那麼你的 Apple ID 就不會再與電話號碼相關聯。

3.電話號碼不是 Apple ID 的必需項目,你仍然可以使用其他方式進行身份驗證,例如雙重認證、密碼提示等。你也可以在需要時添加電話號碼作為安全功能之一。

  2024-03-07 /  Apple 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