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快速解決「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的錯誤

Barbara Wagner   / 2022-09-14 /  Apple ID

「每當我嘗試從AppStore下載應用程式時,它都會顯示『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的錯誤。究竟是為什麼呢?請幫幫我!我甚至無法使用App Store的任何功能。」

在多數的情況下,很多用戶都會在創建新的Apple ID帳號後,遇到以上的情況。即使你嘗試登入數次,都依然會卡在這個錯誤訊息,而無法順利使用其功能。即使你點擊了「檢查」按鈕,你還是會看到空白的頁面。

本篇教學將會說明6個不同的解決方案,以讓你快速解決「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的問題,並且順利使用App Store的功能。

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

一、為什麼會出現「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的錯誤?

當你遇到以上問題時,你應該先釐清背後的原因。造成「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錯誤的最常見理由,就是你沒有將帳單和送貨地址添加到Apple ID帳號。由於App Store和iTunes中的部分商品,是需要付費購買的,因此Apple希望用戶添加詳細資訊至帳號中。

另外,手機系統故障也有可能會導致以上錯誤。為此,你可以透過以下的幾個方案將問題修復,並重新使用各種功能。

二、解決「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的6個方法

遇到「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的錯誤時無需緊張,事實上,你可以自行在家進行故障排除。我們將會手把手帶你解決以上困境,趕快看下去吧!。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OS系統故障

承上所說,系統故障會讓你無法順利使用App Store的種種功能,因此你可以使用一些專業的修復工具來解決此類問題。經實測,我們大力推薦Tenorshare Reiboot這款好用的軟體,它能解決超過150種的iOS系統故障,並且保證無數據丟失。

不要以為修復系統問題很麻煩,因為透過Tenorshare Reiboot,你只需要點擊幾下,就可以在短短的數分鐘內救援手機。與此同時,你還可以縮短送修時間,也可以避免資料外洩的風險,實在非常方便。

Tenorshare ReiBoot的功能簡介:

  • 快速解決「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的問題,無數據遺失的風險
  • 修復超過150種iOS系統問題,如黑屏、卡在連接iTunes的畫面、更新卡住等
  • 免費解決iPhone/iPad一鍵進入和退出DFU模式
  • 支援所有iOS裝置和系統,包含最新iPhone 14和iOS 16
repair ios system - step 1

方法2:設定帳單和送貨地址

當然,你也可以先嘗試從最簡單的方法下手。我們也說過,如果你還未設定帳單和送貨地址,就有可能在使用App Store時,卡在「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的錯誤訊息。因此,你可以先輸入相關的資訊。

你只需要瀏覽Apple ID官網並登入你的帳號,然後點擊「付款與配送」的欄位,然後重置地址即可。

方法3:在同一部裝置登出再登入帳號

雖然這個方法看起來很簡單,卻有可能可以解決「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的問題。首先,你需要在裝置上登出Apple ID帳號,然後稍等一陣子後再重新登入。有的時候,App Store無法識別的你帳號才會出現以上錯誤,而透過這個方法,它或許就可以順利識別到你的Apple ID了。

方法4:在另一部裝置登入Apple ID帳號

如果你只是在一部裝置上遇到這個問題,那你也可以嘗試在另一裝置進行登入。如果你擁有iPhone、iPad、Mac或Apple TV等其他設備,你可以進行多部裝置的登入,並接受其條款與服務。接著,系統可能會提示你重新輸入帳單與送貨地址,請確保資訊輸入正確。完成後,你就可以嘗試使用App Store的服務了。

方法5:驗證你的電郵地址

如果你在註冊Apple ID時,並沒有進行電子郵件地址的驗證,那也有可能會造成出現「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的錯誤。為此,你可以前往Apple ID官網以進行確認。如果你發現電郵地址尚未被驗證,那你可以先進行相關操作,再重新使用App Store。

方法6:聯絡Apple支援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的問題,那你應該向專業的Apple支援團隊取得協助。他們會仔細檢查你的手機,並明確指出它所面對的問題,以及提供對應的解決方案。

總結:

我們相信,這篇教學一定可以幫助你解決「此Apple ID 尚未在App Store使用過」的錯誤。簡單來說,如果你碰到了系統故障情況,那你就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快速進行修復。

如果你忘記了Apple ID密碼,導致無法使用App Store、iTunes、iCloud等功能,那你也可以使用Tenorshare旗下的另一款軟體——Tenorshare 4MeKey ,在無密碼的情況下刪除Apple ID帳號。我們已經親自實測這些軟體的功能,絕對方便又有效!

  2022-09-14 /  Apple 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