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3 個方法成功將iPad 強制關機,有效實現iPad強制重置,解決iPad當機等故障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ad

長期使用iPad且一直不關機就會導致iPad卡頓、iPad當機等問題,甚至都無法正常關機,本文就會教大家如何強制關機,以及2個方法修復故障的iPad。

如果需要修復iPad,我們尤其推薦大家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這款軟體非常強大,可以成功解決多種iOS系統故障,而且操作起來相當容易,沒有任何技術難度!

iPad強制關機

一、iPad 強制關機的方法

正常情況下,你可以長按 iPad 的「電源」鍵,直到看見關機的滑桿出現,拖曳以將它關機。可是,如果你的 iPad 當機情況嚴重,你可能無法用普通的方式進行關機。因此,你可以根據以下步驟走來進行 iPad 強制關機。

注意:不同機型的 iPad 會有不一樣的操作方法。

  • 有「Home」鍵的 iPad:長按「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 Apple 標誌顯示時才放手。
  • 沒有「Home」鍵的 iPad:按一下「增加音量」按鈕,然後再按一下「降低音量」按鈕。接著,長按「電源」鍵,直到 Apple 標誌顯示時才放手。
  • 這個方法無法 100% 確保 iPad 當機的問題被成功修復,因此我們建議你選擇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快速解決 iPad 的故障狀況。

    二、解決 iPad 故障的其他有效方法

    方法1: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 iPad

    如果你是因為iPad出現各種故障想要將iPad 強制關機,比如iPad 當機、黑屏、無法開機、卡在連接 iTunes 畫面等等,那我們建議你使用專業修復軟體 Tenorshare ReiBoot 解決問題,因為只是將iPad關機可能無法解決這些疑難雜症。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款超級強大的軟體,可以修復超過150種 iOS 系統故障,修復成功率超高,而且操作非常容易,技術小白也可以輕鬆勝任,自己在家就可以修好iPhone/iPad。

    Tenorshare ReiBoot 的最佳功能:

  • 有效修復 iPad 當機、黑屏、無法開機等情況,以及超過 150 種 iOS 系統問題
  • 支援一鍵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快速排除 iPhone / iPad 無法回復和更新問題
  • 適用於所有 iOS 裝置和系統,包括 iPad 專業版、iPhone 14 和 iOS 16
  • 如何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 iPad ?

    步驟1:下載 Tenorshare ReiBoot安裝到電腦中,啟動軟體,你就會看到如下界面,選擇「開始」以繼續。

    reiboot主界面

    步驟2:用數據線將iPad連接至電腦,選擇「標準修復」以解決 iPad 當機和其他故障問題。

    標準修復模式

    步驟3:軟體會自動偵測識別你的設備,並提供匹配的固體包,選擇「下載」以繼續。

    下載固體包

    步驟4:下載完固體包後,選擇「開始標準修復」以繼續。

    開始修復

    稍等幾分鐘,看到如下界面,點擊「完成」,就表示你的iPad被成功修復了。

    成功修復iPad

    方法2:使用 iTunes 強制重置 iPad

    你還可以通過使用 iTunes 強制重置iPad,更新它的 iOS 系統來修復iPad的故障,這個方法可以修復舊版本系統的一些錯誤。但操作步驟稍微複雜一些,如果你想更簡單的修理你的iPad,我們推薦你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注意:你需要先確保 iTunes 已更新至最新版本,以免升級的過程發生錯誤。

    步驟1:在電腦開啟 iTunes,並將 iPad 連接至電腦。

    步驟2:在左側選擇「摘要」後,你就可以在右側看到 iPad 的相關資訊。選擇「檢查更新項目」以繼續。

    步驟3:界面提示有可更新的版本,選擇「更新」即可。

    使用iTunes強制重置 iPad

    三、為什麼iPad需要定期關機?

    現在的智慧型裝置的機能都很好,每天關機反而會提高耗電量,並且造成快閃記憶體晶片提早老化。可是,適時讓 iPad 關機,能使裝置獲得緩解,恢復 iPad 原本操作順暢的環境。那麼,究竟 iPad 多久關機一次才是最好的呢?

    經實測,每週只關機一次就能達到最佳的效果。與此同時,當你遇到以下情況時,我們也建議你將 iPad 關機,等待一段時間再重新開機使用。

  • iPad 系統操作不順暢
  • iPad 當機
  • 功能異常
  • 乘搭飛機時
  • 不小心泡水時
  • 電量過低時
  • 總結:

    如果你的 iPad 當機,你就可以先嘗試強制關機以解決操作不順暢的情況。如果重啟沒有解決你的問題,那麼我們推薦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來修復各種 iOS 的疑難雜症。這款軟體修復成功率超高,而且使用起來非常容易。在家就可以完成修復,讓你的裝置更具安全保障。

      2023-12-29 /  iPa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2 votes, average: 3.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