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修復iPad屏幕不旋轉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iPad

iPad的最佳功能之一是設備在您翻轉/轉動iPad時旋轉屏幕的能力。此功能允許用戶在觀看電影時輕鬆地從橫向模式切換到在瀏覽網頁時切換到縱向模式。當iPad屏幕不旋轉問題出現時,我們確切地知道它是多麼令人討厭。不用擔心,“iPad屏幕不再旋轉”問題很容易找到修復。

第1部分:為什麼iPad屏幕不能旋轉?

那麼,iPad屏幕旋轉鎖定的原因很多。很少有人知道,很少有人知道。通常我們所有人都忘記記住的最常見原因是並非所有適用於iPad的應用程序都可以旋轉屏幕。這是因為很少有應用程序被設計為僅在一個方向上起作用。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ad不能旋轉

1.如果您的應用程序設計為僅在一個方向上運行,請打開應用程序並點擊iPad的主頁按鈕以登陸主屏幕。現在嘗試旋轉設備。如果它旋轉,顯然應用程序是問題,而不是你的iPad。

2.您可以選擇的另一個方法是檢查是否關閉了縱向方向。為此,請向上滑動屏幕底部以便訪問控制中心。設備右上角會顯示一條消息,告知方向已關閉。當方向打開時,將看到由旋轉箭頭包圍的小掛鎖。

portrait orientation turned off

很少有iPad的型號有側開關來控制旋轉。因此,控制中心將不會顯示自動旋轉圖標。因此,請確保關閉開關。很多時候,開關可能以某種其他方式設置以改變方向,即作為靜音按鈕。為此,向下滾動多任務欄。這將允許您關閉方向鎖定。

ipad rotation settings

4.了解如何在iPad上解鎖旋轉的另一種方法是雙擊iPad的主頁按鈕,以便使用多任務欄。向右滑動條可找到旋轉鎖定選項。現在只需單擊即可關閉鎖定。

嗯,在少數情況下,iPad可能不會給出任何回應。要解決“iPad屏幕無法自動旋轉”的問題,我們始終為您提供解決方案。只需重新啟動iPad即可幫到您。重啟設備後,所有iPad的應用程序都將關閉並重新開始。拒絕,其他選擇是硬重啟你的iPad。要重新啟動iPad,請同時按下電源按鈕和主屏幕按鈕10秒鐘,直到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現在放開按鈕。請注意,當出現電源關閉滑動條時,只需忽略該條並等待Apple徽標顯示。

force restart ipad

6.如果您還在處理“我的iPad不會旋轉”問題,請嘗試各種應用程序。這是因為很少有應用程序被設計為僅在一個方向上起作用。

還在處理iPad上的解鎖輪換?

如果您仍然面臨“如何讓我的iPad屏幕再次旋轉”問題,最後一步是重新啟動iPad或將iPad重置為默認出廠設置。

第一個選項主要解決了大多數問題,我們希望它能解決你的“iPad屏幕不會自動旋轉”的問題。第二個選項不僅可以修復“iPad屏幕旋轉解鎖”問題,還可以清除iPad上的所有數據以及問題。因此,在使用此方法解決“我的iPad屏幕不會旋轉”問題之前,請確保您已備份設備。

當沒有一個解決方案有效時,請繼續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該工具肯定會幫助您解決為什麼“iPad屏幕旋轉解鎖”問題。該軟件可用於與iOS設備相關的任何類型的問題,包括您的錯誤iPad。該工具為與Apple設備相關的每個問題提供一鍵式解決方案。

enter recovery mod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解決iPad屏幕不是旋轉問題的最簡單和最好的方法。如果您無法解決“iPad屏幕不旋轉”問題,我們強烈推薦Tenorshare ReiBoot。在以下評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反饋。

  2022-11-29 /  iPa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3 votes, average: 3.3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