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3分鐘搞定無法重置安全提示問題(忘記問題也可解決)

Barbara Wagner   / 2021-09-17 /  Apple ID

當你想要登入 Apple ID,卻一直無法答對安全提示問題,實在讓人覺得非常緊張!想要重置安全提示問題,卻看到「我們沒有足夠資訊,因此無法重置您的安全提示問題。」的錯誤訊息,那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我們可以幫到你!這篇文章將會詳細介紹4個方法解決無法重置安全問題,一步步教你如何解決 Apple ID 忘記問題。除了基本解決方案,我們強烈推薦大家使用Tenorshare 4MeKey 永久刪除Apple ID,從此不再被彈出的安全提示問題困擾!

無法重置安全提示問題

一、無法重置安全提示問題可能造成的後果

為了保護用戶隱私安全,Apple 官方為每個帳號設定了安全協議。事實上,你可以通過「回答安全提示問題」或「接收電子郵件」的方法來找回 Apple ID 密碼。如果你不曾設定備用電子郵件地址,那你就需要強制選擇前者作為找回密碼的管道了。

可是,若你也忘了安全提示問題,甚至收到「我們沒有足夠資訊,因此無法重置您的安全提示問題。」的訊息,那你無法無法向蘋果官方驗證身分,更不能存取或修改帳號資訊。在這種情況下,你就不能再購買音樂、下載應用程式或使用 iTunes Store 等服務了。

二、4個方案輕鬆搞定【Apple ID 忘記問題】

方法1:前往蘋果官方 iForgot 網站重置問題

如果你仍然記得 Apple ID 密碼,但想要重置安全提示問題,那我們建議你先到官網進行更改。我們也會說明在過程中遇到「我們沒有足夠資訊,因此無法重置您的安全提示問題。」錯誤訊息時,你應該執行的應對方式。

  • 前往https://iforgot.apple.com/,輸入你的 Apple ID,然後點擊「繼續」

    前往iforgot重置安全提示問題
  • 點選「重置安全提示問題」的選項,然後點擊「繼續」。

    重置安全提示問題
  • 輸入 Apple ID 密碼,然後選取「繼續」。如果你忘了 Apple ID 密碼,那你就無法用這個方法重置安全提示問題了,我們建議你參考本文的其他解決方案 。

  • 根據介面上的指示驗證身分,但如果沒有出現驗證身分的選項,就表示你目前無法重置安全提示問題。

  • 驗證完成後,你就可以選取新的安全提示問題與答案了。

方法2:使用 Tenorshare 4Mekey 移除Apple ID(不再被安全提示問題困擾)

如果你無法使用方法1解決問題,那我們強烈建議你使用Tenorshare 4MeKey 來強制刪除 Apple ID,無需任何密碼,你就可以在短短的幾分鐘內解決 Apple ID 忘記問題的煩惱,完全不用再擔心無法重置安全提示問題了。

在刪除舊的帳號後,你就可以更換新的 Apple ID。若你是購買二手裝置,你還可以避免被之前的 Apple ID 使用者從遠端登入獲取、清除或跟蹤裝置上的任何資料。

選擇Tenorshare 4MeKey 的理由:

  • 無需密碼就可以強制刪除 Apple ID,免除無法重置安全提示問題的尷尬
  • 操作簡單,輕鬆破解 iOS 裝置的啟用鎖定
  • 三個步驟解決 Apple ID 忘記問題,避免手機變成磚塊
  • 支援移除 iPhone 5S 至 iPhone 13 ,以及最新的iOS 15

使用Tenorshare 4MeKey 解決Apple ID 忘記問題的步驟:

  • 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MeKey,然後在主介面選擇「解鎖 Apple ID」。將手機連接至電腦後,在 iPhone 點擊「信任此裝置」。

    4mekey主介面
  • 接著,你會在軟體看到以下介面,點擊「下一步」以繼續動作。
    如果你的「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本來就已關閉,軟體會自動偵測到你的 iPhone,然後直接刪除 Apple ID。
    如果「尋找我的iPhone」功能已開啟,根據軟體的教程手動關閉「尋找我的iPhone」功能。過程中除了iOS 10.2-11.3的設備可以保留數據,其他版本iOS系統的設備會被全部清除。

    開始移除Apple ID
  • 耐心等待軟體從「尋找我的iPhone」中刪除裝置。成功後,你需要確認 iPhone 的狀態。點擊「複製」按鈕複製序列號,然後點擊「驗證設備狀態」。你需要確認「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是否已關閉,否則在 Apple ID 移除後重啟手機會卡在啟用鎖定界面。

    成功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 接著,軟體就會替你刪除 Apple ID 了。當你看到以下介面,就表示你已成功解鎖,點擊「完成」即可。

    成功解決無法重置安全提示問題

方法3:求助蘋果官方客服

當你無法重置安全提示問題時,你也可以直接聯繫官方客服,通過即時通訊來解決問題。如果你成功聯繫到蘋果客服,他們將會向你提問幾道問題,已確認你的身分。如果你無法回答,那他們就無法提供支援了。他們也可能會建議你重新創建新的 Apple ID,但你可能會面臨數據丟失的情況。

  • 前往 https://getsupport.apple.com/,然後選取「Apple ID」>「忘記安全提示問題」。
  • 參考網頁的選項以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

方法4:使用雙重認證

雙重認證是 iOS 裝置的另一個保護機制。這是保護帳號安全的最佳方法,而且你就再也不需要記住任何安全提示問題了。你只需要在第一次於新裝置上登入帳號時,輸入密碼和受信任裝置上所受到的 6 位數驗證碼。隨後,你就不需要重新輸入驗證碼了。

你可以參考以下步驟,以在手機設定雙重認證。

  • 往手機的「設定」>「你的姓名]」>「密碼與安全性」>「開啟雙重認證」,然後點擊「繼續」。

    開啟雙重認證
  • 輸入你的電話號碼。你可以選擇透過簡訊或自動語音通話來接收驗證碼,然後點擊「下一步」。
  • 接著,你的手機會收到驗證碼。在網頁輸入驗證碼後,你就成功開啟雙重認證了。

總結:

如果你無法重置安全提示問題,那你就可以使用這篇教學中的其中一個方案進行解決。雖然4個方法各有其優劣勢,但Tenorshare 4MeKey的操作方法最簡單,也能最輕鬆快速排除 Apple ID 忘記問題。無需密碼,你就可以有效移除 Apple ID,再也不需要為無法重置安全提示問題而費心了!

  2021-09-17 /  Apple 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1 votes, average: 1.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