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8 招快速解決iPhone 沒聲音【實測有效,支援iOS 16】

Barbara Wagner   / 2022-09-02 /  修理iPhone

明明沒有插入耳機,但iPhone顯示處在耳機模式且無法關閉,外放音樂還會出現iPhone 沒聲音的情況。別擔心,很多朋友都曾面對 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我們將會替你分析問題的背後原因,以及提供對應的解決方案。使用這些方法,你一定可以成功修復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

如果是iPhone 軟體方面的問題,我們推薦您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解決,該軟體不但操作簡單,而且超級強大,可以解決超過150中iOS系統問題,選它準沒錯!

如果是硬體方面的問題,您嘗試清理耳機插孔之後仍然卡在耳機模式的話,我們建議你聯繫蘋果官方來維修您的iPhone。

iphone卡在耳機模式

一、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的原因

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多數是軟體或硬體發生故障而導致的。如:

  • 耳機孔卡有異物,如塵埃
  • 耳機孔潮濕、有水
  • 應用程式或系統更新所導致的軟體錯誤
  • 在手機運行時,錯誤斷卡耳機的連線
  • 使用有缺陷或低品質的耳機,造成耳機孔受損
  • 二、軟體問題導致的iPhone 沒聲音,卡在耳機模式怎麼辦?

    方法1: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快速修復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100%有效

    iPhone 經常會因為 iOS 更新或應用程式發生故障,而造成手機系統有錯誤,其中包括 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的情況。我們推薦你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有效偵測並解決iOS系統問題。這款軟體非常強大,可以輕鬆修復各種疑難雜症,比如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手機卡頓、黑屏等等,而且操作非常簡單,成功率超高!

    Tenorshare ReiBoot 的最佳功能:

  • 快速解除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等iOS系統問題
  • 免費一鍵進入或退出 DFU 模式,無需複雜按鍵
  • 修復 iPhone / iPad 無法回復和更新問題,以及未知的錯誤如 9/4013/4014
  • 支援所有iOS裝置和系統,包含最新iPhone 14 和 iOS 16
  • 如何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解決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的問題?

    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到電腦,然後執行軟體將你的設備連接至電腦,再點擊「開始」。

    reiboot主界面

    步驟1:在兩個模式中,建議先選擇「標準修復」,這個模式不會導致資料遺失。如果軟體沒有自動偵測到你的設備,按照軟體的提示進入到回復模式或 DFU 模式。

    標準修復模式

    步驟2:軟體會自動匹配固件包,選擇好下載路徑之後,點擊「下載」。

    下載固件包

    步驟3:下載完固件包,點擊「開始標準修復」,然後耐心等待軟體動作。

    開始修復

    看到如下界面就表示問題已解決,點擊「完成」就可以重新使用 iPhone了!

    成功解救iphone

    如果「標準修復」模式沒有解決您的問題,那麼選擇「深度修復」模式一定可以解決您的問題,用這個模式修復iPhone會導致資料丟失,使用前務必做好資料備份!「深度修復」模式的操作步驟和「標準修復」大體相同,根據軟體指示進行操作即可。

    方法2:插拔耳機

    這是最快速、簡單的解決方法。雖然不一定有效,仍然值得嘗試。你只需要將耳機插入耳機孔,然後輕輕拔除。等待數分鐘後重複動作。

    在這個插拔耳機的過程中,手機有可能會恢復到正常狀態。

    方法3:連接不同的音訊源以更改音訊的輸出

    你也可以嘗試連接上不同的音訊源,或更改輸出裝置,以嘗試讓 iPhone 恢復正常運作。

    步驟1:前往手機的「設定」>「藍芽」,然後點擊已開啟。

    步驟2:開啟你所擁有的藍芽播放器、HomePod 等等輸出裝置。

    步驟3:將你的手機與輸出裝置進行配對,並播放音樂以進行測試。

    步驟4:完成後,斷開手機和輸出裝置的連線,以查看 iPhone 是否仍處在耳機模式中。

    連接藍牙

    方法4:重置網路

    透過網路重置,你可以重新刷新已保存的裝置連接,如耳機,因此你有機會讓iPhone離開耳機模式。

    操作步驟:前往手機的「設定」>「一般」>「重設」,點擊「重設網路設定」以完成操作。

    重置網絡

    方法5:開關飛行模式

    開啟飛行模式後,你可以快速關閉手機移動數據、Wi-Fi、藍芽等等。通過這個方法可以快速斷開藍牙耳機連線,然後刷新手機運行,這樣就有機會關閉iPhone的耳機模式

    操作步驟:前往手機的「設定」,點擊以開啟「飛行模式」。等待數分鐘後,再點擊以關閉。

    方法6:重啟 iPhone

    重啟 iPhone,這個動作可以解決70%的故障,所以是非常簡單,非常值得嘗試的操作。長按「電源」鍵直到看到關機的滑桿,拖曳以關機。等待數分鐘後,再次長按「電源」鍵以開機,並查看問題是否已被解決,可以嘗試多次。

    三、硬體問題導致的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如何解決?

    方法7:清理耳機插孔

    前文有提到,若耳機孔有異物也會造成 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的問題,因此你可以嘗試進行清理。如果你看不清楚耳機孔的情況,你也可以使用手電筒來查看。

    當你在檢查時,若你看到耳機孔裡有奇怪的物體,代表你的耳機孔可能骯髒了。最安全的清理方法是使用壓縮的空氣,向耳機孔噴射以吹出碎屑。

    方法8:聯繫蘋果官方,送修

    如果你嘗試了以上的方法,仍然無法有效解決問題,那我們建議你將手機送給 Apple 官方修理。他們會替你檢測手機,在確認背後的原因進行估價。你可以在Apple 官方網站 或直接前往線下營業點進行送修預約。

    總結:

    以上就是 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的修復辦法,我們相信你可以透過這些操作步驟有效解決問題。我們最為推薦你使用安全又穩定的Tenorshare ReiBoot來解決 iphone 開卡在耳機模式的問題,它的操作簡單,你也無須擔心送修時的數據安全,而且絕對可以成功,在家就可以成功修復iPhone!

      2022-09-02 /  修理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