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10 個方法輕鬆修復iPhone 一直重開機【2024 最完整指南】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hone7 tips

「糟了!我的iPhone 一直重開機?我急著需要使用手機,是否有最快速有效的解決方案?」

面對iPhone 無限重開機的情況,很多用戶都會感到很慌張,因為你可能什麼都沒做,手機卻陷入一個不停重啟的惡性循環。那在解決問題之前,你應該先嘗試了解造成故障的原因,才能精準地對症下藥。我們將在本文詳細說明iPhone 自動重新開機的10個修復辦法,其中包括一款專業的修復工具Tenorshare ReiBoot,讓你在家也能輕鬆救機!

iphone重啟界面
  • 一、iPhone 一直重開機的類型和原因
  • 二、解決iPhone 無限重開機的最佳方案——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 三、如果手機可以進入操作界面,4個方法修復iPhone 自動重新開機
  • 四、如果手機無法進入操作界面,5招解決iPhone 無限重開機
  • 一、iPhone 一直重開機的類型和原因

    一般而言,iPhone 自動重新開機的情況可分為兩種:

    1. iPhone 間斷性重開機:也就是你在某段時間正常使用手機,然後它就忽然重啟。

    2. iPhone 無限重開機:也就是蘋果標誌會重複出現並消失,而你完全無法使用手機。

    以上的問題往往會發生在這些場景,如更新 iOS 系統、在插著耳機時充電等等。如果情況允許,我們建議你盡量避免進行這些操作,以免手機出現無緣故的故障。綜合而言,我們整理出幾個造成 iPhone 一直重開機的常見原因:

    系統更新錯誤;惡意程式的攻擊;驅動程式不穩定;硬體損傷,如主機板故障;所下載的程式與手機系統不相容;電池老化或曾經更換過非原廠的電池;手機已被越獄;手機曾泡水或重摔

    你可以參考以下的方案解決iPhone 自動重新開機問題,但在這之前,你應該先備份重要數據,因為部分的修復過程可能會清除手機的資料。如果你想避免數據丟失的風險,那我們建議你使用第二部分所推薦的強大軟體Tenorshare Reiboot來排除故障情況。

    二、解決iPhone 無限重開機的最佳方案——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市面上有很多iOS裝置修復工具,但Tenorshare ReiBoot 絕對是你最安全、有效的選擇。這款軟體使用先進技術,可以快速解決超過150種iOS系統問題,包括iPhone 無限重開機、黑屏、更新卡住、當機等。既是你沒有任何的IT知識背景也沒關係,它的操作非常簡單,介面簡潔且對用戶友善,幾個點擊就可以完成修復動作。

    Tenorshare ReiBoot 的主要功效:

    • 全球首款iOS系統修復工具,輕鬆解決iPhone 一直重開機的問題
    • 提供免費一鍵進入和退出DFU模式的功能
    • 快速解決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9/4013/4000/4005/4014
    • 5分鐘快速修復iOS系統,無需送修,保障資料安全
    • 適用於所有iOS裝置和系統,包含最新的iPhone 14和iOS 16

    透過Reiboot修復iPhone 自動重新開機的步驟如下: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執行軟體後點擊主介面的「開始」按鈕。

      reiboot主界面
    • 將你的iPhone連接至電腦後,點擊「標準修復」以繼續。

      標準修復模式
    • 軟體會自動幫你配對合適的固件包,點擊「下載」以取得檔案。

      下載固件包
    • 點擊「開始標準修復」,然後耐心等待軟體完成修復過程即可。

      開始修復
    • 最後,你就會看到修復成功的介面,點擊「完成」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機了。

      成功解救iphone

    三、如果手機可以進入操作界面,4個方法修復iPhone 自動重新開機

    我們在上述內容說明了2種自動重啟的情況,而其一就是iPhone 間斷性重開機。此時,你可能會成功進入手機的操作介面,那你就可以趁著這段時間快速執行修復動作了。

    方法1:更新iOS系統

    系統的微小故障可能會造成iPhone 一直重開機,而蘋果官方也會在每次的系統升級中,一併解決大規模式的問題。因此,我們建議你定期更新iOS系統,以避免版本過舊而出現異常。

    你可以根據以下的路徑完成更新動作:
    前往iPhone的「設定」>「一般」>「軟體更新」,檢查是否有顆更新的版本。若有,然後點擊「下載並安裝」即可。

    另外,我們也建議你使用最新版本的 iTunes 來完成更新動作,以免過程發生失誤。

    更新ios系統

    方法2:更新應用程式

    有的時候,應用程式的故障也會導致 iPhone 無限重開機的問題,又或是版本過舊而與手機系統發生衝突。為此,你應該更新所有的應用程式,以修復上一版本的錯誤。

    • 前往「App Store」,點擊右上角的帳號。
    • 如果你想要一次性更新所有應用程式,點擊「全部更新」即可。如果你想要逐一確認每個程式,你也可以點擊右側的「更新」按鈕。
    更新應用程式

    方法3:刪除有問題的應用程序

    當你下載了某個程式,就不停出現iPhone 無限重開機的情況,那顯然是那個軟體造成了故障。許多非官方的程式都會引發衝突情況,因此如果你有辦法找出問題的根源,那你就可以將它們刪除,以讓iPhone恢復正常運作。

    • 步驟1:前往iPhone的「設定」>「隱私權」>「分析與改進功能」>「分析資料」。
    • 步驟2:向下滑動以尋找出現在列表中的應用程式。若有,你可以回到手機主介面,然後長按該程式的圖示。當你看見圖示右上角出現「x」符號時,點擊並選擇「刪除App」即可。
    刪除有問題的應用程式

    方法4:重置所有設定

    當你執行了以上操作,你的iPhone依然每隔幾秒或幾分鐘就不斷重啟,那你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嘗試解決問題。別擔心,這個方法並不會清除手機中的數據,只會重置所有調整過的設定。

    • 步驟1:前往iPhone的「設定」>「一般」>「重置」。
    • 步驟2:輸入手機螢幕密碼後,點擊「重設所有設定」即可。
    重置所有設定

    四、如果手機無法進入操作界面,5招解決iPhone 無限重開機

    如果你的iPhone 一直重開機,甚至沒有進入主介面的機會,那你就無法透過本機執行修復動作了。此時,你可以選擇以下的其中一個解決方案,以停止iPhone 自動重新開機並正常使用手機。

    方法1:取出SIM卡

    iPhone 和無線運營商的不穩定連接也有可能造成問題,而SIM卡就是其中的串接媒介。在iPhone 自動重新開機的情況下,你可以嘗試直接移除SIM卡以修復問題。

    如果取出SIM卡可以解決iPhone不斷重啟的問題,那你可以稍等一陣子再重新置入SIM卡。若問題再次出現,那你就可以申請更換一張新的卡了。

    方法2:強制重啟手機

    與普通的重啟方式有所不同,強制重啟無需拖拉手機介面的滑桿,而是透過按鍵直接硬性關閉並重新啟動裝置。這個操作可以有效解決很多iPhone問題,因此你也可以碰碰運氣!

  • iPhone 6 或更舊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長達10秒,直到看到蘋果標誌才松手。
  • iPhone 7 或 7 Plus: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降低音量」鍵長達10秒,直到看到蘋果標誌才松手。
  • iPhone 8 或更新的機型:長按「增加音量」鍵幾秒然後放手,接著長按「降低音量」鍵幾秒然後放手,最後長按「電源」鍵,直到看到蘋果標誌才松手。
  • fix itunes error 9

    方法3:使用iTunes回復iPhone

    面對iPhone 無限重開機的情況,使用iTunes回復裝置是蘋果官方推薦的解決方法。但要注意的是,這個操作將會刪除手機的所有數據,同時一併刪除造成重啟故障的程式。因此,你應該先確保自己已備份所有的重要資料。另外,我們也建議你先將iTunes更新至最新版本,以防回復過程出錯。

    • 啟用iTunes,並使用數據線將手機連接至電腦。
    • 接著,點擊上方的iPhone圖示,然後點選左側的「摘要」欄位。
    • 確認你已備份檔案後,點擊「回復iPhone」並耐心等待過程完成即可。
    進入DFU模式

    方法4:進入DFU模式

    眾所周知,回復iPhone不僅可以將裝置設定至初始狀態,也能一同修復一些軟體問題。當你的iPhone 一直重開機時,你就無法順利加載iOS系統或應用程式,但你可以將手機進入DFU模式,以成功被iTunes偵測並回復裝置。

    步驟1:將 iPhone 連接至電腦後,啟用 iTunes。

    步驟2:接著,你需要手動將iPhone進入DFU模式,而不同的 iPhone 機型會有不同的操作。成功進入DFU模式後,手機螢幕會變成全黑,這是正常現象。

  • iPhone 6S 或更舊的機型 -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長達10秒,螢幕變黑後,持續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大約5秒,然後放開「電源」鍵,按住「Home」鍵約15秒。
  • iPhone 7、7S -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降低音量」鍵長達10秒,然後放開「電源」鍵,但持續按住「音量減」鍵5秒不放。
  • iPhone 8或更新的機型 - 先按住「電源」鍵3秒,不要放開「電源」鍵,然後按住「降低音量」鍵,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降低音量」鍵達10秒。接著,放開「電源」鍵,持續按住「降低音量」鍵直至螢幕變黑。
  • 步驟3:此時,你需要注意電腦介面。如果你成功進入 DFU 模式,iTunes 將會跳出提示窗,點擊「回復」以完成動作。

    如果你失敗了,那你就要重複執行步驟2,直到看到以上的提示窗為止。

    方法5:尋求Apple官方協助以解決硬體問題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那我們猜測你的iPhone出現的硬體的損壞。我們發現泡水的情況會導致iPhone 自動重新開機,因此你可以先前往鄰近的Apple直營店,向專業的客服與工程師確認你的手機狀態。經檢測,他們將會提供修機的報價,而你可以再決定是否要送修。

    總結:

    以上就是iPhone 一直重開機的10個解決方案,而我們也替你歸納出各種修復辦法的適用情況了,相信你一定可以在短時間內拯救不斷重啟的裝置!想要省時間、省麻煩的你,當然不能錯過Tenorshare ReiBoot這款優質工具。它的操作淺顯易懂,而且修復成功率超高,今天就趕緊下載試用吧~

      2023-12-29 /  iPhone7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