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重置iPhone 7/ 7 Plus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iPhone7 tips

你是否陷入了iPhone不當行為的痕跡?並且不知道從中可以做些什麼呢?然後,沒有更多的煩惱,因為閱讀這篇文章後,你將成為一個真正的鬥士!怎麼樣?用簡單的方法重置iPhone 7/7 plus 通過硬重置或軟重置。但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重置iPhone 7/7 Plus,那麼本文將完全指導您重置iPhone7 / 7plus的AZ。

1.軟重置iPhone 7/7 Plus

何時軟復位iPhone 7/7 Plus?

軟重置主要是將iPhone 7 / 7Plus重置回正常狀態的最簡單方法之一。基本上,它意味著在設備開始不正常工作或應用程序執行時間比平時要長時關閉設備。在諸如設備性能下降以及設置無法正常工作的情況下,iPhone上的軟重置可以證明是富有成效的。

如何軟復位iPhone 7/7 Plus?

您只需使用“電源”按鈕關閉設備,然後滑動以下屏幕上的欄。然後打開它。

soft reset iphone 7

2.如何硬重置iPhone 7/7 Plus

何時硬重置iPhone 7/7 Plus?

這個名稱很難暗示這個過程的缺乏。實際上,硬重置iPhone意味著你必須強行重啟你的iOS設備。您一定想知道何時執行此方法。好!當您的設備執行奇怪,如卡在Apple徽標或恢復模式或電池消耗比平時快,網絡問題,錯誤更新等。

如何硬重置iPhone 7/7 Plus?

要在iPhone 7 / 7Plus上執行硬重置,請同時按住“睡眠/喚醒”和“降低音量”按鈕。在Apple徽標出現之前不要釋放,因為這表示您的iOS設備已重置。

force restart iphone 7

如果您無法使用上述重置方法修復iOS問題,可以嘗試 Tenorshare ReiBoot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修復所有與iOS相關的問題。

3.出廠重置iPhone 7/7 Plus的方法

當我們說重置iPhone時,工廠重置的概念是我們應該知道的重要事情。它確實有助於解決一些iOS問題。但我應該提醒你在出廠重置iPhone之前備份您的數據 ,因為它會擦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

3.1使用設置重置iPhone 7/7 Plus

您可以使用iPhone設置中的擦除功能來重置iPhone 7/7 Plus。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要啟動重置iPhone的過程,您需要從iPhone訪問“設置”並點按“常規”選項。
  • 從常規,搜索並選擇“重置”選項。現在,單擊“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以完全重置iPhone 7。
reset with settings

有了這個,您還可以重置所有設置,網絡設置,鍵盤字典,主屏幕佈局,位置和隱私。

3.2使用恢復模式重置iPhone 7/7 Plus

您還可以通過iTunes恢復模式重置iPhone 7。當您執行此方法時,您的所有數據都將被刪除。因此,建議在執行此操作之前進行備份。

  • 首先,將iPhone 7連接到PC。
  • 現在,只需同時按住“電源”和“降低音量”按鈕,繼續執行此操作,直到看到“連接到iTunes”屏幕。
iphone recovery mode
  • 您的設備已成功進入恢復模式。
  • 立即啟動iTunes,它會通知您已檢測到您的設備處於恢復模式。單擊彈出窗口中的“確定”並確認還原。
recovery mode

3.3出廠重置帶有DFU模式的iPhone 7

眾所周知,DFU模式將修復一些iPhone問題,它也可以恢復出廠設置。因此,建議您在執行此過程之前備份數據。

1.將iPhone 7或7 Plus連接到計算機。

2.按住“電源”鍵和“降低音量”鍵8秒鐘。然後放開“電源”鍵並繼續按住“降低音量”鍵。

3.您的iPhone將完全黑屏,iTunes將檢測到該設備。

iphone7 dfu mode

3.4 iPhone 7鎖定時無需密碼的出廠重置

一些用戶將面臨iPhone被鎖定但需要出廠重置的問題。我們該怎麼辦?別擔心,這篇文章旨在解決這個問題。我建議 Tenorshare 4uKey 出廠重置你的iPhone 7,它具有令人驚訝的功能,可以將iOS設備重置為出廠重置而無需密碼。我們去吧。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在PC或Mac上運行4uKey,並將鎖定或禁用的iPhone 7/8 / X / XS連接到計算機。即使設備已找到,它也會檢測到您的設備。單擊“開始”按鈕繼續。

factory reset iphone 7 without password

2.請在恢復前下載最新的iOS固件。該設備將使用最新的iOS進行恢復。

download the latest ios firmware

3.成功下載固件包後,您可以通過單擊“立即解鎖”將iPhone重置為出廠設置

reset iPhone 7 to factory settings

完成此過程後,iPhone 7將恢復為出廠設置,所有設置和數據將永久刪除。您可以將iPhone設置為新的或從備份恢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022-11-29 /  iPhone7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2 votes, average: 4.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