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在下載時停止iOS 15更新?(iOS 16也適用)

Barbara Wagner   / 2022-09-02 /  ios 12

自從推出iOS 15(現最新已推出iOS 16)以後,大量用戶都嘗試更新他們的iOS。你有可能是其中之一!但如果您不認可iOS的新版本,那麼最好還原到您使用的舊版本。如果更新已經完成,那麼只需降級到iOS 14。如果您在更新過程中改變主意,您可以隨時刪除下載的固件,停止更新。本文將詳細教你如何取消iOS 15更新

第1部分:2個方法在下載時取消iOS 15更新

如果您在開始更新iOS前未做好準備工作,如:不確定是否足夠的存儲空間或忘記進行備份,為了防止數據丟失您必須在暫停更新。中途暫停iOS 15更新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請您務必按照教學進行操作。那麼,如何在下載時取消iOS 15更新?

第1步:刪除下載的iOS 15軟體

1.轉到iPhone並前往“設定> 軟體更新”,等軟體下載完成後,點擊“稍後”以推遲更新。

install update later

2.然後前往如下路徑“設定>一般>iPhone 儲存空間”。

view download ios 12 profile

3.找到iOS 15軟體,手機會自動跳轉到軟體更新介面,點擊“刪除”就完成了。

delete software update

以上是如何在iPhone上停止iOS軟體更新。在更新過程中停止更新iOS 15相對容易,而將iOS 15降級到iOS 14則會非常耗時和復雜。

第2步:如何禁止iOS 15自動更新?

啟用iOS 自動更新功能之後,iOS 涉筆會在後台自動下載所有可更新的軟體,並不斷發送通知提醒安裝,直到你安裝新下載的軟體,如果你不想更新軟體就會非常煩人。

那麼要如何關閉擾人的自動更新功能呢?

1.前往“設定>iTunes&App Store”,關閉“更新”。

turn  off automatic updates

不要錯過:

如何將iOS 12降級為iOS 11
如何在iOS 12上修復iPhone恢復模式

第2部分:如果已成功更新iOS 15,如何將iOS 降級?

將iPhone更新到iOS 15之後,如果你覺得你更適應舊版iOS 系統,想見個iPhone 降版本。那麼您的盡快將iOS 降級,因為官方關閉iOS 14的通道之後,您將沒有其他選擇,只能使用更新的iOS 15。

專業iOS系統修復軟體 ReiBoot 可以讓你的iOS設備再3分鐘內容將iOS 15降級到iOS 14。

ReiBoot 具體使用教學:

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ReiBoot。 PC和Mac版本都可用。

2.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至電腦,然後點擊“開始” 。

fix  all ios stuck reiboot

3.點擊“深度修復”,該模式會清除設備全部資料,操作前請務必先進行數據備份。

4.ReiBoot將自動提供iOS固件,確認沒有問題後點擊“下載”。

downalod lastest ios 12 firmware

5.點擊“開始修復”,耐心等待軟體完成降級。

start  repair

結論

如果您不想更新到iOS 15,那麼可以通過刪除下載的固件輕鬆停止更新到iOS 15。如果是升級到iOS 15之後想將iOS 降級,那麼需要在Apple公司關閉iOS 14認證通道之前進行降級,錯過之後將無法再降級。我們強烈推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2022-09-02 /  ios 12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