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快速解決iPhone DFU無法回復,iPhone恢復模式卡住,適用於 iOS 16/iPhone 14實測有效!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修理iPhone

為提升用戶體驗,蘋果會對iOS系統進行定期升級,iPhone用戶如果想進行系統升級就需要進入DFU模式,在這個過程中如果軟體故障或者操作有誤,都可能導致出現iPhone DFU無法回復或iPhone恢復模式卡住的問題。

經過研究,我們整理了4種方法幫您擺脫這個困境,並提供了完整教學方案,讓您在家就可以修復好您的iPhone。其中,我們推薦您使用專業救援工具——Tenorshare ReiBoot,該軟體操作非常簡單,而且絕對可以成功解救您的iPhone,只需要幾分鐘您就可以重新使用您的iPhone了。

iphone dfu無法回復

一、什麼是DFU模式?

DFU的全文為Device Firmware Upgrade,中譯「裝置韌體升級」,也就是我們在開頭所說明的iOS系統升降級的動作。除了升降級iOS版本,你也可以在DFU模式下進行越獄。相較起Apple官方的恢復模式,DFU能夠處理的動作更多,同時也可以解決更多手機軟體上的問題。

iPhone處在DFU模式時,iPhone螢幕將會呈現黑色狀態,此時你無法操作iPhone或做任何動作。

二、為什麼會出現iPhone DFU無法回復,iPhone恢復模式卡住?

在以下情況您可能會手動將iPhone進入DFU模式:

  • 進入或解除手機的越獄環境
  • 應用程式發生錯誤
  • 硬體問題
  • 軟體更新發生失誤
  • 在啟用DFU模式時,若出現更新iOS過程中斷電,iOS更新檔損壞,操作不當,或軟體本身出現故障等原因,都可能會導致iPhone DFU無法回復的情況出現。不過您不用擔心我們經過測試,為您整理了下面4個方法,保證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三、如何解決iPhone DFU無法回復的問題?

    詳細介紹這4個方法之前,我們對其進行了簡要概括,以便您挑選合適自己的方案。我們更推薦您使用專業救援工具Tenorshare ReiBoot解除卡在DFU模式的iPhone,因為該軟體不但操作簡單,而且絕對可以成功,解鎖速度超快可以大量節省您的時間!

    方法 操作難度 成功率 優點 缺點
    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簡單 100% 一鍵操作
    用時最短
    100%成功
    不用出門就可以解決問題
    /
    強制重啟 簡單 50% 免費,方便 成功率低
    使用 iTunes 複雜 80% 免費 操作不當或iTunes未更新可能會導致新的問題出現
    聯繫蘋果官方 複雜 75% 免費 溝通耗時較長;
    需要準備資料較多

    方法1:使用專業救援工具Tenorshare ReiBoot解決iPhone恢復模式卡住的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款超強的iOS系統修復工具,可以解決超過150種iOS系統的問題,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自行修復手機。讓您再也不用擔心個人資料外洩,而且它操作步驟超簡單,3個步驟就可以解決問題!

    Tenorshare Reiboo的強大功能:

  • 一鍵退出DFU模式,快速解除iPhone DFU無法回復,iPhone恢復模式卡住的危機
  • 修復超過150種iOS系統問題,如iPhone黑屏、更新卡住、無法開機等等
  • 輕鬆降級iOS系統
  • 偵測並修復未知的錯誤,如9/4013/4000/4005/4014
  • 支援所有iOS裝置和系統,包括最新的iPhone 14和iOS 16
  • 如何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退出DFU模式?

    步驟1: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然後將iPhone連接至電腦並執行軟體,點擊主界面的「開始」。

    reiboot主界面

    步驟2:選擇「標準修復」,然後軟體會自動偵測到您的iPhone對應的固件包,點擊「下載」

    reiboot標準修復

    步驟3:下載完成後,點擊「開始標準修復」並等待軟體完成修復動作。

    reiboot開始退出dfu模式

    耐心等待幾分鐘,等看到如下界面就表示您的iPhone已成功退出DFU模式了!

    reiboot成功退出dfu模式

    方法2:強制重啟

    一般手機遇到問題,都可以嘗試這個方法來解決問題,因為這個方法非常簡單便捷而且沒有任何經濟代價,所以非常值得一試!

    不同機型會有不同的操作,你可以參考以下的指示進行動作:

    步驟2:iPad和iTunes會自行進行同步,同步完成後創建新的備份檔案。

    iPhone 6或更舊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手機出現蘋果標誌才放開按鈕,以讓手機進行重啓。

    iPhone 7和7 Plus: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降低」鍵,直到手機重新啟動。

    iPhone 8或更新的機型:按一下「音量增加」鍵,然後放開。接著,按一下「音量降低」鍵,然後放開。長按「電源」鍵,直到你看到關機的滑桿出現。

    方法3:使用iTunes退出DFU模式

    使用iTunes也是另一個解決iPhone DFU無法回復的方案,但這個方法操作複雜且不一定成功。若您的iTunes並非最新版本或操作有誤,還可能會在使用的過程中產生其它問題!因此,我們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ReiBoot 一鍵退出DFU模式。

    如何使用iTunes退出卡住的DFU模式?

    步驟1:使用電腦前往iTunes,並使用數據線將手機連接至電腦。

    步驟2:iTunes會偵測到你的iPhone正處於恢復模式,並跳出提示窗以讓你選擇「回復」或「更新」手機。此時,你需要點擊「回復」。

    使用itunes退出卡住的dfu模式

    步驟3:耐心等待iTunes完成回復動作,然後你就可以重新使用你的iPhone 了。

    方法4:聯繫蘋果官方以得到協助

    如果你沒辦法自行解決問題,你也是可以將手機拿到Apple直營店或受認證的經銷商來取得幫助。在這之前,你需要準備以下資料,以向蘋果官方驗證你的身份。與蘋果官方溝通的時間較長,且需要準備的資料較多。如果您著急使用iPhone,不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ReiBoot,只需要短短幾分鐘就可以解決問題!

    你至少需要準備如下資料:

  • 你的Apple ID帳號和密碼
  • 手機購買證明,如發票、收據
  • 手機的其他配件,如USB數據線
  • ……
  • 聯繫蘋果官方

    總結:

    本文介紹了4種iPhone DFU無法回復的解決方案,我們更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ReiBoot來解決問題,它的操作簡單,一鍵即可修復,而且絕對可以成功,短短幾分鐘,讓您不用出門就恢復手機,實在是最佳選擇!

      2023-12-29 /  修理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