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3個方法有效修復iPhone 粉屏、iPhone 紫屏

Barbara Wagner   / 2022-09-14 /  修理iPhone

“我使用 iPhone 13 pro 兩天,突然卡在iPhone 粉屏、iPhone 紫屏的畫面,然後我無法使用我的 iPhone,怎麼辦?”
——來自discussions.apple.com

iPhone粉屏

我們確信您可能遇到過許多 iPhone 問題,但 iPhone 13 粉屏和紫屏問題是新鮮事。許多用戶抱怨他們的 iPhone 在更新iOS 16後或剛剛購入的 iPhone 14出現了這個問題。本文將指導您使用最簡單的方法快速修復 iPhone 粉屏問題。

第 1 部分:什麼情況下會出現 iPhone 14粉屏、iPhone 14紫屏死機故障?

您的 iPhone 螢幕突然變成粉紅色/紫色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我們找到了下列常見誘因:

  • 未升級iOS 系統
  • iOS 系統故障
  • 手機螢幕損壞,可能是硬件損壞
  • 其他未知原因

第 2 部分:3招有效修復 iPhone 14粉屏、iPhone 14紫屏死機

無論什麼原因,我們都盡可能為您提供對應的解決方案。本文將提供3個有效方案,教你成功修復iPhone 14粉屏或紫屏死機故障,讓我們接著看吧。

方法1:強制重啟修復iPhone 14粉屏/紫屏

遇到iPhone 死機這種情況,我們首先可以嘗試的就是強制重啟 iPhone。這個方法雖然簡單,但是可以修復iPhone的諸多問題。不同的設備操作方法不一樣,具體如下:

  • iPhone 14/13 或 iPhone 12/11/X/8:
    按一下「音量+」鍵,快速放開,然後按一下「音量-」鍵,快速放開。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看到Apple標誌才放開。
  • iphone8強制重啟
  • iPhone 7和7 Plus: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看到Apple標誌才放開。
  • iphone7強制重啟
  • iPhone 6s 或 iPhone SE:
    同時按住電源和主頁按鈕。當您看到 Apple 標誌時,鬆開兩個按鈕。
  • iphone6強制重啟

    方法2: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有效修復iPhone 14粉屏/紫屏 死機

    如果強制重啟沒能解決問題,您可以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輕鬆修復iPhone 14粉屏問題,這是一款超級強大且實用的軟體,可以有效修復 150 多個 iOS 系統問題。

    即使是新的 iPhone 14也無法避免出現系統故障,例如卡白蘋果/黑屏/粉屏/紫屏/綠屏等狀況。這就是我們創造 ReiBoot 的原因。接下來讓我們看軟體的詳細操作步驟:

    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解救iPhone重置很久的步驟:

    步驟1: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 ReiBoot。它同時支持 Windows PC 和 Mac。啟動後,連接您的設備並單擊“開始”選項。

    reiboot主界面

    步驟2:單擊“標準修復”以輕鬆修復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標準修復模式

    步驟3:下載固件包。

    下載固件包

    步驟4:單擊“開始標準修復”選項。

    開始修復

    修復完成後,iPhone 14將自動重啟,iPhone 14粉屏問題將得到解決。

    成功解救iphone

    方法3:使用恢復模式修復iPhone 14粉屏/紫屏 故障

    用戶可以通過在恢復模式修復iPhone 的一些故障,操作方法也比較簡單,但您可能會丟失所有數據。如果您仍想嘗試此方法,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將iPhone 置於恢復模式:快速按下並鬆開音量調高按鈕。然後是降低音量按鈕。按住側邊按鈕,直到出現恢復模式界面。

    iPhone恢復模式卡住

    步驟2:將您的 iPhone 與 PC 連接並運行 iTunes,等待一段時間,直到 iTunes 檢測到您的設備。

    步驟3:然後,您將在屏幕上看到一條消息。單擊恢復以恢復您的設備。

    進入dfu模式

    使用恢復模式也有一定概率修復iPhone 粉屏,但如上所述,您將會丟失所有數據。因此,我們建議您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iPhone。

    總結:

    本文為您提供了3種有效方法解決iPhone 14 粉屏/紫屏 問題,我們尤其推薦您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解決問題,該方法不但操作簡單而且不會丟失數據。但是,如果您遇到硬件問題,我們建議您聯繫 Apple 支持。

      2022-09-14 /  修理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