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修復WhatsApp黑屏問題的三大方法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WhatsApp

WhatsApp可以說是最好的即時通訊服務之一,可以讓您與生活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進行交流。該應用程序具有許多功能,可以讓您在其中執行許多操作。

雖然該應用程序有許多功能供您欣賞,但應用程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引發許多問題。有時,您無法向某人發送消息,有時候應用程序本身也無法啟動。

WhatsApp的一個常見問題是 WhatsApp顯示黑/空白屏幕當您嘗試在設備上啟動它時。許多WhatsApp用戶已經報告過此問題,因為您無法訪問設備上的應用,因此可以將其視為嚴重問題。

有一些方法可以在iPhone和Android設備上修復WhatsApp黑屏。雖然這些方法並不能保證他們會為您解決問題,但至少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方法1:使用恢復模式還原設備

WhatsApp在iPhone 6上顯示空白屏幕? iOS 10更新後WhatsApp卡在白/黑屏幕上?更糟糕的是,你的設備卡在WhatsApp黑/黑屏上?在這種情況下,使設備恢復正常的最簡單方法是使用恢復模式進行恢復。 免費的iPhone恢復模式軟件ReiBoot 通過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為您提供一種免費且簡單的方法來重啟設備。

  •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序。啟動Tenorshare ReiBoot應用程序並使用兼容電纜將iPhone插入計算機。
  • 當應用程序打開時,單擊進入恢復模式重啟iPhone進入恢復模式。 iPhone進入恢復模式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在應用程序中正常重啟您的iPhone。 enter iphone into recovery mode

因此,WhatsApp黑/空白問題已通過1-Click解決。

編輯推薦
如何修復iPhone黑屏死機
如何修復支持Apple iPhone Restore屏幕

方法2:撤消所有權限

解決WhatsApp黑屏問題的一個方法是,您可以撤消該應用在您的設備上擁有的所有權限。在某些情況下,這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所以你應該至少給它一個機會。

打開設備上的“設置”菜單,找到並點按WhatsApp。然後,取消選擇屏幕上顯示的所有權限。完成後,點擊主屏幕上的WhatsApp應用程序啟動應用程序。

revoke whatsapp permissions

你會發現該應用程序現在啟動沒有任何問題。您現在應該在應用程序的主界面上。

如果您認為這可以解決問題,您可以返回“設置”菜單並啟用其中的所有權限。

方法3:重新安裝應用程序

很少有用戶報告WhatsApp在他們的智能手機上無法正常工作,如果您遇到同樣的問題,您可能需要考慮重新安裝該應用程序。再次安裝WhatsApp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一些用戶還建議您在重新安裝時刪除與WhatsApp相關的所有數據,以避免任何潛在的衝突,以便您可能希望這樣做。

點擊並按住主屏幕上的WhatsApp圖標,直到它開始變換。然後,點按應用的x圖標,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卸載應用

如果上述方法不適合您,您需要在設備上重新安裝該應用。這是解決問題的最後一步。

點擊並按住主屏幕上的WhatsApp圖標,直到它開始玩雜耍。然後,點按應用的x圖標,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卸載應用。

delete whatsapp

一旦應用程序被卸載,請轉到App Store 下載並重新安裝該應用程序在你的設備上。然後,該應用程序將啟動並在您的設備上正常運行。

已經了解了上述3種方法,我認為方法1是最容易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您有任何其他有用的解決方案,請在評論處與我們分享。

  2022-11-29 /  WhatsApp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