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使用舊iPad無法下載App怎麼辦?提供 4 大解決方案,快速解決App下載失敗的問題!

Barbara Wagner   / 2022-10-20 /  iPad

一般人在使用iPad的過程時,一定都會下載很多的App軟體,不論是遊戲型、工具型、商業型…等App,只要能成功下載並且安裝,App軟體都可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不過自己的iPad裝置比較老舊,沒有辦法成功下載App該怎麼辦呢?先別緊張,當舊iPad無法下載App的時候,先別急著換新的iPad,只需要按照以下幾種推薦的方式,即便是舊iPad也可以成功下載App!

PS:專業級工具Tenorshare ReiBoot,即便是不懂3C產品的新手小白,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快速排錯,順利解決iPad無法下載App難題。

iPad成功下載App

一、iPad未登入App Store/ 忘記登入密碼

有些使用者可能會誤以為無法下載App的問題是因為iPad的機種老舊,但殊不知其實是沒有成功登入App Store進而導致App無法下載,遇到這種狀況的解法非常簡單,只要完成登入即可成功下載App。

  • Step 1:進入「App Store」首頁。
  • Step 2:點選螢幕右上方「個人頭像」。
  • Step 3:輸入 「Apple ID」 及「密碼」,完成登入即可開始下載App。
  • 完成登入下載App

    除了未登入App Store無法下載App之外,還有另外一種狀況是「使用者已登入」,但是下載App時忘記App Store的密碼了,因為App Store為了保護用戶資料安全,如果是沒有下載過的App軟體,即便是在已登入的狀態下,就會需要輸入App Store的密碼才能下載,如果忘記密碼的話,可以參考以下步驟拿回密碼。

  • Step 1:前往「設定」。
  • Step 2:選擇上方的「姓名」。
  • Step 3:選擇「密碼與安全性」。
  • Step 4:選擇「更改密碼」。
  • 使用者已登入
  • Step 5:完成驗證並且更改密碼。
  • 二、iPadOS 未更新導致無法下載App

    雖然有些人拿的是舊版的iPad,但是未更新到最新iPadOS的版本,就有可能因為版本老舊的關係而導致無法在App Store或時其他iOS下載包安裝App軟體,這個時候只要完成系統的更新,將iPadOS成功升級就能順利下載。

    iPad 無法更新解決方案

    不過萬一無法透過iPad內部系統更新,就需要透過其他方法來解決,以下推薦一款非常實用的第三方軟體-Tenorshare ReiBoot,這套系統修復工具可以快速解決iPad系統問題,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成功完成iPadOS的更新作業,解決舊iPad無法下載App的問題,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系統救援工具。

    Tenorshare ReiBoot 五大優點:

  • 可修復150種以上的 iOS/iPadOS/tvOS 問題,包含iPad更新問題。
  • 支援 iOS降級,在不越獄的情況下將iOS成功降級。
  • 可修復iPhone/iTunes的錯誤代碼,包含4013/4005。
  • 支援所有iOS裝置和系統,包含最新 iOS 16 和所有 iPhone 14型號。
  • 免費修復iPhone卡在恢復模式的錯誤,一鍵即可修復。
  • 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解決iPad更新 /App下載問題

    步驟1:下載並安裝啟動Tenorshare ReiBoot:從Tenorshare 官網上下載ReiBoot工具,並且將 iPad 設備連線至電腦上。

    reiboot主界面

    步驟2:開始修復iPadOS 系統問題:從ReiBoot首頁畫面中點選「開始」,可以在左側找到「iOS」更新問題,確認沒問題後再點選「立即修復」。

    device-system-problem

    步驟3:選擇「標準修復」或「深度修復」:建議一開始先選擇「標準修復」,因為大部分的iPad更新問題只要使用標準修復就能解決,而且對iPad的資料也不會有任何風險。選擇「標準修復」後,ReiBoot會給予iPad對應的固件版本號進行下載。

    標準修復模式 下載固件包

    需要數分鐘的時間等待固件版本包下載完成,iPadOS就會重新啟動,並且由於是透過標準修復的方式,所以不會有任何數據遺失的風險,可以順利升級到iPadOS 最新版本,成功完成iPad 系統更新。

    開始修復 成功解救iphone

    更新完成後,不妨試試看舊iPad能否執行App下載動作,理論上有非常高的機率可以成功下載App。

    三、網路下載量限制 / 連線不穩

    不論是使用新舊iPad、iPhone,只要網路不穩定,就容易導致在App下載的過程中,因為網路連線不穩的問題導致App下載失敗,不過這個問題也不難解決,只需要確認自己的網路連線穩定、網路下載量足夠即可,或者是找穩定的WIFI,即便是舊iPad也能下載各種類型的App。

    連接WiFi下載App

    連接WiFi下載App

    四、iPad儲存空間不足

    如果是iPad使用的儲存空間過多,或者是下載的App檔案大小太大,都會造成App 無法下載的問題,即便不是使用舊iPad,拿到最新的iPad或者更新到iPadOS最新版本,都沒辦法解決因為儲存空間不足而導致App無法下載的窘境。建議使用者要使用舊iPad下載App之前,不妨先檢查一下iPad內的儲存空間,或者定期養成整理檔案的習慣,才能有效避免因為iPad儲存空間不足而導致在App Store無法下載軟體的狀況。

    清理iPad內不必要的檔案

    清理iPad內不必要的檔案

    五、舊iPad無法下載App原因總結

    總結來看,大部分舊iPad無法下載App的原因並不是因為裝置老舊,而是一些小細節忽略了,例如網路連線不穩、Apple ID 密碼遺忘、App Store帳戶未登入…等,只需要按照上述提供的作法一步一步執行,就可以成功透過舊iPad下載App,即便是因為iPadOS更新問題導致下載App失敗,也能夠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這款系統修復工具,協助舊iPad完成更新,進而成功下載App。

    修復iPad Black Death of Death的影片指南

      2022-10-20 /  iPa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3 votes, average: 1.3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