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在iPhone上更新後無法正常工作

更新後無效的應用程序是許多智能手機用戶的常見問題。當它發生時,有問題的應用程序要么根本不啟動,要么只是拋出錯誤而你無法通過錯誤屏幕。

如果您最喜歡的應用程序發生這種情況,您會感到恐慌,因為您在應用程序中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您根本無法在設備上打開它。此問題過去曾影響的其中一個應用是Facebook應用。

Facebook應用程序每天都被數百萬人使用,當問題出現時,數百萬用戶也因為無法在自己的設備上啟動自己喜愛的應用而遇到問題。但是,在iOS 11.2 / 11.1 / 11 / 10.3.3 / 10.3之後,有幾種方法可以解決Facebook應用程序無法在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5s上運行的問題。 2更新。您可以在iPhone上實施這些修復,看看他們是否為您解決了問題。

在iPhone上更新後修復Facebook無法正常工作

facebook app for iphone

可能有第三方應用程序允許您訪問您的Facebook帳戶,但您必須確保您使用Facebook的官方應用程序。有時候,第三方應用程序可能存在問題而且它們阻止您訪問Facebook,但您可能會認為Facebook存在問題。

所以,一定要搞定官方Facebook應用程序為你的iPhone。

問題的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您的Internet無法正常工作。您必須確保您的Internet連接正常,並且您確實可以通過連接發送和接收數據。這可以通過檢查其他應用程序是否能夠在您的設備上通過Internet發送和接收數據來確認。

雖然大多數人不使用VPN,但如果您碰巧使用VPN,請確保它正常工作。有些VPN的速度非常慢,可能會影響Facebook應用在設備上的運行方式。如果VPN不是很好,Facebook應用程序將無法刷新或在iPhone上運行。建議您關閉VPN或獲得實際工作且速度更快的VPN。

可能導致問題的另一個原因是您的DNS設置。如果這些設置不正確,您可能會在連接到Facebook服務器時遇到問題,因此該應用程序無法在您的iPhone上運行。確保您使用的是良好的DNS服務器,如OpenDNS或Google DNS,以確保Facebook應用程序能夠連接到其服務器。

我們一直指責Facebook應用程序無法正常運行,但可能是你的iPhone可能存在妨礙應用程序運行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需要首先修復的是您的設備而不是應用程序。雖然您在iPhone的菜單中找不到修復iPhone的選項,但您可以使用專業人士 iPhone系統恢復軟件ReiBoot 這將有助於您修復iPhone的整個操作系統。

reiboot
修復iPhone上的所有Facebook App問題
  • 修復Facebook應用程序崩潰,而不是打開等,
  • 修復各種iOS系統問題恢復模式黑屏等等
  • 將iOS修復為正常而不會丟失數據
  • 完全兼容iPhone XS / XS Max / XR / iPad / iPod

安裝Tenorshare ReiBoot,然後單擊Fix All iOS Stuck以下載iPhone的匹配固件。

修復iPhone系統需要幾分鐘時間。修復系統後,您可以嘗試啟動Facebook應用程序,看看它現在是否有效。最有可能的是,如果問題出在您的iPhone而不是應用程序上,該應用程序將會正常運行。

所以,上面是一些針對iPhone更新後不能正常工作的修復程序。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