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如何修復iPhone,iPad,iPod Touch的iOS系統

修復操作系統功能使用戶可以輕鬆修復iOS崩潰,升級失敗,iOS卡住以及iPhone / iPad / Pod執行異常(崩潰,卡住,錯誤等)時的所有問題。在修復iOS設備的操作系統時,它不會導致任何數據丟失。

免費下載免費下載

第1步: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並選擇修復操作系統功能

請通過USB電纜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運行Tenorshare UltData。連接後,切換到主界面中的“修復操作系統”,然後單擊“立即修復”按鈕繼續該過程。

repair now

注意 :如果你的iOS設備卡在Apple徽標,恢復模式循環,黑屏和其他問題,這個iOS系統恢復工具可以讓你的設備恢復正常運行。只需點擊“立即修復”即可繼續。

ios stuck

第2步:下載並選擇固件

要修復操作系統,您需要先為iOS設備下載匹配的固件。只需單擊“瀏覽”在PC中選擇保存路徑以保存固件文件,然後,您只需點擊“下載”按鈕並等待即可。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tips: 如果您已經擁有固件包,則可以單擊“選擇”按鈕在計算機上選擇固件以開始修復。

第3步:開始修復操作系統

下載完成後,程序將不斷開始修復您的iOS系統。請勿在此過程中斷開設備連接,否則設備可能會變成磚塊。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內,您的異常iOS設備可以修復正常。

start repairing

advanced mode

如果“標準模式”下的系統恢復不起作用,我們建議您使用“高級模式”,這樣將提高修復的成功率。然而,高級模式將擦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因此我們建議您在標準模式下4-5次失敗後嘗試高級模式。

advanced mode

免費下載免費下載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