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如何從iTunes備份中恢復數據

如果您無法從iOS設備[iPhone 13 恢復數據,則從iTunes備份中恢復數據可能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但是在開始之前,請確保iTunes已備份所需的數據。 否則,您將無法恢復您認為的數據。

免費下載免費下載

第1步:切換到iTunes備份恢復模式

請選擇“從iTunes備份中恢復數據”選項。 您可以通過此功能從iTunes掃描和預覽備份數據。

scan backup

第2步:選擇iTunes備份

啟動“從iTunes備份中恢復數據”選項後,UltData將自動在計算機上顯示所有iTunes備份。 您可以根據設備名稱,備份日期,型號或大小來區分這些備份文件。 選擇包含所需數據的備份文件,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preview itunes data

tips: 如果iTunes備份文件未存儲在默認路徑中,則必須手動導入備份文件。 單擊“立即導入”,找到特定的備份文件,然後將其添加到UltData。

preview itunes data

第3步:掃描iTunes備份文件

選擇要還原的iTunes備份文件後,將顯示以下頁面。 請選擇您要掃描和恢復的內容,然後點擊“掃描”以進行下一步。

recover to device

第4步:從iTunes備份預覽丟失的文件

根據其所屬的類別找到詳細的內容。 請點擊左側的特定類別以展開詳細數據。 掃描結果包含現有項目和已刪除項目,您可以選擇“僅顯示已刪除”來過濾已刪除數據。

recover to device

第5步:從iTunes備份中恢復數據

檢查所需的文件,然後單擊“恢復到PC”。 稍等片刻,即可成功恢復數據。

recover to device 免費下載免費下載
Was this helpfu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