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Guide

如何從iCloud備份還原數據

如果您的iPhone丟失,被盜或無法訪問,但是幸運的是您已經在iCloud中備份了您的iPhone數據,那麼您可以使用UltData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檢索數據。如果您有iCloud備份,那麼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將是您的最佳選擇。您可以將iCloud備份下載到本地,並有選擇地從iCloud備份中恢復數據。

在開始之前,請確保您所需的數據已備份到iCloud,並且您的計算機已連接到Internet。

免費下載免費下載

第1步: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模式

切換到“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然後使用Apple ID登錄iCloud。

sign in icloud account

第2步:登錄iCloud賬號

在開始之前,請使用Apple ID登錄iCloud。 如果忘記了,請選擇“忘記您的Apple ID或密碼”來解決。

select icloud backup

第3步:選擇iCloud備份

我們不得不遺憾地告訴您,由於Apple服務器的限制,無法暫時獲得iCloud備份。 我們將不遺餘力地解決這個問題,請期待。

select icloud file types 免費下載免費下載
Was this helpf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