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Apple Watch不配對

Apple Watch是市場上最好的智能設備之一。令您驚訝的是,該設備也是世界上最暢銷的智能手錶。但最近,用戶抱怨他們的Apple Watch沒有配對。因此,為了解決您的問題,我們為您提供了一些解決方案。但在繼續討論可能的解決方案之前,我們為什麼不看看“Apple Watch不能自動配對”問題可能發生的原因。

你有一些凍結手錶的原因有很多。它們可能是軟件以及硬件原因。因此,今天我們為您提供了一些解決這些因素的解決方案。如果您是Apple Watch凍結Apple Watch,請讓我們看看這些解決方案。

為什麼我的Apple Watch沒有配對?

為什麼用戶的Apple Watch不會與iPhone配對,主要有三個原因。

軟件問題:如果您無法配對Apple Watch,這可能就是原因。軟件問題包括不兼容的應用程序,軟件更新以及許多此類問題。因此,找出問題的確切原因很棘手。

硬件問題:如果您不小心掉落了手錶並造成硬件損壞,那麼您最終可能會抱怨iWatch沒有配對。由於Apple Watch基本上是一款精緻的設備,因此您必須小心處理。

iPhone的問題:有時,它可能不是手錶可能有問題。您的iPhone可能是您抱怨Apple Watch未與手機配對的真正原因。

現在您已經了解了問題的可能原因,讓我們看看解決“iPhone不與Apple Watch配對”問題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檢查藍牙連接

由於Apple Watch使用藍牙與iPhone連接,因此您必須驗證藍牙連接是否完好無損。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下面給出的步驟。

步驟1:向上滑動打開控制中心。尋找藍牙圖標。

第2步:檢查圖標是否突出顯示。如果沒有,則說明您的藍牙已關閉或連接已斷開。

步驟3:再次通過設置與手錶的藍牙連接來連接設備。

check bluetooth connection

解決方案2:打開/關閉飛行模式

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可能有助於您在手錶和iPhone之間建立斷開的連接。飛行模式會斷開iPhone的所有連接。關閉後,iPhone將重新建立連接。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下面給出的步驟。

步驟1:在iPhone上,向上滑動以打開控制中心。

第2步:單擊飛行模式圖標。這將使您的iPhone處於飛行模式。幾分鐘後再次單擊該圖標,從而使您的設備退出飛行模式。

解決方案3:重新啟動Apple Watch

如果問題出在您的Apple Watch上,那麼重新啟動它可能會非常有幫助。如果您的Apple Watch因更新而未配對,您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

步驟1:長按側面按鈕,直到出現“Power Off”滑塊。滑塊出現後,滑動它以關閉手錶。

restart watch

步驟2:現在按住同一側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解決方案4:重啟iPhone

如果您的iPhone出現問題,那麼最好重新啟動手機一次以查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按照以下步驟重新啟動iPhone。

步驟1:按住睡眠按鈕,直到出現“關閉電源”滑塊。滑塊出現後,滑動它以關閉iPhone。

步驟2:再次長按睡眠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解決方案5:重置iPhone的網絡設置

如果由於網絡問題而出現問題,最好建議您重置iPhone的網絡設置。這非常簡單。如果您的Apple Watch無法與iPhone配對,您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

  • 第1步:從“設置”應用開始。前往一般選項。
  • 第2步:一般情況下,轉到重置>>重置網絡設置。
  • 第3步:為了繼續,您需要提供iPhone的密碼。提供密碼後,單擊“重置網絡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解決方案6:更新watchOS

如果手錶中存在軟件問題,則更新watchOS可能會有所幫助。按照步驟更新手錶。

步驟1:在Apple Watch應用程序的iPhone上,單擊“我的監視”選項。前往常規選項中的軟件更新。

第2步:下載最新更新。一旦在iPhone上完成下載,您的手錶就會自動更新。

update watch

如果您因iPhone有任何問題而面臨連接問題,我們建議您選擇 Tenorshare ReiBoot 。該軟件將解決您的所有問題,包括iPhone和Apple Watch的連接問題。使用此工具非常簡單,因為它為每個問題提供單擊解決方案。

iphone stuck issu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看到大圖片,如果Apple Watch配對不起作用,上述6種解決方案將對您有所幫助。這包括檢查藍牙連接,打開/關閉飛行模式,重新啟動iPhone和手錶,更新watchOS以及重置iPhone上的網絡設置。如果iPhone出現任何問題,您也可以選擇Tenorshare ReiBoot。請通過以下評論告訴我們您的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Watch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