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Apple Watch未連接到手機

儘管Apple Watch以其強大的性能而聞名,但考慮到它的連接,很明顯它是一個小工具顯然有可能處理一些連接問題。在這種情況下,你的 Apple Watch無法連接並認出你的iPhone。雖然Apple Watch的系列1和2都能夠存儲30天的數據,而無需連接到您的iPhone,但備份是一直推薦的解決方案。

檢查Apple Watch的連接狀態

首先,檢查Apple Watch的連接狀態。 1系列和2 Apple Watch都配有各種無線電,可以與外部藍牙設備,iPhone以及本地Wi-Fi網絡通信。要檢查Apple Watch是否實際連接,或者在建立連接時是否有任何問題,請通過向上滑動打開控制中心。讓我們來看看Apple Watch沒有處理電話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

方法1:檢查藍牙連接

首先要檢查你的iPhone和Apple Watch是否都處於工作狀態且運行正常。驗證手機上的藍牙連接是否正常。它是您的任何設備用於相互通信的第一個信號。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您的藍牙只是為了保存手機的電池而關閉,顯然兩個設備都無法通信。要檢查iPhone的連接,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從屏幕底部向上滑動以打開控制中心。

chech bluetooth connection

第2步:現在檢查藍牙圖標是否突出顯示。如果沒有,則單擊圖標一次。它會被激活。

方式2:啟用和禁用飛行模式

很多時候,您只需將Apple Watch及其網絡推回飛行模式並再次將其關閉即可將其恢復到工作狀態。這聽起來很簡單。按照以下步驟將設備置於飛行模式。

步驟1:從屏幕底部向上滑動以打開控制中心。

第2步:單擊飛行模式圖標。這樣,將啟用飛行模式。現在等待幾秒鐘(可能是3到4秒)並再次單擊該圖標。

方式3:重啟Apple Watch

如果您仍然遇到“Apple Watch未與手機保持聯繫”問題,請嘗試重新啟動Apple Watch。好吧,重啟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Fellas,重啟的過程比任何時候都要好“不連接”的Apple Watch。按照以下步驟重新啟動Apple Watch。

步驟1:長按Apple Watch的側面按鈕,除非您看到3個水平滑塊。

restart apple watch

步驟2:單擊滑塊“關閉電源”以關閉Apple Watch。關閉設備後,再次長按側面按鈕,直到顯示Apple徽標。

這種方法應該可以修復你的“iWatch無法連接到iPhone”問題,因為眾所周知,它可以解決大多數問題。但是,如果您遇到任何問題,只需執行正常重啟將無法實現所需的魔力。您需要強制重啟設備。要強制重啟Apple Watch,請長按側鍵以及數字表冠約10秒鐘。

4.重啟iPhone

如果您仍然有這個問題“我的Apple Watch沒有連接到我的手機”,即使在重新啟動1後仍然無人接聽,那麼可能是問題出在您的iPhone內而不是Apple Watch中。如果iPhone中存在任何網絡問題,您需要解決。嘗試使用以下步驟重新啟動iPhone以解決其網絡問題。

步驟1:長按iPhone的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Slide to Power Off選項。

screen curtain

步驟2:根據說明,將幻燈片滑到電源關閉以關閉iPhone。現在再次按電源按鈕重新啟動iPhone。

方式5:重置iPhone上的網絡設置

重置網絡設置將刪除與網絡相關的所有問題,並解決“Apple Watch未連接到手機”問題。但是,恢復iPhone的網絡設置將重置所有連接以及Wi-Fi網絡。按照以下步驟重置iphone的網絡設置。

步驟1:轉到“設置”應用,然後單擊“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第2步:提供您的密碼,然後選擇重置網絡設置選項。

方式6:更新iPhone軟件

如果上述解決方案都不適合您,您可以更新iPhone的軟件。軟件更新過程將解決所有問題以及“無法連接Apple Watch”問題。軟件更新將解決問題並使Apple Watch識別iPhone。

方式7:取消配對和修復

最後,如果軟件更新也不起作用,只需訪問維修店並修復Apple Watch。好吧,請注意,您很可能會丟失數據。嘗試取消配對並再次修復Apple Watch。這肯定會解決任何連接困難,但是會永遠帶走你沒有備份的任何數據。只有在您嘗試了所有解決方案並且所有解決方案都失敗後才能使用此解決方案。

如果在嘗試所有上述方法後Apple Watch未連接到手機問題尚未解決,那麼iOS肯定存在一些問題。為了解決iOS相關的問題,最好和最推薦的解決方案是 Tenorshare ReiBoot 。該工具是擺脫任何iOS相關問題的最佳軟件。該工具為任何類型的iOS問題提供一鍵式解決方案。它是非常易於使用的工具,還提供免費試用版。 Tenorshare ReiBoot強烈建議您免費使用Apple Watch。

iphone stuck issu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總的來說,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解決Apple Watch無法連接問題的最簡單和最好的方法。如果您根本無法解決問題,請選擇Tenorshare ReiBoot以解決您的問題。在以下評論部分中分享您的寶貴意見以及幫助您解決問題的解決方案。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Watch 關注@Jenefey Aaron